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秋假之纽约&DC匆匆过

ah-bear LV.7
2016-10-17 06:08 200/3

Day 1 奥本-亚特兰大-华盛顿DC

为了这可怜的连着双休才四日的小秋假真是操碎了心;本来想在奥兰多的迪斯尼乐园里补个童年,老哥一说一起去纽约,就止不住要见世面的小家心里
下班后直奔AU hotel,等着Groome载我去机场,等达美载我去北方

蓝天下,金灿灿的阳光和秋风吹拂着面庞又暖了心田,所谓秋爽无非如此吧

东南小城的叶渐渐黄了,或红了;他人眼中的寻常之景,于痴迷秋色的我都是不可得的惊喜

亚特兰大机场出发大厅,乐队音乐不间断的奏起,好似在欢庆我假日的来临,连吞咽汉堡也有了律动

candy kitchen:没查攻略,时间有限,所以不知是否值得品尝;不过各色的糖果巧克力的颜值是可以入宫的水平,只是美式的甜度不是一杯美式咖啡就可以平衡的了的,有时候需要我们强劲的中国茶,比如我爱的岩茶;但愿回程有一个小空档买来一试

飞机上的时间从来都是用来睡觉的,可旁边这位大姐十分不消停,拉着前后左右的人聊了一路;见我醒了,赶紧劝我拍下DC的夜景,可是待我手机开机,最精彩的部分已错过;此图不过是纪念下与那位大姐简单的对话和不明所以的相处时光;她回家的兴奋让我以为是在海外漂泊多年的思乡的人,原来不过是刚结束在牙买加的五天小假期

到达DC dulles机场

亚特兰大飞行一个半小时到达华盛顿dulles机场,前来接机的老哥直接带我去喝酒

Day 2 从DC自驾到纽约

老哥家后院的一束红,美美哒

突然就到纽约了;一路秋色醉人,可是交通更“醉”人,给我们当司机的老哥一路强忍怒火

曼哈顿

梅西百货(我是大农村来的

第三大道的hotel,棒棒的,走去第五大道、时代广场或是重要公园都很方便谢谢老哥,和大美女学霸嫂嫂

这个必须吐槽下,整个皇后区乱脏差,和国际大都市纽约根本就格格不入;但似乎每个城市都有这么一块角落,是不下心就暴露了它的本来面目还是是大城市甩不掉的尾巴 ;哦对了,嫂嫂说皇后区有名人,凤姐

看起来似乎有些年代的地铁口让我想起了伦敦

哪哪都是辛巴克

第五大道

无数电影中的场景:帝国大厦

纽约公立图书馆,好想进去泡一泡

和嫂嫂感叹,大学时代如果可以在纽约度过是非常让人艳羡的;一旁老哥投来不解和鄙夷的目光;大纽约,他是烦透了

时代广场,大银幕闪瞎眼,转悠久了,眼睛真心负担;和哥哥嫂嫂小宝一起拍拍拍,等着百老汇经典歌剧:狮子

本想说看一场歌剧,了一个心愿;结果是 看秀有瘾,下一次有机会,再来解一次馋

Day 3 中央公园+大都会博物馆

排起长龙,此处brunch评价颇高

前往中央公园的街景

高大上的早午餐,norma's(不知道名字是否拼对);我和嫂嫂很享受,老哥说不如家乡一碗粥

十点开始的的的的的中央公园花马车,15刀每人(好像是,没坐,不感兴趣)

公园里的艺术摊

秋色

许愿池

出了中央公园,左转是艺术大天堂: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气派欧化的博物馆外观

博物馆宝贝太多,件件艺术感爆棚,但必须先欣赏莫奈的睡莲才算过瘾

高更

梵高

莫奈

好吃的千层抹茶蛋糕,托小侄儿生日的福

租车里可以稳稳的拍街景,可见纽约之堵

夜十点回到老哥家,一路我们睡去些许困意;到家,我们洗去疲惫,老哥一路当司机,回家当厨师

Day 4 暴走DC

浓浓的秋意,大爱大爱;感谢大自然,调的一手好色调

DC初印象:大气,方正,严肃

白宫;秋假期间白宫貌似是开放的;有长龙

从白宫走向林肯纪念堂,一路大草地大草地大草地;

林肯纪念堂

纪念碑

DC所有的景点都非常集中;白宫纪念碑纪念馆国会大厦包了一个小圈圈,里面的博物馆一个接一个: african-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 , nature, portrait gallery; national gallery of art;意外遇见罗丹作品,小激动

DC街景

Day 5 DC-亚特兰大-奥本

亚特兰大机场

感谢老哥,嫂嫂和小宝的全程陪同和热情招待;小秋假,完美

引用 ah-bear 的图片:

好美的红叶!!!我都没有见过真实的红叶呢!

2016-10-17 15:37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7 16:2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