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个月宝宝的赞礼游

1单纯的笨蛋3 LV.3
2016-10-17 11:23 591/1

10月12日一家五口

一家五口带宝贝出去玩儿,本以为我们荷儿已经够小的了,没想到船上8、9个月,10个月的小宝宝到处都是,我们家16个月的荷儿都觉得是大孩子了,我也不是特别紧张了,所以有顾虑的家长完全不用担心。而且最主要的是船上的吃的完全可以满足孩子的需求,我带的米粉什么的她完全不吃…包子,土豆泥,各种蛋糕,面包,鸡蛋,大米,面条,鱼她都可以吃。
        因为之前关于带宝宝坐邮轮的游记很少,我也没个参考,所以才决定写这片游记,给想要坐赞礼号的妈妈和宝宝提供一些信息。
          首先是需要带的东西,泳衣真心推荐带,我们十月初坐船,室外泳池还有很多人在游泳,室内有两个小温泉池可以小孩进入,水不错,不让带防水纸尿裤,提供救生衣,我家荷儿泡了两回温泉,特开心。还可以带上孩子喜欢的玩具,哄睡特别管用。船舱内恒温23度,我们都恨自己带的衣服太厚了,想拍美美照片的完全可以带漂亮衣服,船舱内一点都不冷。
         再就是瓶装矿泉水没开封是可以带的,我们就给孩子带了七瓶,加上上船时两个房间各送两瓶,一共11瓶水基本够用了,有时带孩子吃饭的时候也有喝餐厅的水,个人觉得没什么味道。
        要是不想买船上的wifi建议带对讲机,船上很多拿对讲机的,一开始还怕查,结果根本没事,船上人多船又大很容易走丢。此外,房间之间是可以打电话的,只要拨房号就可以了。
        皇家剧院和270景观厅的表演孩子很喜欢看,不需要预约,提前去占个座就可以了。皇家剧院门口大屏幕上的蝴蝶孩子很喜欢玩儿,玩了好几次。

登船

我们登船算慢的了,由于大西洋号同一天登船,人山人海,秩序不是很好,快三点才上船,凯撒领队的游船活动也没举行,去帆船餐厅随便吃了点就被要求去进行安全演习,就是坐在自己的逃生区域看电视,不过为了自己的安全,还是认真看看吧,如果有错过的内容,房间电视也有在播,回房也可以看到。

演习完就去了丝绸之路餐厅,我们房卡上写的是5:30就餐时间,到6:00就不让进了。饭还不错,服务员也很热情,点菜很方便,服务员会给你一份菜单,你只需点住上面的图片告诉她要几份就可以了,一定不要点太多,太浪费了,不够吃可以追加的,吃完可以要甜品和冰淇淋,这两样菜单上是没有的(之后的其他三个正餐厅也适用)。

这个是皇家剧院门口的蝴蝶,碰到就会飞起来

第一天的表演,很棒,舞台效果很好。

游戏厅,有1.5和2美元的,可以刷房卡。

晚上玩好了去皇家大道咖啡馆,有披萨、蛋糕、牛奶、咖啡和茶,都是免费的,注意不要浪费哦

海上巡航日

270景观厅,平时也可以坐着发呆,提供早、午、晚餐,表演也很不错。

270景观厅门口的机器人,船上所有工作人员都很热情,总是逗我家小荷。

西铁城的光动能手表免税外带6.5折,很划算,给老公买了一个,到下船一直是这个价,推荐一上船就买,到后面款式就不全了,价格不变。

这个像个大pad可以看你的位置,查活动,船上随处可见,很方便。

多功能运动馆:可以打篮球、滑旱冰(双排)、玩儿碰碰车、还有梦工厂表演,旱冰和碰碰车只要排队就可以了,不要钱。

晚上格兰迪餐厅,说实在的四个正餐厅感觉饭都差不多,只是环境略有不同,点菜方法也都一样。

坑一样的登陆方式

早早就排队下船了,我们是靠仁川港,坐大巴到首尔,结果首尔大罢工,到12点还没坐到大巴,所以我们决定回船,坑了我一上午的宝贵时间,只在港口拍了拍我们的大船

两个姥爷带着年龄相仿的宝宝,我家荷主动跑去拉手,这次旅行孩子总有我意想不到的表现。

回船已经十二点多了,去十四楼的帆船自助餐厅吃饭,今天人好少,吃的心满意足。

下船一部分人,小荷上船来第一次坐了宝宝椅,乖乖的吃了一顿饭。

老干妈在最后两天拯救了我的味蕾,每天吃西餐吃到想吐是一种什么样的体会

下船一多半人,我们一家人泡一个池子,太爽了

第三天晚饭在爱肯餐厅解决,环境依然是亮点。

晚上带孩子去儿童乐园,有收费的有不收费的,不收费的也是费雪的玩具,没有工作人员,全靠自觉。

回程日

要离开邮轮了,船上也成了欢乐的海洋,每个人都被感染,大家一起狂欢。

排队坐了碰碰车,小荷在场外也享受了一把。

晚餐又进入了狂欢模式,奇客餐厅。小荷总是很受外国友人的喜爱。

下船

十点多才下船,吃饱睡好,再看一眼美丽的邮轮,我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