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霓虹国—京都奈良7天深度Citywalk

Chrystal LV.3
2016-10-16 22:38 475/2

关于行程计划^_^

Day1,达到关西机场啦~ 乘坐机场大巴奈良方向2050yen.马上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奈良近铁站,我们定的民宿很方便,走过去5分钟。在近铁与JR之间。CHECK IN 之后出去觅食啦。

奈良近铁站附近的一条街,里面有很多美食店

入住的民宿,很干净,很漂亮

Day2,从民宿步行20分钟到奈良公园,刚刚看见草坪,就看见小鹿了。这里距离东大寺还有15分钟的步行时间。所以没有旅行团,人也比较少。

穿过奈良公园,一路路过奈良国立博物馆

东大寺~世界文化遗产~门票500yen~ 一进门便被宏伟的建筑震慑住了。大佛殿始建于奈良时代,平安末期被毁。后在謙倉初期再建,后不幸火灾…现存1709年建江户时期作品。

插肘木,柱子与柱子之间有格子状的横梁连接,保持水平方向的稳定

东大寺继续向前走,便到了春日大社

春日大社出来,坐任意公交到JR奈良站下~坐JR奈良站至法隆寺站

JR法隆寺站出来便有清晰的路标,大约走15分钟可以到了。
法隆寺是8世纪后半叶建的,门票1500yen。
五重塔高32.5米由4根竹子支撑,中间由一根心柱,从地底直接通到塔顶,柱子与柱子之间并不相连。这样的结构从未因为地震而倒塌。

从法隆寺回来的路上,看到很大的超市,晚餐自己动手啦~

Day3 从近铁奈良站购票转京阪线,至袛园四条下

民宿就在袛园四条这里,基本上景点都步行可达~民宿要求16:00后入住,于是步行20分钟来到了清水寺。

Day4诞生日^_^在民宿附近的和服店5000yen租借一天的和服加盘头。这家和服店价格虽然比较高但是有分店所以取还容易~

今日全程步行~从和服店出发步行30分钟到“八坂神社”~步行45分钟到“南禅寺”,由“南禅寺”开始的“哲学之路”1小时到“银阁寺”。
这条路线人很少,空气清新,风景很棒,一直到了银阁寺才看到了熙熙攘攘的人。

哲学之道

银阁寺~

Day5 由袛园四条民宿出发,步行45分钟至东福寺。通天桥~如到🍁季,这里便是独家观赏的角度

从东福寺出发步行45分钟至伏见稻荷大社千本鸟居~建于江户时代。走完这条“连续鸟居参拜之路”到现在已经立了1万多座了。

在JR稻荷站~JR宇治站,下车后步行15分钟,看见“宇治桥”和通往“平等院”的路~
宇治看到很多日本的学生,马路上人很少,安静。
平等院就是大家在日元10元硬币上看到的那个了!可见重要性

Day6 从袛园四条出发,乘坐阪急线到岚山
TIPS:这里有提到阪急线,京阪线,JR,近铁,都是不一样的线路哦。阪急需要先付钱的哦

岚山渡月桥

岚山嵯峨野竹林

岚山天龙寺!

Day7 乘坐阪急到大阪,闲逛两小时,坐大阪关西的机场大巴回家~

交通注意事项:

日记中有提到阪急线,京阪线,JR,近铁,都是不一样的线路哦。阪急需要先付钱的哦。基本大站都要工作人员,可以英文有时会中文辅助。

美食

宇治—中村藤吉本店—JR宇治站对面!好吃!

花间小路上吃的,SET!5000yen两个人。豆腐豆腐,都是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