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下往上看的—泰国12日 第一次拿手机端写游记不知道为什么是倒着呢!从上往下

9月11-9月23,人均消费12000

欧莱雅便宜的很彻底,其他的东西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优势,泰国是一个亲日的国家马路上都是日本车商场也很多日货,也可以看看!BootS里面有一个眼霜蓝色的小管,好用买一赠一买了一堆堆!
特别想说泰国很多手工品也不错,价格便宜!

签证我是在淘宝上提前弄好的,事实也证明这是对的,临行前泰国爆炸落地签费用增加,而且人多!

清迈的夜市很大,比拜县大很多!
买东西不要去夜市要去瓦洛洛市场东西便宜,也在夜市附近
最开心的是在阿努善市场看到了中国小厨,接下来的几天基本都是在这个解决的,胃口也慢慢养好了,家乡的味道!!

古城里面的@清迈酒店,位置优势去哪里又方便店员还会讲中问,餐厅好吃不贵!

清迈夜间动物园,值得一去!

机场附近有购物的地方离古城很近,可以退税,里面的施华洛世奇比清迈免税店还便宜!里面有一个人妖店员中文很棒!

塔佩门!清迈古城门!清迈古城随处都是寺庙,满街都是和尚!每个寺庙都是超好看!

清迈古城

我们用了半天多的时间把拜县景点都逛了,交通工具依旧是摩托,因为不是很舒服决定提前离开!去清迈

我们住的酒店本身是一个景点,其实拜县可以不来,并没有什么意思,都是新建造了一些小清新的建筑,实质上是一个农村,到晚上基本上就没有什么行人和路灯,有点觉得害怕,晚上是不踏实!不迷信的讲,就是胆子小

飞机飞到清迈,然后打车去yaya车站坐bus,转了720个弯到了童话中的拜县贴切的照片

拜县

这是我们当天的行程,感受到自由行的快乐,没有那么多游客的地方,看着当地人的生活,看着下课的学生环岛骑行💕

摩托游半个普吉

晒伤,胃口难受,全程上岛状态都不好,最有意思的是在海风导致浪很大在船上感觉很nice,一直重复着失重感!
 再来说说晒伤,可以去屈臣氏以及随处可见的Boots去买香蕉船的芦荟胶,很棒!

皇帝岛 珊瑚岛 神仙半岛

全程微笑,卖力演出的男生最帅

我觉得这个男生最帅

胃口不是很舒服啦已经,冷的辣的吃的太多了,还是不太适应,有些肠胃炎!
但是在马蜂窝已经预定啦人妖秀的票,冒着雨还是去了,真的是一场炒鸡有内涵有文化的表演很震撼!很喜欢!
只是中途收到了乔任梁去世的消息,心难受啦很多!

西蒙人妖秀

吃了MK金小火锅,蘸料是蒜茸辣酱

购物中心里面有一个bigC,就是家乐福可以去里面逛逛~

江西冷购物中心

卡塔比芭东人要少,而且很干净很细的沙!人很少所以玩降落伞的时候会多转几圈,很爽,另一个角度去观察大海,换上泳衣冲浪的时候感觉回到啦小时候!

遇上了拦路的警察,500泰铢,缘由是没有国际驾照中国人罚的比其他国家都贵!据说带着中国驾照也可以!就是过路费其实

东海滩组的车,自己加油,随处都是

出尝摩托的快乐,接下来的日子都是与模拖相伴,但是泰国人骑摩托总感觉很危险,声音炒鸡大,吓人

卡塔海滩

全程最满意普吉岛的照片,也许是性质还高,也许胃口还没有吃坏~总之满意

双条车,每辆都是动感十足

普吉岛不大,一辆🏍️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必须多吃多吃多喝多喝

最好分辨真假的方法是看有没有大批人在排队~简单好学的方法~泰式炒河粉,通心菜,鲜榨的任何果汁,咖喱蟹,芒果糯米饭~冬阴功汤,我现在背他家菜谱比较熟悉因为四天吃了3顿~

六号餐厅一定要看清楚,因为有山寨版,坑爹

吃饭

在酒店休息了休息看看附近应该吃些什么,也是在等待夕阳,我一直期待落日中的海边💕💕

普吉岛机场做的minibus到的酒店,便宜的价格优质的服务,都是会送到酒店门口💕
酒店订的是瑞士度假酒店,酒店距离芭东海滩大概走路三分钟的样子比较现代化中档消费,提前在agoda留言告知是蜜月使用,所以还是很人性化

芭东海滩

普吉岛✈️

逛商场真的很好体力,一天下来就像赶紧赶紧回酒店,晚饭也是在酒店解决的!景色宜人,饭菜可口💕

暹罗广场的有炒鸡多的商场,可以退税!💕

文化中心周围围绕了各种档次的购物商城,一条天桥连接着MBK超大的百货商店,本土人很多!

文化中心,也许是起啦太早文化中心还没有开门,门口等待了熙熙攘攘的人群!鹏哥很无奈

前一天晚上相约早上一定要吃早点,于是我早早的上了闹表,叫起啦鹏哥!吃了顿早点

购物中心 四面佛 唐人街

考山路,背包客的天堂~酒吧街不过相比之下我更喜欢普吉的酒吧街~吃饭也是选择在了考山路一家我认为很好吃很好看的地方,可以尝试尝试你会😍

咖喱蟹,赞赞赞,由于老公从不吃海鲜所以我就不客气的这一大整个都是我自己在吃,没吃完我还打包了

一定要涂防晒,一天下来露出来皮肤还是红红的!9月份是泰国的雨季所以最好有把🌂,因为在泰国不会一下雨就跑出一堆卖雨伞雨衣的人~但是泰国的雨🌧️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对于突如其来的雨,随处躲雨显得格外有意义

初遇大皇宫恍惚间我以为回到了中国,满耳听去都是熟悉的中国话~不得觉得亲切许多,大皇宫要穿长裙,男士的着装也要注意,不过也没关系要是就任性的要穿短短短短的衣服也没关系,因为门外以及有很多人在卖泰国特色的大围巾,可以围在身上就妥妥地解决了💕

因为是自由行所以我们喜欢睡到自然醒全程不希望有紧迫感,所以即使是含早饭我们也没享受到,早饭其实是午饭是在酒店外,很多街边摊上选择啦一个老板娘最漂亮的

大皇宫 玉佛寺 郑王庙 考山路

所有的酒店都是我在Booking和agoda上面精心挑选的,希望朋友们可以参考~
接下来一个个讲
曼谷—我选择的是王子宫殿酒店🏨,酒店在曼谷老城区,去哪里都炒鸡方便,我们全程都是出租车🚕,因为离所有景点都比较近所以即使打车也很划算~由于✈️当时晚点所以我们到酒店的时候已经凌晨🕛提前在淘宝上订了接机,个人认为如果不确定是不是会晚点还是可以选择直接在机场直接拦车也差不多价格~泰国人民还是很友好以及热情的❤️总之棒棒哒—

关于酒店

所以对待想要购物的宝宝一定要从曼谷回,曼谷回,曼谷回!!

9月11日'18:30-22:00,天津直飞曼谷!其实我本打算也本应该第一站选择清迈,只可惜当时躁动心希望赶紧出去,看到机票马上就买了
冲动的惩罚就是面对三层楼的免税商品只能看看~

曼谷-普吉—拜县-清迈

关于行程💕

自由行去泰国源于当时蹦出了一条廉价机票!

泰国酷鸟^u^

💕廉价航空就要承担代价,全程没有吃的喝的都要自己去花钱,飞机上有几个老年的旅行团大爷大妈觉得一杯白水好几十当场就要爆,不过泰国空姐好温柔,好温柔于是大爷大妈就忍住啦,选择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