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

王大媛💕💕 LV.2
2016-10-16 22:26 142/3

其实这次出行也是偶然的机会下促成的!因为想去上海迪士尼玩!觉得只去这一个地方又有些没劲!所以顺带去去别的地方

出发之前也做了很多功课!酒店 机票全部在携程上订的!都很方便!11号带着老妈从兰州出发,订的是早上8.45的机票,11点多抵达南京。住宿在新街口这边,出行很方便,过马路再走10分钟左右就是地铁一号线,到了酒店办好住宿,就和老妈去找吃的!去之前就想好要吃什么,所以没有为吃什么烦恼!第一餐是位于德基广场店的,南京大排档,点了几样我喜欢吃的,说实话,因为我是北方人,所以觉得南京的吃的都好淡!

填饱肚子就开始逛街了,南京的地铁线路几乎想去的景点都有站,所以没有很费事,第一站夫子庙 秦淮河,夫子庙类似于步行街!景点 吃的什么都有!当然人也是很多的

因为我是吃饱去的,所以没有找吃的,只是跟老妈逛了逛,拍了拍照就会酒店了!

第二天一大早起床在酒店门口的街边小店吃了早餐,鸭血粉丝汤和汤包,南京的鸭血粉丝汤真的超好吃😋,现在想想都流口水了!
吃饱了还是在马路对面坐一号线经过3站在玄武门站下车!步行约100米就到了玄武湖公园,讲真这个公园还是值得一去的,我们去的时候,正好错过假期所以人不是很多,沿着湖边吹吹小风,拍拍照,坐坐船!也是不错的!

因为里面太大了!我们还有别的行程就大概逛了一下,就去了下个景点明孝陵。为什么没去中山陵,因为别人都去所以我不去,哈哈哈我就是如此任性。明孝陵是朱元璋的墓地,里面也超大,秋天去也是很美的,我本身就对历史不清楚,所以就是照照相,看了看。

从明孝陵出来也晚了,所以要先填饱肚子。所以就近选择了离我住处不远的外婆家,外婆家很多地方都有。价格便宜,味道还不错。不过南京人真的不能吃辣,我点了一道麻辣牛蛙,服务员还提醒我有点辣,结果菜上来一吃,这也能叫辣好吧!就当养身了,吃完饭又跑了好远买了一个抹茶冰琪凌!开心的回酒店休息,第二天就要坐高铁去杭州了,早点回去休息!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