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遇见你……丽江

婵妮子 (德阳) LV.3
2016-10-16 20:59 243/5

这是一场我和闺蜜两人的旅行,由于她有孕再身,来了这里各种不舒服,所以8天的旅行变成了4天,各种行程全部乱套啦……所以今天只写了“木府”……还有请忽略我们拍照技术!

经常听别人说,丽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什么浪漫之地,人文淳朴,古城风韵……听起来就舒服,很清爽的一个风景如画,历史悠久的古城,这次我终于亲眼见证了 她独特的美……

小溪把古城分成好几份,几座石桥又把它们连成了一个整体,街上的房子最高不过两层。古城的布局像一只棋盘,街道纵横交错,一不留神,就转到了幽幽小巷深处,忘了出去的路。以至于今天迷路啦……

我和闺蜜的木府之行,马上上照片……

很可爱的孕妇吧……

这是大门,有没有很气派……

买票进去之后,我以为会像故宫一样……事实证明只有我想太多,结果故宫像皇上,木府更像公主!(门票:60/人)

一进大门口,美女会叫你跟着大部队去听解说,但是本人和闺蜜真的是不想听。我觉得看了一部“木府风云”就等于了解了全部……

“文化人”还是要装的……

由于其他的“字”写得太丑(主要是看不懂啦),挑了两篇最简单的拍了拍

因为蓝蓝的天空,白白的云朵,所以一路心情都很嗨……

“木府风云”!!!没错,就是你看过的那一部。嗯……

风景太美,我真的忍不住一直拍下去……

感觉厕所都比其他的厕所更有韵味……沿着走廊走到底再右转就能看到啦……

湖边环境还不错,我们在旁边坐了很久。(最主要离厕所太近)

这一张光抓得太美,真后悔没有把我p进去……

大爷,你挡住我的照片啦……

所以又拍了一张……

哎!都怪自己什么都不懂,要不然可以给你们多讲解讲解……

走廊真的是“很长”,所以多拍了几张……

由于阳光太刺眼,拍照效果太暗,所以用了美颜相机……(由于本人的诚实,可不可以不骂我)

接下来是河边的一系列照片……

由于中途闺蜜去上厕所啦!所以自拍了两张……

没有自拍杆,拍得比较近以至于脸太大,但是本人真的不胖……

闺蜜说,她怀孕长胖啦!所以她也自拍……显得瘦一点点!

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景点,一条小道……

接下来我们出了木府,也开始迷路啦……

迷路开始了,但是我们浑然不知……

“自由生活驿站”,看起来真的很美的一个巷子,但是由于姐的拍照技术和拍照工具太差,把它拍成了这样……

这几盆花拍得还行吧……

这种衣服店太多,所以只拍了一张!

前方突然发现一个美女,拍了一张……结果美女拍成了……

丽江,更像是在深闺中尚未出嫁的少女,虽然游客很多,但还是遮掩不住她那安静极致的气质。虽晚丽江没有灯红酒绿的繁华,但是只要有石板路,青石桥,清澈的流水,还有因风而渐渐吹过的柳絮相伴,那真是无与伦比了……

只写了“木府”,肯定没有帮到你,希望你们旅途愉快……

楼主好看

2016-10-25 20:17

引用 婵妮子 的图片:

2016-10-25 20:50

2016-10-25 20:51

引用 缘遇清秋 发表于 2016-10-25 20:17:0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