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秋台湾游

2016-10-16 20:22 137/7
  • 出发时间/2016-09-13

乱七八糟一堆话

由于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做攻略,中秋台湾游真的是说走就走的,因为职业的原因,见多了行程酒店纠结半天的,所以这次旅行真心没有那么纠结。
1.全程总共六天:
节前两天+中秋节3天+节后一天
2.行程:(事先没定行程,想到哪走哪😊,)
后面走的行程就是:
前三天在台北,第四天去了宜兰礁溪,第五天返回,第六天台北(现在在我看来这样第二天或第三天去礁溪会更好,这样后面台北购物更开心,不用带着那么多东西换酒店)
3.机票:台北往返
事先朋友订好了(现在通行证出来之前就开票了,后面入台证还出了插曲--出发前一天下午才拿到,这宝宝胆子是大的)
4.酒店:出发前就定了前两晚的~~~

未完待续。2016-10-16 晚822
由于第一次写游记,因为前面只写了一个开头,真没想到会有人能看到。隔了那么多天才发现,原来是有点评的,谢谢三位点评的小伙伴。谢谢你们的支持
先讲一下,一起出行的人物吧:    都是90后哦~~
咩咩(同事和死党)
熊司机(台湾银,可以开车~~后面多仰仗他,熊司机~~
我:一个貌美如花的胖M(是因为经常加班,作息不规律,3个月胖起来的。。。。这是宝宝的伤心事,有人叫我天真妹~因为长得太可爱了

第一天,上海浦东-台北

我们的机票是朋友帮忙预定的,因为是最后甩尾的,虽然我们定的很迟,但是价格还是不是很高。1900RMB
我们也有看其他航班,港龙航空香港转机的也要1600 左右。吉祥的也不算很便宜,行李额还很少,时间点还不是很好。中和起来我们选择了华航(中华航空,一朵大梅花)
航班号:CI502 ,CI503来回都是777-300属于大机型了
CI502是12:05起飞 14:05抵达
CI503 是 16:45起飞 18 :35到达
去程可以相当于睡到自然醒再出发。2小时在飞机上,感觉很快,因为平时上班还要1.5小时

我们出发前一天就发布了台风警报~~~,但是这也完全不影响我们的心情,虽然我们有提前买好保险。
延误4小时以上将有赔付(如果真遇到延误也蛮好的,涨涨延误的见识~~出门旅行安全第一)
既然到了浦东机场,当然要去日上免税店去逛逛~~~~朋友要带中华的,哈哈 ~~和上次日本回来一样~~~断货~~~
因为上次6月去日本买了很多化妆品,零食,巧克力 之类的~~所以日上就没有怎么逛
朋友买了几条玉溪(据说很好抽),万宝路的薄荷冰珠也不错,会有清凉的感觉
昨晚,3点睡的~~吃不消了~~宝宝 要困觉了~~下次继续,下次补点图片
2016/10/27 23:49

大溪鱼港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7 14:1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7 15:57

2016-10-18 08:26

引用 土豆烧鸡块 发表于 2016-10-17 15:57:02 的回复: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回复土豆烧鸡块:好哒好哒  谢谢 因为太忙了,回复的有点慢,不好意思了😁

2016-10-26 21:00

引用 不喜欢咖啡 发表于 2016-10-17 14:12:11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不喜欢咖啡:好哒 好哒 谢谢支持(本小宝没想到还有人看到) 会慢慢写起来的💪💪💪

2016-10-26 21:01

很期待,后面的内容!

2016-10-27 18:07

谢谢亲,这还是第一次写游记。谢谢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