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七宝老街一日游

Shmily (杭州) LV.3
2016-10-16 20:59 2031/4

在酒店睡了一个懒觉,本来打算去七宝镇附近多中医馆看病的,但是赶到医院装修,第一次遇到医院装修,一个人都没有,然后在网上查了一下附近有没有景点可以逛逛,刚好景点离医院不太远,我们就打了一个优步过去了……下车的地方一看就是一个普通的街道,以为司机把我们放错地方了,还抱怨了一下,不过这个地方应该离虹桥还是浦东机场比较近的,经常能看见飞机起飞,而且飞的很低的那种,就怕撞到屋顶

沿着一条普通的街道走了大概10分钟,看见了很多游客,觉得应该就是这个地方了……人流量越来越大了,

秋高气爽的季节即使是一个淡季人也是不少的,

顺便告诉大家一下,给大家提个醒,再进老街的路口有一家礼品店,里面卖一些所有景点都卖的纪念品,买了一个好玩的证件本,但是到付钱的时候,会告诉你他们店庆可以免费送小礼品和抽奖,抱着中大奖的心理就随便抽了一个,结果还真中了一个一等奖,当时营业员眼睛珠子都惊讶出来了,说一千张里只有三张一等奖,你的运气简直太好了,巴拉巴拉…当时就觉得事情肯定没这么简单,我的运气只停留在买饮料能中再来一瓶都费劲的份儿上,居然还能中大奖,然后我问他一等奖是什么,她拿出一个表格说可以在店里免费选取两件珠宝首饰,只需要交百分之十的手续费什么什么的,顿时就明白了,套路深啊,环眼看了柜台,珠宝首饰都是五位数起,感觉这样的骗局应该不是一个地方的产物吧,反正我是第一次遇到

即使遇到骗局也没有影响游玩的心情,就当是旅途中的一点小乐趣吧,长点见识了

下面进行各种逛吃逛吃节奏,第一次看见好多鹌鹑蛋在一堆,感觉很好吃的样子,各种鸡腿啊什么的

逛了一会觉得有点饿了,就找了一家臭豆腐店坐下来,好像叫管老太臭豆腐,味道还是不错的,这会就体现了南北差异了,闺密是海南人,我是安徽人,我要了一份虾皮咸豆腐脑,她要了一份红豆甜豆腐脑,互相尝尝还是自己的好吃

如果西塘乌镇周庄这些古镇,个人觉得七宝镇有点小,没有其他地方有逛头,可能这就是他叫七宝老街,而其他地方叫古镇的原因吧……感谢阅读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17 14:12

引用 jojozozo 发表于 2016-10-17 14:12:12 的回复:

回复jojozozo:坐下休息时里面有一些老人开始和你聊天,然后会向你推销一些佛珠香火钱什么啊,稍微注意下就好

2016-10-17 14:14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7 15:57

引用 csimars 发表于 2016-10-17 15:57:04 的回复:

回复csimars:坐地铁到七宝老街,具体几号线忘记了,毕竟上海地铁线路太多了……老街里玩还真没什么攻略,就是到处走走,一个巷子一个巷子蹿,和大多数的古镇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