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死亡谷#美国#

落草成妖 LV.2
2016-10-16 23:59 53/1

美国西部自驾死亡谷,无疑是一次不寻常的旅行。死亡谷地名却令人惊悚,场景如《旧约》中的毫无生气的贫瘠之地。据说1849年一队淘金客少数者生还,在这蛮荒之地与死神搏斗80天后,其中一位获救者回望山谷感叹:“再见,死亡谷!死亡谷因此得名。
死亡谷非常的荒凉,非常的热!车子开进山谷的时候看到红色的山腰上系着一根白丝带,恍如仙境画卷。开近了看才知道白丝带是白色沙化带。可惜美景从高处比较好看,最佳视角没处停车拍照。

看被沙掩埋的枯枝,我想到了生命的悲壮。苦苦挣扎还是没能活下去。

偶然见一小楼,明明知道是人们特意建的,但是仿佛见到了沙漠绿洲古楼兰。

还有被风雕琢出来的奇特山岩,那里仿佛有另一个世界,生活着我们不知道的神仙or灵魂。

这里我看到了神往的丹霞地貌和盐湖。

奔驰在这荒凉的土地上,激情飞扬、心潮澎湃。

在这里汗如雨下,用舌头舔一下嘴唇外的肌肤,很咸很咸的味道,裸露在外面的皮肤被晒黑了不知几个色调……手机在这里都罢工了。
因为喜欢三毛,一直对沙漠很神往。在死亡谷可以略窥沙漠中的生活—炎热、艰辛、单调、不便。很佩服三毛在这样的环境中还能那么有情调的生活,还能写出那么浪漫、触动人心的故事……
死亡谷圆了我去沙漠旅行的梦,也让我断了去沙漠生活的念想。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