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红土地

emilylu (上海) LV.6
2016-10-16 20:47 105/5

正好来昆明出差,想借双休日放松一下,大理丽江腾冲太远行程太紧太累,看到马蜂窝有推荐昆明近郊红土地,看到驴友们拍的照片真挺吸引人,关键那里不算热门地,没有旅行团没有门票,就决定了--红土地。

也是机缘巧合看到“红土地摄影基地”宋师傅在蚂蜂窝的留言便加了微信咨询(15808864016)。于是,在无其他比较的情况下(本人比较懒),我也就这样忐忑地定下了。懒人有好运吧,真是不虚此行!关键,找对了宋师傅家。

根据宋师傅安排指示,坐上昆明(客运北站或者龙前街站)前往红土地的长途车,车程4小时。下车后,接待我的是老板娘,听说宋老板有别的客人。第一眼看到老板娘,整个悬着的心就按实了,老板娘真的很热情很好客很体贴呢。不会硬拉客人,全程随客人心。你想拍多久的照片,她不但耐心陪同,还会帮你拍照,“偷拍”你最自然的表情。老板娘也不会硬要求你在她家用餐,完全随客人的心意,这样让我全程感到很安心。

晚上,在宋老板家住了一宿,由于山上比较冷,先前还担心衣服带的不够多,怕晚上着凉。其实都是多余的担心,房间设备齐全,房间有空调,浴室有浴霸,床上还有电热毯,真是太舒服啦!

总而言之,一个非常随意的起先有点担心的安排,圆满收官,感受到了宋师傅一家的好客热情朴实,看到了大自然的调色板,拍到了红土地的美景,一切都值得回味!感谢,再次感谢老板和老板娘。 附上照片…

被老板娘偷拍啦~ 但是很喜欢,很自然

落日,收工

最后奉上与老板娘合影

iphone 6 拍摄,非专业摄影,未经ps

2016-10-16 20:4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7 14:12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7 15:57

引用 迷糊娃娃 发表于 2016-10-17 14:12:11 的回复: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回复迷糊娃娃:就去了这地方,事先也没有做攻略,在农家乐拼个车,老板带着到处走呢

2016-10-19 21:56

引用 ly小顽子 发表于 2016-10-17 15:57:04 的回复:

求详细攻略啊!

回复ly小顽子:和老板联系,住一宿,包个车,单个红土地不需要攻略,随意很舒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