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东部华侨城❤️茶溪 大侠谷

• 出发时间/2016-10-10

出发时间:2016-10-10   出行天数:2 天     人物:

唠唠叨叨

喜欢干净 热爱自由——这算不算这些年一直单着的原因....这些年虽说没有遇到那个所谓的你 ……我也不孤单!和闺蜜们去过大大小小的地方 看过沿路的风景,陌生的面孔……只为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我不是一个细腻的人  那些远行的回忆也只剩下迷迷糊糊的笑脸...
今次,我写下这些文字,是纪念。
那时我们有梦,
关于文学,
关于爱情,
关于穿越世界的旅行。
                                songfp

简介:

【茶溪谷】
茶溪谷主要以休闲为主,主要包括茵特拉根、湿地花园、三洲茶园、茶翁古镇以及水上高尔夫练习场、网球馆、东部华侨城大剧院等。
【大峡谷】
大峡谷主要以娱乐体验为主,有点像香港的海洋公园。主要包括水公园、峡湾森林、海菲德小镇、生态峡谷和云海高地等五大主题区。
                                                                                      摄影器材:苹果6Puls     ⭐️⭐️⭐️⭐️⭐️⭐️⭐️⭐️⭐️⭐️⭐️⭐️⭐️⭐️⭐️⭐️⭐️                                                          温馨提示:大侠谷游乐项目比较多,适合比较喜欢刺激和娱乐的朋友,但想把娱乐项目都玩一遍,一天是绝对不够的,建议买茶溪谷+大侠谷二日游套票是比较核算的。而茶溪谷主要以风情小镇和景点为主,适合喜欢亲近大自然的朋友,也超级适合情侣寻找小情调。

出发

仙女们都很忙!!!好不容易约到一个小仙女平时没事也爱看蚂蜂窝的各地旅行攻略,出发前的准备工作还是要有的 会省去很多时间  酒店和门票是在美团购买的两人套票789元(咖酷酒店➕2谷门票)这个价格还算可以吧! 交通工具当然是动车啦!广州东——深圳每十几分钟一趟 全程一小时二十分钟左右 票价79.5/人 还是很方便的!到深圳站直接去旁边的公交车站座387公交车 6元/人  大约一个半小时到东部华侨城,大梅沙就在附近 那个碧蓝碧蓝的大海还是很漂亮的

终于到啦屁屁都坐疼了   前几天还担心下雨,今天就大太阳,果然我还不是传说中的贵人...出门未必招风雨O(∩_∩)O哈哈~

订的酒店是在半山腰 问了个保安小哥说到咖酷酒店200米的距离  我们也就信了 屁颠的就往酒店走    一路的上坡 本仙女感觉被欺骗了 (其实是有909🚌到各个酒店门口的 不想走的可以座车 票价15/人)

这个瀑布酒店设计风格很漂亮!本想住这家的 价格高了些就放弃了😭 等姐姐有钱了😍……

上坡 上坡 上坡  才走100米  还有一半

没有失望!挺喜欢这设计风格💕 这是大堂

在前台登记完 拿着房卡身份证在旁边的服务台领取门票  两谷一张通票 记住不要弄丢了 2天可多次入园就得靠它

酒店的阳台  大侠谷就在下面👇

大堂左边的电梯区 少女们最爱的粉色系❤️

房间在6楼 每个楼层的走廊颜色都是不一样的 这个颜色我喜欢😍

上下铺  我们只有两人哈  有没有拼床的 帅哥免费 就是免费😄

山上没有什么东西吃 酒店有小卖部  三个字“贵” 自带了些吃的 当早餐还是不错的!简单的收拾好行李 这会都快下午一点了!时间有些赶……

1 大侠谷 出发

大堂右边 电梯到1楼有直接到景区的通道

推荐的游玩路线  对我来说然并卵 对于一个路痴来说 按着路线一个一个的走也是会蒙圈的 一切靠灵感啦🤓

单页被我虐待了两天  皱皱巴巴的啦  不要嫌弃哈

这是大侠谷的园内了 进去全是小学生🌚一个个开心😃的不得了 真是作业太少  想想我小时候真是心塞啊😱

草泥马……

看了好久就是不开屏  差评

排的长长的队  第二天我们才去玩。这个游戏我玩的太多次了(上海欢乐谷 广州长隆 珠海海洋王国)没有感觉

海菲德小镇

这条街有星巴克 KFC 麦当劳 必胜客 等 价格贵 还不好吃……

这样的天空真的好好看

都长满了爬山虎

仙女怎么一个人啊?嗯   身边缺个帅哥🙈

里面可以邮寄明信片  很羡慕那些收到各地寄来明信片的小伙伴们 有人惦记着真好🍃

仙女不要想不开呀……

你才想不开 哼 我要坐七彩云梯☁️上天去🌪🌪

下一站 深海探奇  就是水母馆啦  利用灯管颜色的变换 展现出水母不一样的美 哇 不行了 要吐了🤗

哎呦喂 好无聊  下一站

前往云海索道  这条长廊步行到索道的  我那么懒肯定选第二个——扶手电梯😄

排队 好无聊  来个自拍解解乏

终于上道啦😑

这个可是个美女 不好意思只拍到背影  脑补吧

广州白云山的缆车🚠差不多  山上就是别墅多  听说都是空的 有钱人啊 🤑🤑

到达山顶  看到这项目吓我一跳  云霄飞轮

有什么事那么想不开  要这样为难自己😡  你敢你就上吧 反正我是不敢

地面换一批人  得瑟的小伙伴们被晾在空中 😏给你们时间好好思考人生 哈哈……

云中漫步  玻璃走道  被磨损的模糊了 看不见下面镂空的风景

观光塔   这个我们就没有上去了  我恐高

远处的海就是大梅沙

接下一波波的虐🐶了

拍照的这位仙女  我是来旅游的 不是来虐🐶的好吗  蓝瘦  香菇🌕🌖🌗🌘🌑🌚

木质过山车检修 2天都木有开  自从在珠海海洋王国坐过鹦鹉过山车 现在都有后遗症 害怕😨

女汉子的日常……活该你单身🐩

走起来  动词打次!。!

刚才你看到的都是假象  这个才是真正的我😊

火鸟山谷 我对这些动物不太感冒 那个味道受不了 逛了圈就走了

高傲的不得了 看了几分钟 它就这姿势

本仙女已阻止不了她这。。。

这是黑天鹅?

好可惜 没有拍到它们亲嘴的瞬间

一群长腿高傲的鸟

丛林穿梭  我只想说这个游戏好无聊 还是手动档的

这会已从山顶逛到山下了  来个旋转木马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坐木马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两人都累的不行了 真想回酒店躺会 ....还是坚持逛完吧  想了下还有个瀑布没有去看 ...

海菲德小镇里的表演  很不幸我没有看到....

瀑布酒店就在下面了

我也不知道这会她为什么那么开心

拖着快要残缺的双腿 下山找吃的了 出了东部的大门 对面就有吃的 汉堡 奶茶  粉 饭....就是价格贵些  也有几家超市 东西不贵 对了 还有个大梅沙奥特莱斯 没事可以逛逛  都是折扣店

大卡司  16元/杯  麦当劳点了2个🍔 一对奥良烤翅共41元  晚餐算是解决了

本想去大梅沙吹吹海风  有点☔️ 也就没有去  两人慢悠悠的走回🏨  在半路腿抽筋的毛病又发作了  我那个哭笑不得呀……要是大脚仙在就好了

2 茶溪谷

一晚没有睡啊  顶着个🐼眼 换一张🛏️真是没法熟睡   今天天气就变了  ☔️ 风呼呼的刮  担心今天没法去茶溪谷了 一头栽进被窝 让我冷静会 ……

洗漱完 收拾行李 都快十点半了 赶紧下前台退房 酒店提供寄存行李服务 把行李寄存好 就进大侠谷坐丛林缆车1号线转二号缆车去茶溪谷 💃🏿

2号缆车要12点才开通  无奈只好在云中部落吹吹冷风

这三根柱子很有趣

乌嘛嘛的天空☁️

挂满同心锁  👫💑  本想自己也挂一个  一个人的名字太孤单了  还是算了🙅🏿

吹呀吹呀  我的骄傲放纵

好凌乱😄

冷风吹了半小时  粉都吹掉了😡整个人都不好了

半敞蓬式轨道跑车  🏎🏎🏎🏎

到达茶溪谷  再坐小火车🚊到茶溪谷院内  大概十五分钟左右

呜呜呜……出发咯  速度有点慢哈

那些全是别墅房  目测了下全是空的  楼顶都生锈 长草了 👼🏿

出了茵特拉根火车站  刚好有表演  泡泡

这是什么鬼  吓死👶了

这个叫什么来着。。。。。。? 哎 年龄大了 老记不住事

花铺 那些薰衣草长得不是很茂盛

向日葵花都腐烂了....太伤心了 全都低着头

据说新疆的草原长满了这样的小花,好想去看看

故事的小黄花
从出生那年就飘着
童年的荡秋千
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rui sou sou xi dou xi la
sou la xi xi xi xi la xi la sou
吹着前奏望着天空
我想起花瓣试着掉落----晴天

四季植物馆就没有去了 花钟教堂还是要逛逛的...

有点破旧了哈。。。。

主啊 请赐予我一个男人吧

仙女难得斯文....在哪里希望我们能相遇不管有多遥远,能遇见就好!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

糊里糊涂的又逛到了咕噜大舞台。。。

大朋友和小朋友

大叔 你什么表情 我有吓到你吗?

在搞怪大叔哪里 哄抢到的气球

穿过茶翁古镇寻吊桥   仙女的背影还是很好看的 仙女还是单身喔.....有意思的可以留言

还记得(我可能不会爱你)剧中的吊桥? 那时超爱大仁哥和程又青这对CP 也是那时觉得吊桥很美 !            有一个男生,会默默地跟了你十五年。如果你遇到了,就嫁了吧。这样的男生也只有大仁哥吧....

一波哒

等了很久....还是有人 没有拍到想拍的照片..

===风还是很大,天很快就黑了,从七月到十月,从夏天到秋天,夏天的风吹了好久,吹散了好多人。

这桥挺长的  走到桥中间 真心有点害怕 咯吱咯吱的响

给我一个霸气的特写

茶园

季节不对吧 长满了杂草

好帅的

兜兜转转又回到了起点!实在是没有力气在逛了

一群贪吃的鸽子

真不敢想象  要是我到了阿姨们这年纪 还有没有这份心情  这份童真

Go home

行程到这基本就结束了 茶溪谷很多景点都略过了 大华兴寺也没有上去 可惜了些  主要体力真的跟不上 因为行李暂存在大侠谷的酒店 所以要返回酒店  路程就是怎么来怎么回咯 反正坐小火车/缆车我是很乐意的 反正不用排长队 游客少就是好。。。。

昨日,在微博听到网友翻唱的魏如萱的《一起去旅行》。真是动听。最好的时光,始终在路上。没有爱情也要旅行,哪怕是流浪也没有关系。别人有的爱情,不过是我们的曾经。这是亲爱的你,昔日告诉我的道理。

带着春夏秋冬去旅行,一个人也不要紧。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