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香港广州国庆游

2016-10-16 23:38 801/7
  • 出发时间/2016-10-01

出发前的准备

提前两个月买了从北京深圳,再从深圳返回北京的车票,之后又决定去广州呆两天,于是刷票买了从广州返回北京的高铁,然后退票,同学帮我买了从深圳广州的车票

深圳,特区我来了

10月1号晚上的动车,10月2号早上到达深圳,直接坐地铁到达岗厦站,奔向新娘住的酒店。然后吃了早饭,之后就是布置新房,下午和班长、谢晨约好了一起吃饭,比较经典的港式餐厅“稻香”,之后就是和新娘姐妹团一起去美甲,婚礼上还是要美美哒的~~
10月3号早上起来化妆师给新娘化妆,然后新郎接亲,逗新郎,玩游戏,到婚房后,换婚纱,外拍,真的是特别特别累,还蹬了一天高跟鞋,但真得很开心很开心,见证了闺蜜这么幸福的时刻

香港我来了

10月4号早上直接和一群人奔赴香港,从岗厦地铁口进站,到达福田口岸,入港的时候顺路买了八达通,这个是在香港通行必用的,然后买了手机卡,两天的一共是50块钱,好像是有100分钟通话,流量免费,顺路去工商银行换了600港币的钱。。。突然觉得自己太不靠谱了,之前啥都没弄

到达尖沙咀,我们之前定的酒店就在这边,我上去放下行李之后,就和妮妮姐会和了,然后坐地铁,坐香港的巴士去海洋公园,不得不说香港的公共设施还是很完善的

企鹅真得好可爱好可爱啊,萌萌哒~~

我们在这边看了海豚海狮表演,真得很棒很棒~~~

坐着这上面能够看到整个海洋公园的全景,真得很棒很棒~~

晚上从海洋公园回来,去翠华餐厅吃了饭饭,然后就是去看维多利亚港的夜景,真得超美超美~~然后和妮妮姐见了她在香港工作的大学同学,不得不感慨一句,搞金融的男生西装革履,和我们这群搞IT的真得是不能比啊,觉得我们太屌丝了~~

第二天就是逛各种商场,买了一堆化妆品,感觉自己的行李箱大小不够啊,同学还让我带Iphone7,可是排队的人真的是太多,不过外面这黄牛也是够霸气的直接拿着行李箱来买手机,因为是下午从深圳广州的动车,所以我吃完午饭之后差不多4点左右就告别妮妮姐,一个人准备开始去广州找权小姐

很巧的是,其他从深圳到达广州的动车都晚点了,唯有我同学给我买的这趟动车没有晚点,真得很神奇

广州我来了

晚上在权琦她们科室住的,拍了一张穿医生衣服的照片,同学拍照技术好,真的是很喜欢,医院的医疗设施,医疗环境真得很棒很棒~~

10月6号早上和权琦一起爬了白云山,好喜欢南方绿油油的感觉,真得很好很喜欢,更坚定了自己以后想去南方发展的愿望

晚上买了珠江夜游的船票,然后一路看了珠江的风景,真得谢谢同学的款待,我们买的是三层的,视线什么特别好~~

10月7号早上11点的高铁, 基本上起床吃完早饭就出发开始返回北京了。
一路见证了很多事情,见到了很多人,真得很开心,尤其是见证了大学同学的婚礼之后,突然我也有点想结婚了,哈哈哈~~~工作后的假期真得很少,希望自己能够有时间多出去转转,看看外面的世界~~

2016-10-17 10:27

相当棒的游记,感谢分享

2016-10-17 11:09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7 12:26

引用 kongyue 发表于 2016-10-17 12:26:21 的回复:

回复kongyue:是的,昨天事情太多,就写的不详细

2016-10-17 15:44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17 22:02

引用 normy 发表于 2016-10-17 22:02:4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