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驴的三山五岳外篇----2016年6月10日登武当山

端午节假期,给孩子在学校请了假,计划用两周时间出去走走,完成历时四年的三山五岳计划!

这次的行程是:

北京--西安兵马俑--湖北十堰武当山--温州雁荡山--上海--江西庐山--江西上饶三清山和灵山--北京

利用以前在易到用车充一百送一百时的余额,我们到西安咸阳机场后,叫了个易到专车去临潼兵马俑博物馆,博物馆人少,而且小孩免门票!

从兵马俑博物馆回到咸阳机场赶往上8点多飞机飞十堰。运气好飞机均正点起飞和抵达。到十堰都已经是晚上十点了,住进了预定的客栈。

第二天一早,我们租了个车把我们送到徒步武当山的起点。这里据说能够直接到金顶,大约3个小时,我想我们5个小时也能到!

问好了上山的路,我们就出发了。儿子最近体重增加不少,今天应该有些吃力的!

女儿倒是一路走在前面,多次喊她走慢一点,怕走岔路迷路!

最后只好让妹妹走哥哥后面,免得太快了哥哥跟不上!

走过一片茶山

在茶山的一条小路山,儿子摔了一跤,一根登山杖折了,好在腿没有上!

儿子一会儿就全身湿透了!不停的喝水,三个人共带了四瓶农夫山泉,不到二小时全喝光了!剩下来的路程就靠妹妹省下来的半瓶水了!这次最大的失策就是未带够水!

还能笑得出来!

继续加油

妹妹把她的一根登山杖给了哥哥,让他能够轻松一点

在接下来的断水的几个小时里,我们体会到了口渴至极的滋味!

终于历经6个多小时,走出密林,来到登山步道台阶,离景区金顶不远了!

终于到了!一上来赶紧买水喝,每人补水一瓶,儿子还买了瓶可乐!

为了明日看日出,我们在道观办的客栈住下,放下行李,吃了顿“大餐”(醋溜土豆丝、西红柿鸡蛋和野菜)就去等看日落了!

第二天一早,我们起来看日出,可惜云太厚了,没有见到壮观的日出。

于是我们乘早登金顶,看金殿!

每次起大早看日出,儿子细致度不高!昨天太累了!

标准像(无笑容)

一听说下山吃早饭,走的快着呢!

早餐鸡蛋炒饭和炒野菜!

下山

坐缆车下山

下山到餐厅里好好吃一顿

回到机场玩手机是最高兴的了!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7 15:12

2016-10-17 16:44

2016-10-26 16:12

引用 快乐的老骥 的文字:

相比之前的pic胖了不少

2016-11-09 07:42

引用 xuhe_2009 发表于 2016-11-09 07:42:05 的回复:

回复xuhe_2009:胖多了!

2016-11-09 23:47

起点是哪里呀,不象西神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