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上海迪士尼有个约会❤❤



童心是世界上最奢侈的东西.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童话梦.
梦里.有白雪公主和7个小矮人.
有灰姑娘和白马王子.
有睡美人和美人鱼.有会说话的魔镜.
有南瓜马车和水晶鞋.
而时间就像飞驰的列车.载着我们驶入大人的世界.
那个美丽的梦却被留在原地.但是.它依然散发着迷人的光芒.
只是和我们渐行渐远.在我们身后越来越模糊.最终成了遥不可及的一颗星星.微小又美丽.
所幸.这个世界还有一个叫迪士尼的游乐园.让我们可以重拾童真的美好.再做一次童话梦.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尽管去过香港的迪士尼.依然很憧憬很向往再次的到来.
从小免费看着喜欢的迪士尼动画片的人.你们是不是也欠着迪士尼一张门票呢?
当然之前也看到好多人说.上海迪士尼不好.这次玩完之后感觉整体还是不错的.
也有可能不是旺季去的原因.没有排大队.该玩都玩了.
而且上海的比香港的好玩很多.融入了很多高科技成分.
景区的东西价位还是可以的.所以说.好不好.还得自己去过.感受过.才知道.

避开十一黄金周.我们决定8号开启迪士尼乐园之旅.
这天早上大概五点多就起床了.梳妆打扮之后.估摸七点多吃完早餐开始出发.
我们住的是西藏南路和方斜路交叉路口附近的锦江之星酒店.离地铁站口很近.步行十分钟就到了.

鉴于迪士尼高消费.我们在园区外的便利商店购买了袋装食物和饮料.
只要没有开封过.都可以通过安检带进园区.

我是在去哪儿网上订的门票.价格是499元/人.不需要取票.
直接去入园门口刷身份证或者出示短信二维码.
注意:旺季价格都是499.7月和8月.以及节假日都属于旺季.
如果无法接受这个价格.只能选择其他月份去了.



来迪士尼的这天早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倾盆大雨.
所以一进园区就前往迪士尼小镇的商店内避雨.☂
当然我们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要买一个米妮耳朵发饰.

标签上的价格再一次提醒自己要努力挣钱.

喜欢Shopping是女生的天性.每次来迪士尼.看见琳琅满目的商品都无法自控.
看见什么都想买.最终精心挑选了几样当做纪念品送给自己.
米奇行李牌.也可以挂在包包当做装饰.米奇钥匙扣和米奇手镯.米妮头饰.
还有一枚米奇戒指.由于戴在手上难以取下无法提供照片供大家欣赏.

从商店出来.雨终于停了.我们也正式开启了游玩模式.
很庆幸去的那天上海下雨.又不算热.人也不会太多.基本上每个项目都不需要排队太久.



创极速光轮是我们首个游玩项目.是一项惊心动魄的急速过山车式游乐项目.
游客将骑着摩托车造型的车辆在黑暗的电子世界里风驰电掣.经历急转.忽坠.陡停等体验.
比常规过山车增加了很多超炫酷的光电效果.时速可达100多公里.
被认为是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推荐指数5颗星.

还未走近.头顶轨道上的列车便像道光线一样伴随一晃即逝的尖叫消失在眼底.

这是创极速光轮的存包处.3小时内免费.事先只要预备好1元硬币.
先投入硬币然后关上柜子就可以了.取回的时候这1元硬币也会退还给你.
由于当天园区人少.我们也不想随身背着笨重的背包.
于是我和朋友想出一个妙计.就是一直利用这个免费存包来方便自己.
但必须要注意看好时间.在时间差不多到的时候记得回到此处.
取出自己的背包再更换一个柜子存放就可以了.
虽然有些麻烦.但个人认为既减轻了自己的负担.也可以省去存包的钱.

创极速光轮模仿<创:战纪>电影中的片段.穿过一条几十米长的过道后.
经过扫描.眼前的门突然开启.同时身边的墙变成透明.露出里边的样子.
炫目的科幻感.炫酷的车身.震撼的赛道.简直太惊艳了.

这是以摩托光轮形式呈现的极速过山车.
轮到我们的时候正好是第二排.这么靠前的位置.心里既兴奋又紧张.

先是缓缓滑到准备起点.然后倒计时3,2,1.嗖一下就出去了.
整个过程你就像一块粘在砧板上的印度飞饼.感觉要被抛向空中却又牢牢抓住.
喜欢这般歇斯底里的疯狂.可惜时间有限.这个项目我只玩了一次.意犹未尽啊.

体验完创极速光轮.接下来是喷气背包飞行器.
当时花车大游行已经开始了.排队的人并不多.不一会就轮到了我们.
喷气背包飞行器其实像小时候玩的旋转飞机.自控升降.可领略园区全景.
起初我还担心这样旋转会头晕.纠结着要不要玩.下来之后发现还好.没什么难受的感觉.
所以我建议大家.如果你对花车大游行没有太大的兴趣的话.还是多玩一点项目.更有意思.

玩完喷气背包飞行器.花车游行已经接近尾声.
我们一路小跑.最后也只能拍到寥寥无几的几张照片.

另外.与香港迪士尼不同的是.上海迪士尼与其中的卡通人物人物合影是在室内进行的.
它设立了“米奇俱乐部”“迎宾阁”等地方专供人们照相使用.

城堡附近是漫威英雄总部.漫威爱好者绝对不能错过.
在这里可以和美国队长和蜘蛛侠合影.

超炫酷的钢铁侠.

史上最帅美国队长.比电影里的还要帅N倍.

在漫威总部拍完照.我们便离开明日世界.前往探险岛.
探险岛和宝藏湾是连在一起的.原本想去拿飞跃地平线的fastpass.却发现姗姗来迟.已经被抢完了.

[fast pass]顾名思义就是快速通行证.类似预约通行.使用乐园门票兑换.
注意的是每张门票每隔一小时可以换一次fast pass.每次可以换一个项目.
到手的fast pass上会有你选择的项目的预约时间.你在指定时间要到这个项目去.
这样就省去了排队的时间直接游玩.当然fast pass是有限的.
到了下午1点.热门项目的所有FP都已售完.

此时已接近下午两点.暴走了大半天.双脚已经不听使唤.
这时正好有工作人员介绍说旁边有<人猿泰山>的表演.心里便想找个地方坐下来休息一会.

人猿泰山的表演是将泰山的故事和杂技融合在一起.
可惜开场之后感觉兴趣不大.坐了一会便决定撤离.



宝藏湾是上海迪士尼推出的新品.是香港迪士尼所没有的.
对我而言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除了明日世界外的第二个重点游玩体验区.
排队队伍是陆续在行进中的.相比飞跃地平线.这个项目不需要排队太久.

其实我本来以为这个项目就像是传统海盗船那样.
但却截然不同.科技含量满满.坐上去后.发现灯光和船配合得太好了.
整个项目是充满了情景感的.定时的杰克船长就会出现.神出鬼没.诙谐逗趣.
通过全息投影让人感受到水手与海盗间的厮杀.探寻宝藏的神秘.
失重感.旋转结合音效与投影.会让人完全身临其境.有一种意犹未尽得感觉.

这个项目是乘船裸眼3D.体验海盗之间的战争.无快速通行证.
由于内部灯光比较昏暗.海盗船也一直在缓缓前进.时起彼伏.
在这种环境下实在拍不出什么东西.想录像也免了.还是好好体验吧.
而且开闪光灯也不建议.不仅影响别人的观看效果.最终也拍不出什么.
感兴趣的只能身临其境.亲自体验这如同电影场景版的游戏剧情.
玩完你会感觉特别刺激也非常的震撼.

登船——海妖复仇号.不用排队.就是上到船里参观.
我们进去溜达了一圈.十几分钟就出来了.
船的结构一共有三层.登船的一层.上楼的二层.地下的一层.
展示了还原电影中海妖复仇号上的屋子.武器.物件.摆设等.

飞跃地平线也是园区的网红项目之一.
环球荧幕.用的投影技术.会让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高空飞行感.
非洲.泰姬陵.巴黎.斐济.埃及...以航拍的视角将你卷入场景中.
这绝对堪称一场蔚为壮观的视觉盛宴.短短五分钟好像环游了全世界.极其逼真.
照片我没怎么拍.但录了整个过程的视频.大家可以关闭背景音乐观看以下短片.

土图嘉风味的火鸡腿.55元/个.
排队的人真的太多.鸡腿超大一个.相当于平时鸡腿三个大呢.
14:00营业.售完即止.如图同所示.大家都是排着队在等候购买.
后来我朋友也想买一个来吃.返回的时候却发现已经卖完了.╮(╯▽╰)╭

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在城堡后面.是个拍照的好地方.
游玩这个项目也需要注意下时间.因为这个项19:30分关门.

在红皇后御花园拍照的时候.
看到了一对老夫妻.当时我特别热心的主动要求帮他俩合影.
后来看到他们幸福的神情.心里也非常温暖.
我觉得在迪士尼.自己快乐的同时.理应把幸福快乐的正能量带给其它人.
这不仅是孩子们的童话世界.大人们也可以用相机记录下童话世界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甚至老人都可以在这般梦幻花园里散步休憩.享受当下的幸福.

60元一只的气球.由于不能带上地铁.也只能看看.拍拍照而已.心表遗憾.

接近黄昏时分.我们也即将要告别明日世界.
明日世界是一个极富现代感的地方.
在这里.感觉自己像个未来女战士.正在穿越时空.

夜幕降临.What a wonderful world.



奔驰的木马.让你忘了伤.在这一个供应欢笑的天堂.
旋转的木马.没有翅膀.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我也只能这样.

旋转木马大概是世界上最能燃起少女心的东西了吧.
伴随着冰雪奇缘的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木马缓缓旋转.少女心沸腾.不自禁觉得自己就像是八音盒上的芭蕾娃娃.



烟花灯光秀是晚上整个乐园的重头戏.一般是晚上20:30开始.
不过我们去的那天提前了半小时.为了能占一个正对城堡的座位.我们早早就坐在原地等候了.



在这样梦幻的迪士尼乐园里呆了一天.
虽然身心有些疲惫.但整个心情都不自觉轻快起来.
晚安.迪士尼.还有所有快乐的小心思.
下一站东京迪士尼.下次再会.
Happy Ending.

引用 记忆旅行 的图片:

4顶

2016-10-17 14:47

2016-10-17 14:51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10-17 16:26

楼主的生活很洒脱,向往在路上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