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之泸沽湖

• 出发时间/2015-07-03
  • 人物/其它

行程

这是2015年7月公司组织的一次旅行,算是给辛苦劳作的员工一个小小的福利,不是自助游,全程听公司负责人和导游安排,所以对于从来只喜欢自由行的我来说并不自由,好在都是公司同事,唠嗑起来也真是热闹非凡呢!

我们是7月3号一大早在公司楼下出发,6号晚上回的成都,全程总计4天。虽说是4天 有两天就在车上过了,想想就很抓狂。我现在回想起来也就三个字,非常远······

单边路程就是12个小时,成都西昌6个小时,西昌泸沽湖6个小时,而且快到泸沽湖有一段路是特别特别烂的,很危险,也可能是因为当时刚下过雨,但现在回想起来还是有点后怕,好在车上没有那么无聊,因为都是一个公司的,为增进员工之间感情,导游和公司都安排表演节目唱歌之类的,节目完了之后喜欢打牌就在车上打起牌了,我全程睡觉听歌,因为我会晕车,不能有太大的动作 一路上也算有说有笑·····

到之后已经比较晚了 直接休息了,第二天正式开始玩的,一出门天气就是这样的,很美·····

于是前一天所有的疲惫,都已经化解成了这一刻的疯狂,大家都在尽情的玩,尽情的嗨,乐此不彼!

你会感叹青春如此美好,年轻如此美好,可以尽情的疯···

但青春又像一本厚厚的书,来不及翻就没了

这个像四合院一样的房子是杨二车娜姆的家,现在也已经完全包装成了旅游景点,房间的摆设那些是不能拍照的,这里可以供游客吃饭,又像农家乐一样,我们就在这里吃的午餐,有一桌子的菜,都还不错,我很喜欢吃,但我不喜欢拍。所以没有图片。

世态万千都不及你的回眸一笑我们部门 非常能干的一个女汉子。

大海, 哦不  ,是湖哈,  我们来了泸沽湖是一个环湖,要把整个湖绕完,走路是肯定不行的,大多数选择骑脚踏车,我们也本来打算骑车的,但是公司为了大家不分散,还是坐的来时那个大巴车,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这张照片被我们调侃为 “一家三口”哈哈

泸沽湖,位于四川省盐源县与云南省宁蒗县交界处,为川滇共辖。湖东为盐源县泸沽湖镇(原左所区),湖西为宁蒗县永宁乡。该湖俗称左所海,古名勒得海、鲁枯湖,湖面海拔2685米,湖泊最长9.5公里,宽7.5公里,最大水深70米,平均水深40米,面积49.5平方公里,蓄水9.5亿立方米。[1]
泸沽湖属高原断层溶蚀陷落湖泊,由一个西北东南向的断层和两个东西向的断层共同构成。

技术不好 勉勉强强能看出是一个“心”

我现在总结出来了,这些高原地方的天气都是变幻莫测的,感觉又要下雨了

在这个女儿国的摩梭族有一个风俗就是走婚爬花楼,我个人不喜欢,但尊重!

这个地方已经属于云南管辖范围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走婚桥

第三天西昌 琼海

我们部门的经理,女强人

嘿 ,干嘛呢 ,旁边还那么多人呢,我们部门的俩开心果

这 ····是想来个甩发吗

泸沽湖之行到此结束了。

顺便上传几张公司今年2016去九寨黄龙的照片,因为去过所以就不单独写游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