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武汉园博园

• 出发时间/2016-10-16

今年武汉的深秋好像来得比往年早一些,周六哆嗦冷了一天,头疼,浑身没劲,晚上死用60℃水冲背,羽绒袄一捂,就是想不耽误周日的园博园之行。好歹土办法顶过去了

事前收获到的信息1.园子大,一天拿不下(对策:节省景点和餐馆往返时间,直接拖车拉干粮,忘买水果了);2.事前在绿道都看见别人玩平衡车,故作聪明的带上了,结果不让进去,亲们还是别折腾了;3.看天色不贼(武汉话:要变天的意思),带了两把伞和一件雨衣,结果☀给我们玩躲猫猫的游戏;4.因为是秋季,落叶值得收藏,可以带本书夹落叶;5.建议从东门或南门进去比较节省体力;直接发图比较靠谱

台湾

聊城

剩余的干粮给我们带来了莫大的乐趣,在聊城馆,一会鱼群往这游,一会往那游,自己好像是海洋馆里的驯兽师,全家乐滋滋。

春城,现代风格的映秀美,初看还感受不到,回家细细品味才发现。

请原谅我太偏爱郑州馆了,拍了好多张

每张都很喜欢,图片是多发了一点

暑假带孩子看了《新白娘子传奇》,她脑海里已经有了杭州雏形了

意外的嘉宾,我还没看过这么漂亮自恋的黑天鹅呢!整整梳理了十来分钟,好不容易抢拍了一张脖子立起来的仙态

济南馆的仙子

中规中矩

巴渝文化

就这么多了,计划下次的路线是正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