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枫叶---大石湖,洋湖沟

liuying LV.13
2016-10-16 23:40 173/2

1天津葫芦岛古城,笔架山。住在葫芦岛
葫芦岛穿裙子套衬衫还热,红叶难寻,一直担心今年天气
2过小市镇到羊湖沟。住羊湖沟。路过水洞一段超堵,唯一一段堵车。小市住宿500左右条件较好,住羊湖沟现找包火炕,干净,180元。洋湖沟村里比较美,晨雾,炊烟。一夜火炕一点也不冷,前一天还裙子清晨却要羽绒套冲锋衣。神奇。难以想象哪里冬天的样子。
3去大石湖。住海城海城盘锦红海滩成犄角之势。盘锦住宿10月1已经500左右,可是海城市中心,豪华人间也就130元。羊湖沟是野景,大石湖是略有修饰美景,尤其往里走,没有人可以独赏红叶倒映水中,红叶与小溪相应成趣。关门山超火,老边沟也比较火。羊湖沟人也不少。建议大石湖,可以三脚架、慢门、减光镜拍瀑布。
4去红海滩。回天津。沿海高速超畅通。红海滩人超多,景区有换乘车,赶上阴天拍不出什么红色,需要红色渐变镜找角度。红海滩就是不去少点什么,去了真没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