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cago 自己三日秋假游

2016-10-17 03:11 385/4
  • 出发时间/2016-10-13

前景

九月初上StudentUniverse买的机票187.8,Booking定的酒店,本来跟同学一起玩,突然他临时取消了,只能无奈变成了自己行。一开始他还考虑到要开车所以定了个离Downtown好远要一个半小时的酒店(也不便宜),现在就麻烦了。。讲就将就算了。。退不了。。

Willis Tower&美术馆

中午十二点半到,跟着Train to city走就能找到列车站。买了三日票,二十刀。十二点五十错过了一班Blue Line(CTA)。。心赛累。。车门关的快,别的列车都一样,要早早做好下车准备。有好多车站名字都很奇葩,直接加州站,也是一大特色。一开始Blue在四楼这么高的位置跑,周围的建筑几乎都被涂鸦画满了,后悔没拍照片,芝加哥的涂鸦跟曼哈顿的都是艺术品嘿嘿。(●ˇ∀ˇ●)

到这一站要换乘了,结果蒙蔽了。。被一个老头子指错了站台,结果刚过去,对面Pink就来了,心赛累。。

市中心的列车轨道呈环状,所以被称为The Loop。在走环状时,可以看到四周的高楼大厦,视野开阔,适合照相。Clark/Lake之后的Pink Line第一个弯,就看到了角落里的川普大楼。而且大部分景点都是“倚列车站”而“建”(意会一下),所以去景点特备方便。我的第一站,Willis Tower终于到了。但区分办公和观光出入口,以下这个图就是办公大楼。

来之前在网上买了Citypass(偷懒)在窗口换了一叠子票(Booklet),噌噌噌上了楼。Citypass可以走快速通道还有各种优惠。强力推荐。103楼往下看。镜子反光,差评。昂。要不是住的太远,我也想来看夜景。我有好几票同学结伴来的,都是黄昏时候来的。

买了明信片,写了几张屯着找邮筒。终于在去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旁边找到了。

顺便把这个美术馆看了。东西展品太多太多太多了。。Citypass有免费讲解机的优惠,但是存包要自行另交一刀(必存),想要好好看完不止三个小时。我纯属因为体力不支再加上住的太远只能赶紧打道回府。这时候晚上五点半。

无语的是,我住的地方只有Pace的Bus才能到,所以CTA卡用不了。只能每次刷两刀。更加无语的是,在回去的路上还碰到了Creepy guy,由此告诉我们住得偏就更要早点回去避开Creepy guys。。

喷泉&密歇根湖&水族馆&博物馆&千禧公园

早上六点五十五出的门,七点十分等到公交车再转Orange进城。到了水族馆附近结果发现还没开,八点半,心想反正无事,可以去周围转转,结果在Grant Park转远了到了Buckingham喷泉,还沿着湖溜了一圈。湖在晴天超美超美的!!!极力推荐。

走到了Shedd水族馆,早上刚开馆没人来排队,中午十一点的时候人巨多。。

水族馆里无非就是鱼啊什么的。但我喜欢看鱼。:)
逛了两个小时。Citypass上有送一个4D电影,我选了Sea Monster。那个Wild reef展厅好看,我就在那里看着那两条鲨鱼游来游去。在Gallery展厅还看到了这几天刚来的小鳄鱼!(●'◡'●)可爱!

Citypass还送摸Stingray!!好滑溜溜!总是在我摸的时候打水花吓我一跳。

接下来就是Field博物馆啦。经典!藏品也超多超多,大部分是动植物标本,种类好全!是个三小时慢慢看才能看完的景点。我也就是走马观花了。

Citypass上我可以去这个中国展会。一开始以为是兵马俑的那个,结果那个是要另付钱的。

正好碰上Kentucky的一高中交响乐表演。超级棒!

大门。一开始从后门进去的。

就近找到了146巴士,路上经过了下面这个天文馆,看起来超赞的!可惜我在Citypass上已经选了美术馆了,这个就不能去。是二选一的。

坐大巴一直到了Madison路。走了大概两个Block就远远看到了芝加哥剧院。朝着东面走,就能找到千禧公园啦。

传说中的必定到此一游的云门。

360芝加哥&海军码头

以下是酒店门口的巴士车站。

坐上Orange后一直到了芝加哥剧院旁边的一个车站,然后向北走。

在路口看到了玉米楼。

走在桥上,右手边的桥突然抬起来让船只过来,我才注意到原来再前面一桥是密歇根大道。

其实应该坐146车的,但是懒得等,徒步走到了360这里。

礼拜六是多云天气,所以登上360后就有点小失望。不过个人还是觉得它比Skydeck要更值得一来。

用了Coupon买个冰激凌吃吃。

我估计这是水塔,他就在360旁边。然后在360楼下吃了个Pasta和薯条,结果后来打算回学校坐飞机过安检的时候才发现我打包了两块炸鸡在包里,等我回宿舍的时候告诉我室友我从芝加哥带了一块炸鸡给你lols。

在360附近坐66路到Navy Pier Terminal就到了码头。如果是晴天一定更美。风吹的可冷了。

因为冷,在码头没待多久就坐29路会到市中心了,做到Monroe站,在附近一个星爸爸买了杯咖啡倒了点照片,看时间差不多就坐附近Monroe站的Blue去了机场。一开始找飞机走错Terminal也是恍恍惚惚了。后来候机的时候还碰到了我大学同学,坐的同一班飞机。也是缘分。现在Wrap up一下。

一个人走芝加哥,有点满足有点孤单。满足拍了这么多照片见到了这么多风景尝试了这么多新鲜事情,觉得孤单没能和应该跟我一起看风景的朋友一起来。回程飞机上从上往下看琉璃辉煌的城市,这座不夜城,我有两件事情是确定的。一,我爱她多过于曼哈顿。二,我爱她但不想属于她。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2016-10-24 01:00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10-24 09:50

引用 amychan 发表于 2016-10-24 01:00:04 的回复:

认真记录一次旅行,本身就是件特别美好的事情呢!

回复amychan:是滴!(●'◡'●)

2016-10-28 11:55

引用 njzgydlp 发表于 2016-10-24 09:50: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