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上海迪士尼 累觉不爱【附视频】

• 出发时间/2016-08-13

迪士尼一日游的视频在这里,请先欣赏:

关于 绝地▪爽哥

星元前26年,绝地大师欧比旺在纳布星发现了一名儿童·爽,因其有先知能力便一眼认定是消灭维达令原力平衡的人才,便带回银河首都科洛桑的绝地圣殿好好培养。星元前18年,绝地武士被大屠杀,为了消灭银河帝国的终极武器“死星”,绝地·爽在犹达大师和师父欧比旺的支持下挺身而出。在死星2号上,阿纳金的儿子卢克·天行者与银河帝国皇帝西帝正在决一死战,同时绝地·爽也在与维达战斗。最后维达良心发现,与大家一起杀掉了西帝。绝地·爽也拿到了维达的激光剑,并将其保存在共和国博物馆。贾库战役二十九年后,“第一秩序”势力崛起。共和国的重要贡献者绝地·爽会见凯洛,商讨和平解决银河系国家问题,凯洛自大不退步,绝地·爽作出“Diao”的姿势示意走着瞧......为数不多的绝地武士们积极寻求第三力量,绝地·爽代表共和国会见复仇者联盟,达成一致,共同对抗“第一秩序”。共同力量的壮大,使“第一秩序”感受到了威胁,派出了克隆人进攻共和国。绝地·爽找到了克隆人的原体,成功策反🤗。“第一秩序”寡不敌众,落荒而逃。银河又恢复了往常的平静……

关注爽哥 微博主页、优酷频道

优酷主页:http://i.youku.com/jervoisstudio

微博主页:搜索 - 叫叫叫爽哥

如有其它问题加爽哥微信

suzhipeng2000

关于出发

1、摄像设备:Gopro Hero4/Canon G7x
2、食物:必须是未开封的食物(我们带了两包饼干),矿泉水2-3瓶
3、充电宝1个,不能带自拍杆(入园的时候会检查没收)
4、雨衣(如果要玩雷鸣山漂流的话可以自带,园区貌似50元/件,我们没有玩到!),纸巾(干湿)
5、一定要穿运动鞋
6、APP:下载好“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和“乐拍通”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APP:可查看当天园区各个项目的排队情况
“乐拍通”APP:在园区内的照相处,会有穿黄马甲的工作人员帮你免费拍照,拍好后会获得一张印有二维码的卡,扫描就可看到拍好的照片。如果你换了地方找工作人员拍,只要把卡给工作人员扫描一下,就会立马同步到APP内!
另外,很多项目比如创、加勒比海盗,在游玩过程中也会有摄像头拍照,出来后到大屏幕里找到自己的照片,把二维码对准相应照片扫一下,就会同步在你的账户里啦!下载照片略贵,59一张,实在喜欢就下载下来吧!我99元买了一张打印完的丑照,顺便说一下,要打印的那些照片99一张。
7、自驾:我们是自己开车去的,100元停一天。因为想到要赶地铁的末班,就觉得会玩不畅快。
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因为迪士尼的末班地铁在10点,可是必园是在人群散去,当然要玩畅快啦~
8、票价:我买的是499高峰期的票也就是暑假的票,人真的好多,还晒。九月之后会变成370。
9、还有其他信息可以登入迪士尼官方网址:https://www.shanghaidisneyresort.com/

关于交通

这里建议自驾去,提前一天到达迪士尼附近的酒店,休息一晚后出发。第二天玩一整天,到闭园为止。时间可以自由发挥,不慌不忙。
      上海的高架高速路,路况复杂,建议先查好地图在走。

关于必须要玩的项目

1、翱翔·飞越地平线:必须要自豪一下,最后两张FASTPASS被我们拿到了哈哈哈哈哈!
2、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位于宝藏湾,好评率也很高。超棒的!
3、小矮人矿山车:位于梦幻世界,很有特色的过山车,也是迪斯尼乐园中比较刺激的项目之一。我们大半夜去玩的,黑暗中的过山车很好笑。
4、创极速光轮:位于明日世界,高科技,景区中最刺激的项目,必须体验!
试运营期间花车巡游一共有2场,13:00和16:30, 错过了一点的花车,我们在排创极速光轮。

我们拿了地平线、小矮人和巴斯光年的FP。因为地平线很热门,所以几乎所有的攻略都建议一入园先冲地平线,如果错过第一批进去,那么等待将会极其特别以及非常的漫长。创极速光轮排队排了2个多小时吧,但是真的不能错过!

最后实际所有项目的游玩顺序和排队时间为:
1、加勒比海盗:1小时
2、创极速光轮:2.5小时
3、巴斯光年:40分钟
4、小矮人矿山车:10分钟
5、翱翔·飞越地平线:30分钟

停一天100元。
16:30入园到晚上是30元。

排了2.5小时的队尖叫了5分钟,真的天旋地转,90度垂直下降,想死的心都有了。那个摩托的安全设施只有压在背上的东西,真多很慌感觉随时要掉下来,一路尖叫狂喷口水沫子,一不小心叫了‘’妈妈,我要回家“,还被边上人给听到了,真丢脸哈哈。

吃了一顿165的晚餐,鱼饼薯条饮料、饭饮料,马马虎虎吧总之,这个价格也是迪士尼的特点。
然后马不停蹄的去和米奇合照、去漫威集中营还有星球大战的地方 拍 照 片!

不得不说,这个星球大战馆,做的超好。这些演员演技逼人身临其境,时时刻刻要杀掉你的感觉。

落幕

累成狗啊,早上6点半起床出发,一直玩到晚上11点。连穿运动鞋的我,脚都直接走麻。最后的统计是走了18公里,战绩显赫。
圆满,开心,除了雷鸣山漂流没有玩到。几乎每一次出行都会留下一些遗憾,不过没关系,下次补上。
上海迪士尼,不是假期的时候还是满推荐,只要人少,一个个项目玩过去,挺值。
爽哥推荐!

本篇游记共含2029个文字,2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2016-10-17 12:24

2016-10-17 12:39

2016-10-17 12:50

引用 kawayiyatou 发表于 2016-10-17 12:24:07 的回复:

请问这个地方适合一个女生自己去吗?

回复kawayiyatou:当然可以啊 就是不能带自拍杆哦 会检查被没收  一天下来还是蛮累的

2016-10-17 13:06

2016-10-17 14:02

2016-10-17 14:04

引用 Breath.yuyun 发表于 2016-10-17 14:02:55 的回复:

回复Breath.yuyun:谢谢

2016-10-17 14:31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10-17 12:39:22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

2016-10-17 14:32

引用 昊令天下 发表于 2016-10-17 12:50:11 的回复:

回复昊令天下:

2016-10-17 14:38

游记写的真好,要是能多加点攻略信息就好了。

2016-10-24 10:50

引用 tuzima 发表于 2016-10-24 10:50: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