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一起走过的日子--防城港

第☝️天

蓝天、白云

南宁南收费站好气派啊

休假的第一天,2016,10.15日我们从贵阳自驾出发去广西防城港,带上我们家新成员小楼兰粗发了,路上吃点👬朋友们准备的食物,就这样走走停停,用了10个小时到达了目的地--防城港!到了后大家都很疲惫,买了些新鲜海鲜,在饭馆里加工(这里都是自己买,饭店加工)一个字--鲜

第2⃣️天

过了桥就是越南🇻🇳了

历史文物

东兴中越人民友谊公园里我们的小楼兰遇见了她的女朋友

我的最爱

臭美一下

你可是乌贼王?

看着恶❤️吗,怎能有勇气去吃

貌似背影也没那么胖吧

来张正面

红色的石斑鱼,少见

走咯,我们出海捕鱼去

夕阳余晖

我的最爱💑么么哒

早上起来,去东兴口岸看看,买点越南小吃,吃点越南特产,傍晚的金滩很漂亮,虽然它不是最美的海滩,但陪伴我的和晚霞都是最爱,很幸福晚上依然是海鲜,我不是很喜欢,入乡随俗吧

第三天

大清国钦州界界碑在东兴市内共有八块(广西境内共有33块,碑文“大清国钦州界”,系清界务总办、四品顶戴钦州直隶知州李受彤所书)。位于北仑河口的竹山界碑所在的位置正好处在中国大陆海岸线与陆地边界线的交汇点,系光绪十六年(公元一八九0年)所立的第一块界碑,故称大清国一号界碑。100多年来,竹山一号界碑历尽沧桑,屹立于北仑河口岿然不动,显示了中国领土神圣不可侵犯,故竹山一号界碑具有较高的历史价值和现实意义。

广西沿边公路有着“中越边境长城”之称。起于东兴竹山村,我们这里就是起点了

我脚下的这条路在手机地图上是没有的,显示的是大海🏝

这面在竹山村有着历史背景(据村民说光绪年间就有了)的古墙,感受一下

老公👦🏻的样子很酷哦🤗🤗

今天还去百业东兴淘了3把黑檀木的凳子,就回住处了,

第三天

本来计划在海边多玩几天的,可惜双台风🌀影响,未来几天都是大雨,大家只好收拾好行李返程了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