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州岛五days游~~~

lili3 (广州) LV.4
2016-10-16 21:17 537/10
  • 出发时间/2016-05-23

Before the trip~~

嗯哼~第一次出游 我不太想写得太专业化&个人分享 that's all
而且还是和男朋友二人行,虽说路途上都是他带着我走,
so~~还是蛮期待的
我们是从广州——香港——济州岛
因为机票便宜而且还可以顺便去香港兜一圈~~嗯~也是超满足的
但是你们想买东西的最好就托运哦!!

达到后的Day1

我们是五月份去的,到步后的天气不似预期~~由于是岛屿,一下雨就真的一时三刻都不会停的
所以还真的建议你们去之前先兑换好韩币,不然那个汇率会让你买少好几盒面膜
去到的时候是早上真的挺狼狈挺累的,所以我们经历了一大早的波折之后就直奔桑拿了
去到济州岛真的不能不去一下桑拿,但是坦白说略有点失望,因为真的没有想象中那么。。。。
不过还是让我们都充好体力奔波到订好的酒店~~

酒店是要坐車去到了西归浦
不得不说哪里比市中心更多东西吃,毕竟我也是不打不扣的吃货一名~~~~~

西归浦市&美丽的晚餐

哈哈哈 因为本人真的真的是超级喜欢韩国的烤肉 所以第一天到达晚餐就选择了当地的一家烤肉店
然后老板也好好人啊 知道我们不怎么懂韩文,就一直英文+身体语言+半桶水的韩文礼貌用语~~~
主要还是要会点礼貌用语,这样也比较尊重这个国家,还好平时有看runningman 也偷偷学了点~
饭后就散散步拍拍自拍~~就回酒店了。

偷偷曝光一下男票嘻嘻~~~

Day2中文旅游区

泰迪熊博物馆

让我去济州岛其中一个大原因就是这个泰迪熊博物馆~~然而拥有少女心的你们也可以去Hello Kitty,还有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反正就是各种拍~~~!!!!!!!!
我们在酒店附近坐车在中文观光园区入口下车,然后走进去就会看到很多标志性的建筑
二楼的艺术馆 有世界最昂贵的泰迪熊--身穿Louis Vuitton时装 更有世界上最小的玩具熊 还有表现世界各国传统婚礼场面的泰迪熊婚礼教堂 也有许多模仿旧时代人物的泰迪~~~

收费如下:
20岁以上: 6,000韩元(20人以上团体5,000韩元)

14岁~19岁 : 5,000韩元(20人以上团体 4,000韩元)

13岁以下残疾人 : 4,000韩元(20人以上团体 3,000韩元)

不到36个月的儿童免票

而且中文旅游区里面还有个快艇的项目!!!喜欢刺激的我看到济州岛这个美丽的海之后一定要去尝试的!

市场美食

韩国的综艺里面都有说吃东西都得说去市场!这。。真的是很多地道的韩国美食在里面,而且价格实惠,市场里面的黑毛猪 咖喱饼 热狗  还有就是买了个石头老公公的钥匙扣当手信嘻嘻
而且在西归浦市的市场附近真的挺多店铺都很好吃 当然最最最不能少的就是韩国的烧酒啦!
俺男朋友最喜欢就是韩国的烧酒 各种口味都觉得很新奇 哈哈当然 吃猪蹄肉最不能少就是这个了!!

Day3 日落的蓝

除了一大早上的吃和玩以外,下午的时间我还是想推荐你们去挾才海水浴場
因为我觉得那边的日落是很不错的,但是还是要注意防晒哦!
5月的季节偏冷 所以我们没下水 就算在浅的地方走着也觉得很很美
水比泰国的清~~还有就是这边最多的海带 哈哈哈超级多
如果你喜欢海带汤 可以带点回去哦~~海边附近还有个买小吃的热心阿姨,最好吃就是热狗了,哈哈哈

肩负着家庭重担 职场世界的现实 爱情童话的破裂
现实的我们更多的时间是在忙于工作,烦于家庭,迷于爱情
可往往就辜负了这个世界原有的风景  原有的纯净与淡泊

在这个沙滩
不过是父子间的信任游戏,一家人与狗狗的戏水
不过是能牵着你爱的人看着这一日落
更不过的是面对韩国人淳朴 简单

Day4 牛岛

我们是在一个离牛岛不远的地方住,所以就搭中午的船去牛岛了
真心感谢房租的姐姐,知道我们要去牛岛开车送我们去码头,还告诉我们回来的路,很热情哦!
牛岛是有限制时间的船,最后5,6点就坐船回来,不然你可能得在岛上住一晚咯,不过上面的确有旅馆的,得提早预约,但是到晚上真的不太热闹就是了,黑漆漆的。
在船上可以买那个虾条,当然不是给你吃的啦,是可以喂海鸥的,不过就是普通的虾条,所以建议便利店买回比较便宜,最好就是有国际驾驶证的,直接就可以开他们当地的电动摩托车,不然你也可以像韩剧租单车也是可以,牛岛比较大,情侣建议双人单车哈。
沿途还有很多景色,也有好几个沙滩,这边的沙滩真的比泰国的漂亮,简直就是去到了马拉的感觉哈哈
你还可以去哪个绿茶千层哪个山哪里吃雪糕,那边也有快艇玩哦~~
吃的话最好是骑到后面,会比较多东西吃,也有一些咖啡厅,据闻GD的咖啡厅就是在这里。
但是最主要的还是会晒黑哦 真的防晒防晒防晒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简单也很美哦

一路走回酒店 沿途也有见到很多很美的地方
 由于太累的缘故,毕竟都骑单车骑了一个牛岛,所以回去就睡着了,之后就到对面的便利店买了炸酱面和海鲜面,还有零食,也有便当,于是就这公寓吃了个美丽的宵夜~~

Day5买买买!

在回去市中心,由于路途真的比较远,所以我们在便利店买了零食~~
男盆友新技能解锁,他选的零食真的包包都奇怪而且重点难吃哈哈哈哈哈,看来还是要我这个贤内助帮忙呢
这些喝的对于我来说真的是很神奇哦,倒进去会变蓝色的哦,咖啡也不错~~

这就是真的好好好难ci的零食!!!!!!

市中心shopping

哎呀 真的是来的时候下雨回去也下雨
不过晚上还真的很建议你们去逛逛买卖东西,毕竟化妆品护肤品什么的真的超便宜的
济州岛的阿嬷尼都会涂唇膏哦!
买完东西都已经11点了,那晚我和男朋友找了一家很普通的店吃饭,看上去不怎么样的店,但是很意外的居然超级好吃,比一些门面大的都要好吃,价格超级实惠,是夫妻档口来的,阿姨煮的参鸡汤和炸酱面真的是超赞的!!

THE END

回去的行李真的要托运啊!!!还有就是乳液那些不能带上飞机哦!!
好啦~第一次出国自由行,有点小鸡动,所以各位大神们不要吐槽哦!!、
最后谢谢我的男朋友~~有男盆友真好~~
但是首先你们得有个男朋友先哈~~不要羡慕,晒图有点多合照,甭介意哈!希望对第一次去的人有那么一丢丢的帮助啦!

楼主的照片拍的很好看哦,特别是男女主角

2016-10-17 18:38

引用 leo 发表于 2016-10-17 18:38:25 的回复:

回复leo:这当然要归功于他有个这么好的女朋友为前提啦~~~

2016-10-17 20:08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目前只能灵魂在路上了。。。心酸

2016-10-17 21:02

引用 lili3 发表于 2016-10-17 20:08:55 的回复:

这当然要归功于他有个这么好的女朋友为前提啦~~~

回复lili3:你们好幸福,羡慕

2016-10-17 21:23

精美游记、精美拍摄、围观支持!

2016-10-17 21:26

引用 likefallingsnow 发表于 2016-10-17 21:26:28 的回复:

回复likefallingsnow:谢谢!☺

2016-10-18 07:37

引用 lili3 的图片:

这数额,换成人民币简直就富游了!!

2016-10-20 19:34

其实我还真不知道这些石象的意义和背后的故事

引用 我家有阿米 发表于 2016-10-20 19:34:17 的回复:

这数额,换成人民币简直就富游了!!

回复我家有阿米:哈哈哈 这是五天费用啦

2016-10-25 22:21

五days。。。。。。。哈哈哈 我又学会了一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