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木兰天池一日游

临时决定带孩子自驾到木兰天池玩。所以也没规划什么,决定到了再说,早上八点半出门。

黄陂高速后,经过一个比较繁华的街道,孩子觉得蜘蛛侠在墙上好稀奇,随手拍了一张

一直以为下高速就到了目的地,结果跟着导航走,发现还有好远啊。这段路几乎没有车,与武汉堵车的路段比起来,这简直太幸福了。

总算到了景区大门

虽然她身份证超过14岁了,但是营业员还是让我跟孩子买了半价的门票。啦啦啦……省了40元。

桥有点摇晃

峡谷一点也不大,应该叫小峡谷

我十几年前来过,此次算故地重游吧,当时觉得不好玩,还很累。不过想想当时先爬的木兰山,然后游天池,当然比较累。我因为自己开车,想着若太累了,开车回去会吃不消。所以只是准备游天池这个地方。游览不能让自己有赶场的感觉,那样就不是休闲了,那是受罪。

孩子说要假装自己碰到机关,两块石头缓缓合拢,她用手推着石头,但是她的笑容暴露了她在演戏

她说要假装要掉下去,我拍不出那种感觉

道士潭

饮马滩有休息亭,有当地人在卖黄瓜,烤肠,烤肉串。我们来了两串烤肉串,一根烤肠,一根黄瓜。

饿了,所以吃的香

龙珠潭,潭字被水淹了

瀑布

快到天池了,爬完台阶就到天池了

天池风景还不错,以前我上来这里就下山了,当时记得风很大,就一水库,有几家卖饮料零食的。当时很简陋,现在修的很好了。

孩子要坐飞索,我也陪着,多亏我现在体重没超过70公斤,否则玩不了

两船交汇

玫瑰🌹园

玩的好开心啊

风一样的女子,就那样跑上去的

非要拍一张

要下来了

也是飞奔而过

轻轻松松就过了

场地不大,也都是免费的

到了木兰外婆家了

好好劳动吧,骚年

平衡木

像个小松鼠跑啊跑

这桥有点难度,我跟着走过去,让我感觉比爬山还累。

刺激的游乐,是孩子的最爱,她又跑下去玩了一盘,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溜下去了。

过这个洞,我们就下山了

我们决定坐滑道下山。因为排队我也没跟她照像,想着途中会有人给我们拍,那种15元一张的。结果下山了去找照片,被告知,我们溜太快了,没照到。
总之,孩子今天玩的很开心。我也没想到木兰天池上面还有这么多玩的,真适合孩子来玩。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16:12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7 17:00

引用 smileangelyilian 发表于 2016-10-17 16:12:10 的回复: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回复smileangelyilian:差不多了吧?木兰天池,我们玩了一天呢。只要去了就知道怎么爬山怎么坐船了呢。路线我是手机高德导航过去的。吃饭就是到了水库坐索道步行到游船停靠码头那里吃的农家菜。过桥ETC 16元来回,高速来回20元,停车费5元一天,门票我80元,孩子40元,孩子玩的飞索30元一人,滑草20元,电瓶车20元一人,时间充足的话,可以走路的,水上气球20元,滑道30元一人,吃饭78元,烤肉串5元一串买了两串,烤肠4元一根,黄瓜5元一根,费用加起来45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