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入泰国】带妈妈直飞苏梅岛

Jenny兹 LV.5
2016-10-17 11:22 318/6
  • 出发时间/2016-10-05

鉴于以前的游记都没有写完,只说一部分可供参考的信息。
答应了妈咪好几年带她出去玩,今年国庆还剩最后一周时都还没有计划,遂决定这次带妈妈出去了,本来这次是想去塞班,无奈航班时间多为凌晨,妈咪睡眠不好,红眼航班太影响后续行程,只得放弃;目前成都直飞苏梅岛花园机场的飞机均为包机,时间如下供参考:

飞行时间在3小时左右,所以非常适合亲子游,事实证明确实如此,同航班很多小盆友...因为在国庆前一周才确定行程,所以直接找了蚂蜂窝的机+酒预定,一般酒店可以自己指定,由代理商单独出链接拍,也可以单定机票。
酒店选择的小查汶区的Baan Talay Resort,围绕游泳池一圈的小平房,没有楼房,房间数量不多,因此比较清净。从海滩到Central Festival 2公里,散步过去大概半小时,越往查汶走,海滩越热闹了。

考虑到10月是雨季,天气状况不确定,所以没有在淘宝预定一日游的行程,在酒店对面找到一家代理,老板人超nice,在苏梅岛的所有行程都是在这订的,价格也给的很公道,以至于所有行程都没有砍价的情况下都比淘宝便宜了一丢丢,当然她再三强调不要告诉其他人给我的价格,参考如下:
1、涛岛、南园岛一日游,L公司快艇,1200 B/人,船行大概1个半小时,代理建议选择L公司,因为上午直达南园浮潜,上岛午餐,13:00左右离开到涛岛水域浮潜,南园更漂亮,这个行程在南园的时间更多,巴特,因为没有提前做攻略,导致时间不够没有爬到最高处拍到人字沙滩,算是个遗憾。
2、安通国家海洋公园一日游,大船+皮划艇,900 B/人+300 B/人门票(出发前交到船上),安通的特色就是爬高,这个过程是困难的,路不好走,小黑说你们现在还好了,以前都没有路的,但是上去之后的美景绝对值得了。
该行程不适合小朋友!
3、丹岛半日游,1050 B/人,代理给了一家要去Koh Tan和Koh Mudsum的TK公司,长尾船,船行半小时,浮潜时间充足,丹岛去的人确实少,基本上一条船就几个人,其实浮潜的地方还是挺漂亮的,鱼也多,无奈去的那天风太大,水不好。
强调:苏梅岛机场免税店东西非常少!几乎没有可买的,特别是化妆品护肤品,无!如果要买就去岛上的几个商场买吧。

安通公园的山路:

每次行程会给到如下的单子,出行当天交给来接你的人就可以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10-17 18:32

等楼主的更新哦

2016-10-19 16:52

因为爸爸妈妈不喜欢跟团,所以给他们报了自由行,还在易途8上预约了接机和包车,很方便哟,也很实惠,楼主能推荐几个好玩的地方吗

2016-10-20 09:47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10-24 10:50

引用 小哼哼 发表于 2016-10-20 09:47:06 的回复:

回复小哼哼:丹岛还是蛮惊喜的,而且很近,半小时而已,其他行程基本要1个半小时的船程

2016-11-04 09:23

引用 amanda 发表于 2016-10-24 10:50:18 的回复: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回复amanda:泰国因为是佛教国家,虽然有些地区看着还比较落后,但是旅游业很发达,而且相对比较安全,基本没什么要特别注意的,当然相比较我在吉隆坡独立广场都被摩托党抢过包,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