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日游

周五下午3点到的酒店,在携程上订好了利顺德维多利亚套房,放好行李后,步行2公里左右来到了五大道景区,闲逛了一小下,步行导航去了绍兴道的利德顺的小佬饭庄,点了招牌菜,老三样什么的,真心觉得不好吃,吃了几口,因为惦记去坐天津之眼,就草草结束了天津之行的第一顿饭,打车来到天津之眼,做好了排大队的准备,需要安检,排了一小时,心里还能接受,顺利坐上了大包厢,单人票70一张,包厢400元,限五个人,现在没有了之前百度上的240元的情侣票。大概35分钟坐完了梦寐以求的天津之眼,下来大概20:30左右就发现当日已经不卖票了。由于晚饭没有吃饱,又打车回到了五大道景区,买了德禄齋的大煎饼,喝了伊味一品的美味羊汤,饱饱的遛达回酒店休息。周六早上又步行来到德禄齋买大煎饼,个人觉得加果蓖儿的比加果子的好吃,还吃了锅巴菜,好小的店,忘了叫什么名字。然后回到五大道坐了一圈80元一个人的大马车,带你五大道转一圈,有讲解滴!接着步行到瓷房子,100一人里面荡了一圈,说实话啊,有点不值。由于同伴实在不想走了,花了10块钱,坐人力三轮到劝业场,闲逛一圈,打车又到了意大利风情街,全是卖小商品和吃各国西餐的,我们觉得都不好吃,又人力三轮到了山东路吃了狗不理总店的包子(真心觉得不好吃),步行到了天津站码头,100一人坐船,欣赏了海河夜景,夜景还是不错滴。由于下雨就没再闲逛了,天津码头挨着天津站,不好打车,只能又冒雨走回酒店。周日一早吃了二姑包子,说实话,这是我在天津吃的最好一顿饭,特别接地气的小馆。吃过包子直接开车奔武清小镇,其实这才是我天津之行的主要目的。这就是我一天两晚的天津之行,因为觉得怕在天津开车迷路,我们出行就都靠双腿和打车,就这还被贴了一张违章停车,真心觉得是欺负外地车的行为。第一次写游记,希望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