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古屋东京七日游 Day2

一觉睡到8:30,名古屋的早晨很安静很安静,没有车来车往,轻声细语的交谈满满的是温柔,房东Jessica一句good morning开启名古屋的新的一天🌞今天是热田神宫、大须观音寺和大须商业圈,最主要的重中之重是吃!鳗!鱼!饭!

涂涂抹抹到将近11点才出门(主要是我磨蹭😳),洋洋在地铁口超市完成了她昨晚的心愿——吃饭团🍙!给她拍了个背影,假装是学生妹,(坚持用原图!)

地铁到热田神宫,直接冲去蓬莱轩探情况,果然!好多人在排队,拿到了1:50分的号子,为了传说中巨好吃的鳗鱼饭,必须等,趁这2个小时我们逛了逛热田神宫,开始拍照模式。好多人来祭祀,好多人来拍照,蓝天白云绿树,好美好美

上一波照片,这年头不用美颜不用滤镜真不多了吧,且看且珍惜😏

出发前,老妈特地发来微信,嘱咐我穿长裙,盘头发!完成一半……

到时间去吃鳗鱼饭了,鳗鱼三吃,经典中的经典就在这里——蓬莱轩!好吃,太好吃了,要来名古屋的各位,什么景点都可以不去,鳗鱼饭一定要来😋3600一个人,贵了点,但是第一口吃下去 之后,我就信誓旦旦说要再来一份,然而,一份的量太足了,两个人尽管都吃到撑,还是不愿剩下,坐等消化一些再接着吃完,好吃看得见!

下一站大须观音寺,大须商业街,刚好碰到一个活动,虽然叫不出名堂,热闹的氛围还是感受了一下

百度了下,原来举着的牌子是三个牛人的名字~攻略不好好做,你都不知道自己在游什么😓在我看来,旅行的真谛是体验不同的风土人情,比如吃~然而洋洋要奔溃了,是的,鳗鱼饭还未消化,可我一看到人气旺的小吃店就遏制不住体内洪荒之力,买吧,尝几口就可以扔了,不然胃真吃不消。没来得及拍照的绸鱼烧,拍出来不好看的大判烧还是啥的,都是豆沙豆沙豆沙啊,味道一般🙄️逛药妆去

逛完感觉:累死!下图左边2件价格等于右边N件……太重,带不下装不下,明天还得拎着行李奔波呢……

回房间整理行李了,明天上午10点得退房,晚安好梦😴

一般上蜂首的,不是照片拍的好就是照片拍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