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骑行第九站——两地穿梭

2016年10月10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10月的某天-10月31日,
我计划去临潼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看巍巍骊山,吃临潼石榴。

预约游记通道http://www.mafengwo.cn/note/activity/appointment/

题记

预约来说主要算是计划吧,对于时间观念很强的我来说还是基本能做到的,就是不能太具体到某一天,因为变数太多,打工上班的不能太自由,所以只能说是一月内计划就行了。
    再有就是我的游记以骑车为主,攻略算不上,顶多也就是流水账,想要看攻略可以和我互动对于这两个地方的出行我还是很了解的。

正题

出发:富平
目的地:临潼
行程安排:到临潼办事顺带看临潼的石榴熟了没?出行以骑车为只要工具;
路线:富平—阎良—临潼—阎良—富平
时间:10月15日-16日,预计往返5-6小时左右
天气:15日小雨转阴,16日多云转晴

第一站:富平中华郡

最近富平比较火的一个地方,才开发出来的,走的是袁家村模式,但是文化的挖掘还是做得不错,景观还是有点不是很精致的。
    中华郡的建立,把富平以前开发一半的几个景点给做死了,特别是何仙坊的旅游开发,也不知道是怎么规划的,这问题也不是我能考虑的。

网络宣传:
    由陕西秦正集团、富平天成农业产业园和西安交通大学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三方全方位合作的中华郡文化创意产业园一期项目中华郡·民俗风情街在7月31日要开园啦!
该项目以中华五千年文明发源地及轩辕黄帝铸鼎历史文化为背景,富平荆山塬原生态地形地貌为基础,将其打造为集精品住宿、特色餐饮、主题文化展示和人文体验、中华文化研究、艺术家论道基地及景观农业于一体的复合型旅游基地。
项目总占地2000亩,总投资13亿元。项目建设分为三个阶段,一期建设项目民俗风情街,八大主题游乐园区;二期建设项目轩辕养生温泉度假酒店、轩辕大殿、中华祖祠、国学讲堂;三期建设项目炎黄美术馆,华夏大剧院、华夏文明博物馆、文化艺术创意产业园。
中华郡项目的建成将成为华夏民族的精神领地,同时彰显出富平独特的文化魅力;也将成为陕西乃至全国新的旅游目的地和世界华人寻根祭祖的圣地!

第二站:临潼石榴花城

记录

收尾

此次骑车速度还可以,主要是天气不行,才下过雨路上水多,不能太快的,否则甩的满身泥。
这次主要是去临潼办事,事已经完成。
   骑车办事两不误,五小时完成一百公里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