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缅甸,记下最无邪的笑容及淳朴的民风!

蓝夕 (广州) LV.6
2016-10-16 22:54 719/5
  • 出发时间/2016-09-29

缅甸行程概述

出发时间:2016年9月29日~10月7日
主要目的地:仰光蒲甘曼德勒
行程:
9-29  香港-仰光             逛市场,苏雷塔、大金塔等                                                  宿:仰光
9-30  仰光                     环城小火车,昂山市场、晚上仰光-蒲甘                               宿:大巴
10-1  蒲甘                     包车看塔                                                                              宿:蒲甘
10-2  蒲甘                     租摩托深度游 (新旧蒲甘景点、新蒲甘之外乡村)               宿:蒲甘
10-3  蒲甘                     租摩托深度游  (深度扫塔)                                                 宿:蒲甘
10-4  曼德勒                 坐车到曼德勒曼德勒慢游                                                   宿:曼德勒
10-5  曼德勒                 包车一日游    ( 曼德勒山上、千人僧饭、因瓦、乌本桥)    宿:曼德勒
10-6  曼德勒                 包车一日游    ( 曼德勒山脚、敏贡、乌本桥)                      宿:曼德勒
10-7  曼德勒-香港

图片预览

写在前面的话

期待半年的行程,终于伴随着好天气而顺利展开。本行程以行摄为主,主要探索当地文化及人文特色。本游记也将以摄影展形式,分专题来展示,没有过多繁琐的语言叙述,以最真的图像展现缅甸的淳朴,希望大家喜欢。

行摄专题一:缅甸“塔文化”及僧侣

行摄专题二:当地人文

行摄专题三:工艺

行摄专题四:乌本桥日落

为什么特意把乌本桥作为独立专题呢?因为我们第一天去,结果下大雨,我们不甘心,第二天继续去,还好天公作美,去的路上也下阵雨,到达后就还我晴天。

最后专题:我们这班人

最后结语

今年8月份缅甸曾经地震,觉得有点可惜,据说蒲甘很受影响,部分很有历史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到达现场参观过后,部分损坏的不是很严重,大景区的老塔已经将损坏的部分围闭修理,塔文化还是很有价值的。其中很喜欢蒲甘,那里没有高楼大厦,天空格外的开阔,环境很舒服,也许是当地人生活野没什么压力,相对来说比较安逸吧,佛教信仰比较普及,而且很虔诚,喜欢当地人的淳朴及善良,很不错的一趟旅行。有机会再来一次深度游,期待下次旅程更精彩。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7 11:02

相当棒的游记,感谢分享

2016-10-17 11:1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