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3——2016/8/15新疆之旅

2016-10-16 22:24 249/2

出发前一天晚上我们在深圳汇合

我同学美女

风中哥哥大老板一个旁边胖妞是朋友,因为我同学要去她家睡一晚,所以晚上一起吃饭了

这是广州的第一段饭,本来我们在深圳出发的,刚好赶上了8/2号的台风🌀“妮坦”列车停运,所以改票去广州出发了

火车上吃泡面,只要一到站停下火车上就很热,这是森哥准备的迷你小风扇,其实一路上买怎么用上,拿着麻烦

看看这些睡相,我偷偷拍下的(赞小蜂

不记得是哪里的戈壁滩了

车程上认识了目的地一样的伙伴们

8月3日早上在广州火车站坐上了广州开往乌鲁木齐的列车,硬座票买到吐鲁番北,车程约46小时多晚点了两个小时,我们一共4个人出发,2男2女,我朋友风中哥哥和女同学还有一个是香港朋友森哥,4张票都是硬座票,香港人买火车票可以用港澳通行证在12306订票,在火车站要在特别窗口取票,我们都是人生第一次坐这么长途的火车而且还是硬座,这趟列车贯穿了整个中国一路风景不错。

8月5日早上到达吐鲁番北,一出站就留念一

本来打算先找住的地方的,包了一辆的士🚕400块直接叫师傅拉我们去葡萄沟,师傅是吐鲁番维吾尔族人葡萄沟本地人,普通话超级烂烂很多听不懂,不好沟通。

这是的士师傅拉我们到他朋友的地方吃早餐,位置在景区前一点,坐在🍇葡萄棚下好激动,从来没见过这么多的葡萄,我还打算睡一个晚上的,价格也谈好了,我的朋友说不安全,也对,我这个人有时候容易得意忘形

看吧,很大的一串葡萄,一开始我还问是真葡萄还是假葡萄,,我还特么是个土特产

这餐厅的老板儿子,很漂亮,特别是眼睛,会说普通话,12岁小学毕业了,他说长大了想当律师,这行业不错,可爱的小伙子在吃早餐

进入葡萄沟景区了,门票78一个,里面没什么好逛的不用一个小时看完

马奶子葡萄

这是唯一的一张合照,谢谢拍照的人技术棒棒哒。和拍照技术不好的人一起玩是个痛苦的过程,我深深体会到

吐鲁番一天旅就这样结束了,下午四点他们那里是吃中饭时间,早上10点/11点是早餐时间,我反正是不习惯,晚上九点多才天黑,早上6点多天就亮了

这是在吐鲁番的午餐,拌面和每人一个烤包子,拌面我吃到了一个苍蝇烤包子羊肉馅的味道可以,吃多会腻。吃完饭去吐鲁番北坐上高铁两个小时到乌鲁木齐已经是晚上12点多

8月6号早上在乌鲁木齐酒店楼下吃拌面

吃完早餐坐车去人民公园,在人民公园后门我们3人报团去喀纳斯,下午6点到火车站集合8点多的火车。风中哥哥去年来新疆去过了喀纳斯所以这次他没去,报完团去了一趟新疆博物馆。

新疆博物馆很大,是我去过所有博物馆中比较大的一个,当天还有蛮多馆没开放,要说详细特征我还真不懂描述.

这是盖饭吗,吃过我忘记了,价格不便宜,但是分量很多,吃完饭就到火车站汇合旅行团。

拍完这张照片旁边的武警说不准拍照,新疆火车站很严格的过安检要过三道

这营业时间真长

在等车

乌鲁木齐北屯

喀纳斯

五彩滩

引用 欧阳 的图片:

2016-10-25 20:14

图片拍的真棒!我之前去乌鲁木齐住的木鸟短租上的民宿,感觉很好,有机会可以试试,期待楼主更多攻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