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三日游

TinaSole LV.3
2016-10-17 07:06 262/5

Day1小吃街 贾谊故居 橘子洲

中午坡子街+太平街+黄兴路 三条小吃街连在一起,吃了一路,顺便逛了贾谊故居,闹中取静。推荐黑色经典臭豆腐 长沙大香肠 梅菜扣肉饼 和颜悦色的声声乌龙,糖油粑粑甜腻,杨裕兴牛肉粉无功与过,火宫殿端上来冷的不好吃
        下午去橘子洲,沿湘江走了一圈,毛主席头像帅呆了,很大,眼睛好像在发光
         杜甫江阁不推荐,现代产物。
         晚上吃了文和友龙虾,排队人很多,点了口味虾 虾尾 田鸡,虾尾不新鲜。据当地人说老梅园更好吃。

Day2天心阁 岳麓山 麓山寺 岳麓书院

天心阁是带古城墙古建筑的公园,当地人都会在那里跳舞打太极,还有吹拉弹唱
        后面几个景点都在一起,很喜欢麓山寺和岳麓书院,感觉有仙气。
        鱼粉好好吃 酸奶也好好吃

Day3第一师范 韶山毛主席故居 滴水洞

第一师范当天社团招新,很热闹,里面有很多个关于毛主席的展厅
        毛主席故居好多人,排队一小时,看了十分钟左右。据说毛主席家祖坟风水很好,我不太懂这些,但是风景很美。
        滴水洞并不是山洞,而是为毛主席建别墅的地方,毛主席曾住过11天,风景很美很美,还有防空洞。
       回去太晚,心仪的店子,想吃的招牌湘菜都卖完了,此行唯一的遗憾,我会再回来的,和家人一起逛张家界凤凰古城。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10-17 18:56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24 10:50

引用 tjdhwln 发表于 2016-10-24 10:50:06 的回复:

回复tjdhwln:写完了……

2016-10-24 19:11

引用 echo_ 发表于 2016-10-17 18:56:05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echo_:嗯 写完了

2016-10-24 19:11

引用 TinaSole 的图片:

杨裕兴 我滴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