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鳍行走自驾游安徽——徽派宏村+芜湖方特东方神话

小鳍行走 LV.2
2016-10-16 21:52 728/3

非常自由的四天行程

2016年十一假期,姐姐妹妹姐夫妹夫的组合果断确定了一个自由行程,虽然大家假期都不能休满七天,但是影响不了我们小长假出游的计划。四天时间:山东宏村芜湖,不紧张不疲劳,四个字总结:意犹未尽

出发在路上

出发前大姐夫做了详细的路书🔎,细致到雨鞋雨衣每顿饭的选择,我们每个人拜读了n遍。三个家庭(六个大人三个孩子)我们准备了一辆七座和一辆五座,路途很轻松,后备箱塞满了零食水果红牛,伸手就能抓到,导致七天体重飙涨。两辆车以上的出行,对讲机是必备

早晨七点出发,一路聊天休息吃喝,在车夫司机们还算轻松的状态下,晚五点到达宏村,进入安徽后,徽派风格尽显,风景美好起来

到达宏村

宏村留宿两晚,选择的是古城民宅,自家改建的住宿,基本是古城百姓生活住房的原貌,体验一下

day1:夜游宏村

酒店稍做休息后,在TB订了宏村的门票,1.2m以下小朋友免票

晚餐选择了有名气的“得月楼”,价格小贵,但是村里的价格基本一致,感受一下特色吧已经馋坏了

饭店不远处有卖自酿米酒的店,各种味道和度数,饭前我就品尝醉了

每顿饭前都用手机杀一下菌

饭后沿着胡同开始溜达,特色小店很多,小吃也很多,我们又塞了很多零食

推荐一下挂着“舌尖上的中国”牌子的毛豆腐店,实实在在的臭豆腐制作,软糯的口感我就不描述了,好这口的朋友别错过

day2:宏村—木坑竹海

凌晨四点群里就开始呼叫起床,晨游宏村

其他游记里很多优秀的照片,大家换着角度观赏吧

月昭:一个小池塘,意境却远远超过它的面积

天亮起来,胡同里几家民居可以吃早饭

吃饱继续逛,本来的晨跑计划因为没有带跑鞋而没实现,碰见几位全副武装的跑友给他们点赞

下图就是之前推荐过的毛豆腐

大姐夫上镜

起得早,素颜了

天气放晴,回民宅叫醒小朋友们

木坑竹海是山路,但是不高,这里是卧虎藏龙拍摄地,大家自行联想。小朋友们休息了两次之后,全部爬到山顶

中午我们在对面那片民居里吃了饭

地道的家庭徽菜拌米饭🍚,香死了

day3:芜湖方特四期-东方神话

凌晨五点我们集体驱车前往芜湖,小朋友们的项目

又是一个阴转晴,开玩儿

四期东方神话整体风格古色古香,所有项目也有和古代神话故事相关,都不重要,演出好看游戏刺激就好虽然十一期间,排队并不多,最多二十分钟好欣慰

小朋友们可玩儿的项目也很多

我们每个家庭租了一辆游览车,随处可停,全程很轻松,因为带了非常丰盛的零食,所以午饭在树下满足的解决了

下午连续观看了四场4D演出,非常棒完胜方特一期。推荐《孟姜女》舞台剧,一定要看

下午六点出园,直奔酒店,因为在山里民居窝了两天,芜湖当晚我们订了三间跃层,位置就在步行街中心,很方便推荐“芜湖美宿洲际酒店”。小吃街上图

游记里面大家推荐的这家真的非常好吃,味道偏重,能吃咸辣的考虑

day4凌晨群里呼叫起床,已经没人响应啦自己出门逛逛给大家带早餐

花絮图结束此次行程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7 16:26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7 19:02

请问冬天去或不会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