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神奇神农架4日游

方芳飞 (武汉) LV.3
2016-10-16 22:31 195/5

2016年10月10日开始了我我梦寐以求的神农架之旅。
  大概在8年前,我的老师就说过湖北最经典的景点就属神农架武当山,可一直没有机会,今年终于抽出时间完成了我的一大心愿。
  去之前也是看了网上不少的游记攻略,但信息都比较旧,导致我们路上也走了些弯路。
   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们纯玩的一些信息,希望可以帮到日后想去神农架的朋友。
   10月10日晚小雨,我们从宜昌东到木鱼镇,车上看到外面的游客穿的羽绒服,就知道衣服带少了。下车就有做生意的人介绍,要我们出100元的车费去神农顶游玩(后来才知道,神农顶和大九湖一条线,他说的可能是100元一人一天玩这两个点)。
    第二天一家三口去了神农顶大九湖集散中心服务区租了棉衣羽绒服上神农顶。乘车时遇到麻烦,里面的游览车只接待旅游团,我们散客只能等人多了上一个中巴60元一位(就是说我们买的通票269只是门票价,每一个景点,如果你没有车,没有徒步的准备只有再花钱包车游览,这就是神农架又原始又不方便的地方,市场也没有统一好)。
   司机带我们一行6人(加我的小孩)去了板壁岩,金猴岭(原始森林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去),神农顶几个有象征意义的地方,因为没有做足功课,连我们最想去的原始森林都没去,司机也没有介绍。之后的游玩的第四天我们又去了一趟神农顶才得以看成太子垭原始森林。

10月11日,,游玩结束的早,我们跟着中巴车上的大哥一起住进他住的旅馆,比较便宜舒适在木鱼菜场上。完了去附近的木桥栈道玩了一圈。吃饭遇到四川同乡,有喜欢吃清淡口味的朋友也可以点他家的菜,真不错菜色分量都令人满意。就在木鱼菜场对面《鲜鱼馆》

10月12日,天生桥和神农坛,自己乘公共汽车,2元一人去的,比较方便。下车后不必走太远,车况较好,只是要掌握好,一小时一班车的时间。天生桥自然景观不错,神农坛里的银杏树太迷人适合照相。

10月13日,小雨,我们带着伞和羽衣前行,知道景区门口与景区里隔8公里,我们在木鱼镇叫了个出租车,师傅人很好,一路介绍我们哪些地方经典哪些地方风景如画,索性我们就叫了他的车14日再去神农顶,

10月14日,二次去神农顶重点大九湖,可算是看到了太子垭那迷人的原始森林,不枉我们对神农架的神秘向往,又去神农顶在阴天的情况下看到了云海,使我的心顿时又激动了。下午的大九湖,雨下大了,我想下次晴天来大九湖相机会更派得上用场。心里默念,下次还要来神农架,在春暖花开的时候

10月15日,10:30出发返回,利用闲余的时间,冒着雨去了不在套票内的香溪源,用最快的速度走完,水好是我最大的印象。回去的路上处处都是好山好水好景,不舍惜别我梦寐以求的神农架。天燕景区因为太远天气不好就没有去,给这次神秘之行又增添了一处遗憾。再会!

2016-10-17 12:1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17 12:24

2016-10-17 13:10

引用 方芳飞 的图片:

2016-10-17 15:14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