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希游韩国之济州岛自由行篇

D1:杭州飞济州、入住天空花园济州1号店、乐天玛特~

忍不住要表扬一下酒店的位置,就在莲洞商圈,离机场1站大巴的路程,打的只要4000韩元左右,隔壁就是宝健路、神话街,免税店,换钱所、对面有7-11,出门右边就是校村炸鸡和100路巴士站,方便到哭!酒店前台有一份韩巢打印下来的周边地图,反面是攻略!!!完整到哭的攻略,有了这张什么济州通,机场中韩对照公交图,都是浮云!!!下面会分享给你们的~
因为到济州已经是傍晚了,果断酒店附近换钱充个T-money。(这边插一个贴士:因为小希算是泡菜国的老朋友了,T-money都是有的不用买,第一次去的亲故,要记得去7-11或者GS25买张T-money,卡费2500韩币,按接下来几天要去的地方规划一下要充值多少钱在卡里,韩国的物价虽然很贵,公交费用却很实惠,去城山港这种路程要1个小时多的,也才3300韩币/人,所以不建议充值太多,大不了不够,第二天继续去便利店充值,万一充多了也不要担心,可以在便利店消费掉或者取出余额的。)唠叨完了继续宝健路、神话街逛吃,一路晃到乐天玛特,拔点草~

D2:东门传统市场、Monsant、月汀里海边、黑猪肉一条街~
带着T-money出门坐100路向东门传统市场(东门十字路口站)出发!(这边再次插个贴士:100路这种算是市内公交上车刷卡,不用和司机说去哪里,自己看显示屏到站按铃,下车记得再刷一次卡就OK了。在首尔你不懂韩文,可以对着地铁图数站数,but!在济州坐公交这个方法是行不通的,因为他们的公交图上面只标大站的,你如果按之前机场拿的公交图或者在济州通上面的站数是数不对的,会冒出N多小站,so如果是韩语小白,小希建议你们不要顾着看窗外的风景,还是好好盯紧车内显示器,千万别坐过站了)

东门传统市场,满眼的橘子和白带鱼,早餐就在市场吃血肠喽~到济州了必须要尝一下当地人引以为傲的特产之一黄金香柑橘10000韩币才买8个~虽然贵但是很好吃。
出了东门市场对面就有一个巴士站,继续100路,往回坐几站就是济州长途汽车总站了~(继续小贴士:济州的公交站里面大部分地区有配备显示器,会显示还有几分钟之后有哪几路车到达,就算你埋头玩手机,也不用担心会错过公交,因为到站前显示器会有语音提示,不用担心听不懂,因为只会说一句话:XXX路公交车马上就要到站了。)
长途车站下车换乘702在汉谭洞站下车就是wuli GD oppa的Monsant啦~
(贴士:长途车可以多人使用一张T-money卡,上车告诉司机你要去哪站,再说人数,司机会在刷卡机输入金额,再刷卡就行了,下车不用再刷!不会说话,攻略拿出来用指的OK!)
约40分钟的车程到站,下车后就可以看见一条通往海边的路,往下走,白色小沙滩右转就看到拍摄#心情好又暖#的咖啡店了,再继续往上!Monsant就到了!进入迷妹模式!嘿嘿嘿!

原路返回702公交站在对面坐702回公交总站,再换乘701去月汀里海边喽~约一个小时多一点到达月汀里站,途径了好几个海水浴场,咸德海水浴场、三阳黑沙之类的~有空的可以挨个玩过去~
到站对面也是一条通往海边的路,直走右转约步行15分钟到达~

坐在地中海风格的咖啡厅看着满是海带的沙滩和海,别提多治愈了~
702坐到东门市场附近下车,打的去黑猪肉一条街~豚家生意超级好,而且巨好吃,这些年在韩国吃过的烤肉,数这家的黑猪肉最赞,5分好评!吃饱喝足附近乱晃,然后七星街就出现了~

D3:牛岛、城山日出峰、乐天免税店~
100路到巴士总站,换乘710至底站城山港,路程约1个小时左右。下车就看到白色圆顶建筑,进去按提示填写2张单子用于购买牛岛来回的船票(5500韩币/人),记得带护照!!!坐船约15分钟到达牛岛!友情提醒,不要上船就去席地而坐,如果你不晕船的话,在甲板上看看风景吧,湛蓝的海水、擦肩而过的船只,灯塔、拿包虾条喂喂海鸥也是很nice的!由于天气原因,骑车环岛计划game over,只能去选择坐环岛公交,5000韩币/人,途径5站,拿好你的全程票,上下车会用到的!司机会在每一站停车,然后告诉你这一站是每个小时的哪2个时间停靠,自己掐点回来坐车就行了,听不懂没关系,车上有贴的,拍一个就行了。

狗狗好像每天看惯了太多的游客,一点都不怕人了,很亲切的过来要食物,我把香肠都贡献给它了
如果天气好有时间,一定要骑车环岛,比坐公车肯定要美的多,牛岛建议起码3小时的游玩时间哈,可以在西滨白沙对面买牛岛王子家的冰激凌拍个照啥的,也会很nice~

坐船回到城山港,可以坐几站公交到城山里事务所,也可以直接打的到城山日出峰,日出峰门票2000韩币/人。先去牛岛还是先去日出峰真的看你们心情,小希先去牛岛一个是怕下午晚了赶不及回来的船,二是下午2点左右日出峰有海女表演,运气好能看到~然而那天浪太大,海女表演取消了……but海女之家还是照常营业的,海女奶奶还是热情的售卖着新鲜的海产,价格大致4个海螺20000韩币,你们自行补脑~不习惯吃生海鲜的亲故,在黑沙滩看看珊瑚,闻闻迎面扑来的新鲜海水味也是不错的选择~再爬个城山,在山顶看看那个曾今喷发的火山口,如今已经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俯瞰山下的景色也是很美哒~

回程奔向免税店买买买!切忌济州乐天免税店和首尔不同,晚上7点半就会关门的,所以要血拼的亲故们建议下午早点去哦~
D4:梨湖海水浴场、济州国际机场飞杭州
梨湖海水浴场是离济州市最近的一个海边,靠近机场,可以看海看灯塔还可以看飞机,所以我们是打的过去的,来回约10000韩币。关于打的,这边再提醒一下,亲故们手机下载一个韩巢地图,里面可以规划出路线及打的需要的参考时间和价格,5000韩币以内的建议打的,超过的最好是坐公交车喽,当然土豪随意思密达~

济州杭州,行程结束
其实济州还有蛮多景点的,因为小希之前来过济州,所以很多地方去过了,这次选的就是治愈系的看海路线,像涉地可支、山君不离、柱状节理、泰迪熊博物馆等也是值得一看的,具体路线怎么走,你们参考下图哈~就是开篇提到的酒店oppa给我的超完整攻略图

以上是小希的一点经验总结,希望对即将出行的你,有所帮助哦~
2016年10月16日by小希

出去玩总有好心情~

2016-10-17 17:26

是哒

2016-10-17 17:51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0-17 21:02

引用 iverson 发表于 2016-10-17 21:02:02 的回复:

回复iverson:有调过滤镜,不过海水的蓝不调也很美

2016-10-18 18:04

引用 Iam-still- 发表于 2016-10-18 18:04:53 的回复:

有调过滤镜,不过海水的蓝不调也很美

回复Iam-still-:这是啥滤镜

2016-10-18 19:41

引用 xxx叉叉叉 发表于 2016-10-18 19:41: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