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之旅

2016-10-16 21:44 60/0

1南京路 外滩夜景 色戒酒吧

天津✈✈上海

到达上海第一餐小杨生煎,必去👍🏼👍🏼咬时注意汤汁哦!

南京路大M豆,抵抗不了这种糖果世界

外滩罗斯福公馆九楼色戒酒吧,观景超棒,据说小时代顾里林萧喝酒也是在这里取景

2迪士尼

定的距离迪士尼站只有两站的地铁秀沿路站旁边的如家

早起八点半就到了迪士尼,排队人山人海啊,我们提前在淘宝订好票315,比官网便宜好多

城堡超大,之前去香港的那个城堡也不过是个走廊而已,这个里面还有东西的

气球🎈70一个,买完各种拍,结果在玩雷鸣山漂流的时候丢了

对这种可爱面包毫无抵抗力

还有这种可爱冰激凌,真是少女心爆棚

这是再排加勒比海盗的时候,这个真是我最爱之一啊,场面震撼

夜晚的烟花秀,美死了

最后也不能抵挡购物的心情,买了情侣装送男友

迪士尼一天没怎么吃饭,玩起来完全不饿了,机智的我定了这么近的住宿,回宾馆后就想吃烧烤涮

3田子坊 思南公馆 新天地

我们选择住在淮海中路的如家精选,房间很不错,服务态度也好,最重要步行到思南公馆也只有十分钟路程

田子坊进去之后有一种北京南锣鼓巷的感觉,不过和北京的胡同文化还是不同的,更多上海弄堂文化,物品也是文艺小清新,

个人钟情这种房门,我不懂建筑也不懂艺术,但是就是喜欢那种民国风,或许是有民国电视剧情结吧,有一种穿越感

中午在田子坊对面的商场里吃的,有一家新上海餐厅,上海本帮菜,味道不错,值得一去

深秋的上海思南路的梧桐

新天地line,布朗熊我最爱

既然来了上海就必去我薛餐厅啊,这真的很薛之谦

4陆家嘴

正大广场,白天的东方明珠挺没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