蜜月之旅D8:丹巴-新都桥(甲居藏寨-牦牛沟-惠远寺-新都桥)

稻城之旅第二天,感受了一晚藏家住宿,6点50起床洗漱完毕,开始享受甲居藏寨美好的清晨。

早餐:白粥、鸡蛋、榨菜

郎太家吃完早饭,准备启程

美丽的藏寨,老婆的羞容

阳光映射下的甲居藏寨分外美丽

蓝天、白云、青山、小寨、美女、俊男,啊哈哈~

路过牦牛沟,水流湍急。遇见72岁澳大利亚的骑行老大爷,佩服人到古稀还能保持良好的状态,给大爷点赞!

路过一片红石河滩,给老婆一个亲切的侧影

中午12点到达惠远寺,正好赶上康巴藏民的某重大活动,几百个藏民集中在寺庙内,庙内光线昏暗,通气不畅~进去看到藏民们每个手持转经筒,口中默念藏经,虔诚的眼神让人触动。一个全民信教的民族值得敬仰!

门口拉了一个小姑娘拍照,娇羞可爱……

新都桥路上,大片金黄色树林,美呆

青山绿水共长天一色,仿佛能触到天际(盗图,驴友所拍)

新都桥的一片红树林,两个小广东帮拍的照

今晚住宿的酒店,环境不错,窗外美景一览无遗,景区条件最好的一次

今天大部分时间都在路上,赏着窗外的美景,听着动感的音乐,没有丝毫倦意。

路上美景无数,堪称视觉盛宴,山上各种丛木色彩缤纷,山下河流紧紧缠绕,阳光映射下的摊石分外夺目,眺望草原牛马,小桥流水,稀疏人家,视野开阔,如若仙境。

稍显遗憾的是塔公草原的草已经枯黄,没有什么风景可言,新都桥也不如想象中和描述中的那么美,路过十里长廊,凉风侵袭,乌云密布,我们随便拍了几组照片就动身赶回酒店。

今晚吃的火锅,口味不错,比一般旅行社提供的饮食确实要高出一个层次。

饭毕,各自收拾,准备迎接新一天的行程。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