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回土豪游塞班,自由行攻略

ruqiupen LV.9
2016-10-17 11:23 22.7w/50

带着护照、返程机票,以及匆匆忙忙在济南直飞首尔山东航空上填写的入境签证申请表、塞班免签信息表等资料,到达仁川机场,我们找了吃饭的地方稍作休息,等待转机岛塞班岛。我们4个小伙伴在凌晨天蒙蒙亮中来到了塞班岛。我们就这样开始我们的塞班之旅。

地接举着大牌子等着我们呢,好激动哦。我们今天不打算入住卡诺亚度假酒店,这样就太不划算了。提前让地接给我们联系了钟点房,我们就稍作休息一下。开始我们的旅程

第一天   水晶湾珊瑚花园
     和地接约好11点钟来接我们。今天主要就是去水晶湾划船和浮潜,然后入住我们的海景房卡诺亚度假酒店。我们在攻略上看到熙盟家的水晶湾很漂亮,我在早早的就在他家淘宝上拍了项目,熙盟家给我们提供浮潜用具,还有水鞋,大小号都有,但是自己要准备水母服哦。

这片海域人很小,问了小马才知道,原来这片海域是熙盟家自己开发的,而且还每天限制游览人数。

原来海底是这个样子的哦,好神奇的大自然,这个地方鱼好多啊。

我们在海底捡了海参和海星,第一次见活的。

看看住的酒店吧。酒店最大的亮点是所有房间都是海景房。

办好入住手续,我们决定休息一下,下午玩的有点累了。
晚上我们去吃了Tony Roma’s,具有非常浓烈的西餐厅的环境和氛围,牛排、猪排比较有特色。

第二天   环岛游
提前和阿牛地接约好了,早早的去酒店接我们,早上就是为了去鸟岛看日出。据说凌晨和傍晚是最佳的观赏时间。鸟儿又不要打卡考勤,怎么那么准时。大家可以加我微信:63694286
  鸟岛
鸟岛,又叫情人岛

万岁崖

蓝洞
来塞班就要去蓝洞,蓝洞应该是我见到过的最美丽的地方了,这种深沉的,神秘如宝石的蓝,或许也就只有在蓝洞才会见到吧。

日军司令部

塞班岛最高处
可以观看整个塞班岛,远眺军舰岛
我们在世界最高峰

土著人家
人均2美金小费,提供椰子汁和橘子等水果。可以看斗鸡,椰子蟹。

塞班岛,鳄鱼头海滩也是很漂亮的景色之一,到达前要徒步穿过一小片从林,远远地看到一片沙滩,到海滩的时候我被眼前的一切震撼了,海边的一个巨石像是一个鳄鱼与浪在搏斗,往鳄鱼嘴的部分走,激动的上了蛋糕石,海水也超级蓝,映着蓝蓝的天空,真的那种美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第三天 军舰岛
来塞班玩可以去美丽的军舰岛浮潜,和鱼儿在大海里遨游,新奇有趣的经历让你难以忘记。来到军舰岛,站在一望无际的大海边,看到了蔚蓝的天空中有朵朵白云,听到了海浪的声音,觉得心旷神怡

水上摩艇
有点刺激,有点怕怕,教练不断地鼓励我们开得再快些

香蕉船
本次海岛旅游最最刺激的地方。可惜我不会游泳,没有享受到落水应有的乐趣

个人认为是塞班最美的景点

军舰岛浮潜

拖伞 惊险 刺激

看看军舰岛的景色

晚上照例要开小灶饱餐一顿。看似妥妥的海鲜大餐,落实可花了我们不少的心思啊。

晚上逛商场

第四天潜水和潜水艇项目
人均80刀的潜水艇,虽然小贵,如果第一次玩还是很值得。位置尽量靠近船头散发饲料的地方,鱼多景观也好

夕阳卡诺亚度假村

第五天返程

凌晨3点,在酒店大堂等待去机场

总体而言,塞班是海岛游的经典。军舰岛上白色的沙滩,蓝色的海面,用漂亮来形容仍然苍白。如果一定要挑剔,娱乐和夜生活略有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