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华北明珠,怀柔品虹鳟,密云逛古镇

白杰 (石家庄) LV.3
2016-10-16 20:51 239/5

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暑假打算带孩子去青岛,吃吃海鲜,下下海!可是七月份的大雨袭击了全省大部分城市。导致全省戒备,取消休假!计划搁浅!
本次出行,临时改变了计划,现作功课。犹豫时间短,整个行程还是比较仓促!不过,还是满足了孩子和我的愿望!也算不虚此行!

华北明珠•白洋淀
孩子在课文里学习了白洋淀,就一直想要来看一看!这一次的意外出行,却实现了她的一个小心愿!

荷花大观园,来的有些晚了,过了荷花盛开的季节!

水上小飞机,好贵的,而且之在水面上转一小圈!挺不直的!

网上订的四人小快艇🚤!还不错,孩子们很喜欢!

阿拉斯加,据说这还只是只幼犬,成年犬还要更大!

北京怀柔,不夜谷,巴克公社!
山间小木屋!也是一个意外之喜!之前在网上订房的时候,只是觉得小木屋,比较新鲜。来了以后才发现,真好!空气清新,鸟语花香!坐在门前的椅子💺上,望着满山遍野的栗子树!把自己放空!舒服!

黄花城水长城,据说是修水库,用水把长城隔断了!长城很短,景色还不错!

此行另一个目的,就是要实现我的一个小心愿!蹦极!终于,站在了蹦极台上。还没送我感受一下站在高空的广阔,就按工作人员的指示,跳了下去!两秒钟的自由落体,失重🉐️感觉!爽!

小女儿照的,还挺有感觉的吧!

草原之行本不在此次行程之中,只是觉得在怀柔看过山水,看过了长城,没有什么可玩的了,孩子们又想骑马,临时决定来丰宁坝上草原!

风吹草低见牛羊

虽然丰宁坝上的草原是丘陵式的草原,但还是感受到了大草原的辽阔!

北京密云,古北水镇。
在北方,也能🈶️体验江南水乡的秀美!

音乐🎵喷泉,水与火的交融!震撼!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7 16:26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19:02

慢慢来,在单位,网太慢了!

2016-10-17 19:11

之前都在在路上写游记,后来打不开了!这个用着还不太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