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旅行—恩施大峡谷

地点:恩施大峡谷
人数:一个人
交通:火车.汽车
         原本计划是去四川色达的。(推荐友友们去一下这个地方,如果信佛的话更要去了,红色的色达!)但是因为有事耽误了时间,所以就选择了就近的恩施
         12号的晚上坐火车从襄阳出发到宜昌转车到恩施!大概是临晨3点到的!感觉自己蛮拼的!然后找酒店住下。
          早上七点起床然后吃饭,做22路公交车到航空路汽车站 ,然后做去恩施的班车25元一位,挺便宜的。一路上最大的感触就是司机师傅的技术真是好的不要不要的 跟漂移一样。
          大概10点到达目的地!很有幸遇见一位单身美女同行!很会拍照哦她。不说废话去买票,第一站是地缝,没什么好玩的,然后坐缆车到达第二站,也是最高的地方—七星寨!(小提示:上面会比下面冷一些,建议穿厚一点)主要是想介绍一下百里绝壁!真的是很壮观,那天正好雾很大,就跟腾云驾雾一般(喜欢拍照的友友可以选择在这里拍照)之后还有:母子情深、一柱香、双子塔、迎客松等等经典!还有滑杆可做,不过我不建议做!毕竟出来游玩的嘛,路都不走还玩什么呢
         走完大概需要3—4个小时!下山以后正好可以做班车再回市里面(最晚一趟班车是六点钟)晚上吃饭我建议到火车站附近有一家老伙计自助火锅店。53元一位,里面的东西随意吃,主要酒也是免费的!个人感觉还不错。
         因为时间太紧所以也就没有太详细的介绍,而且也是第一次写这个,希望大家可以多提意见!有喜欢者大家可以交流交流!希望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7 14:12

引用 huhuin 发表于 2016-10-17 14:12:13 的回复:

回复huhuin:你要去吗

2016-10-17 14:1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