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山@一场说走就走的行程

Lotus Blue (无锡) LV.3
2016-10-16 20:11 342/4

看了之前几篇龙虎山游记,对于龙虎山的旅游,出行,住宿,美食等,都有了一个清楚了解。从无锡出发,网上订火车票,一天三班车,其实坐绿皮车,一路上也是一个旅游的过程,毕竟绿皮车带给了我们很多记忆,18.35火车,第二天早上9.30到站-龙虎山火车站,摩的5元直接锦江之星门口,房间和当地锦江之星一样,卫生干净,至于评论说的户外火车声音大,我没有觉得,二层玻璃窗一关蛮好的,锦江之星左手边公交站台,K2,三元,龙虎山游客中心,方便快捷,人多,包车,100,当地人口音比较重,但是还是比较热心的,前台,摩的司机,饭店老板,烧烤店老板等,都不错,到景点30分钟不到,回城,可以游客中心坐龙虎山☞火车站的公交车,问一下司机就OK,还有一个回城线路,之前游记也好像没有人说到,就是从上清古镇大树边,坐8元招手停车的中巴车,45-50分钟之前到火车站,但是和K2走的路线不一样,经过比较繁华的地方,可以下车逛逛,整个行程,进门☞摆渡小火车☞正一观☞大上清宫☞(返回)☞上清古镇,天师府☞竹筏码头☞码头下客区☞(走3-5公里)坐摆渡巴士到游客中心☞走过逍遥城(就是网上说水浒主题餐厅三碗不过岗)☞出门到返城巴士处  各种细节,网上都有,补充一点细微的,竹筏10元小费这个都OK,但是可能大家看升官表演时,都是下了竹筏看,其实,每个人再给10元,船家可以停在湖边比较观赏OK的地方,景区的豆腐鸡蛋很好吃,其实还有,5元一个红心柚子,栗子,小的野柿子,紫薯等,也许季节变化,但是上清古镇里面,都是当地住家,吃饭,买特产,都很方便,上清古镇边上,有个河滩,很漂亮,可以烧烤,可以野餐,都是鹅卵石,整个风景区物价还好,矿泉水2.3.4都有,所以,进景区,没有必要带,唯一自己家里准备的,遮阳帽,墨镜,竹筏时候,周围宽广,船工说,4季阳光都很好,不带帽子,晒的头晕眼花啥都看不见,各个殿,可以进香,当然,道法自然,香油钱自己决定,反正之前那些游记,介绍的龙虎山特色菜,都是栗子烧鸡,鱼,豆腐,泥鳅油炸,长寿草,还有一个清炒柚子皮,可以吃一下,如果可以当地租车,可以进入景区,烧烤加农家菜加拍照加休闲,其实龙虎山的260的门票,是把一大片☞龙虎山,上清古镇这几个地方包含进去了,时间充足,第一天按照门票背面游程图进行☞门票背面游程图进行☞门票背面游程图进行,这个最清晰明了,然后第二天,景区随便逛逛,买点特产,风景在于发现,旅游就是随心,晚上市里吃一点特色,瓦罐汤是江西的特色,当早饭吃,宵夜吃都不错,锦江之星出门左边路口有个麒麟烧烤,串串不错,老板直接承认自己猪肉五花肉串的,不需要冒充羊和牛,龙虎山风景很漂亮,道家的文化内容也不错,门口免费道教博物馆看看,挺好的,整个风景区,不需要登山鞋,以轻便宽松为主,有需要了解的朋友,给我留言,谢谢,第一次写,希望有用!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7 16:26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7 19:02

引用 qq观止 发表于 2016-10-17 16:26:13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qq观止:手机发的,如果想了解详细一点的 ,加我微信RCE-BLUE,我这个是基于之前他们的游记的补充😊😊

2016-10-17 23:33

引用 神奇的猪路 发表于 2016-10-17 19:02:29 的回复: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回复神奇的猪路:手机发的,如果想了解详细一点的 ,加我微信RCE-BLUE,我这个是基于之前他们的游记的补充😊😊

2016-10-17 23:33
相关目的地:   江西   贵溪   鹰潭
相关目的地:龙虎山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