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泰泰泰拖延~曼谷&清迈~5月胖白羊游记

🐑欣🐑 (广州) LV.5
2016-10-17 12:11 618/21

出发前

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嚷嚷着我要去泰国我要去泰国我要去泰国!!!于是想起了大学的室友窿哥~

2月份纠结了好几次的行程终于把机票订了,买的是廉航,无法退签,所以不管怎么样就是一定要去就是了,哈哈哈

办理签证我们在蚂蜂窝网直接下定快递去办理,大概256左右吧,非常便捷~~
#为毛不选落地签,因为听说要查现金,太冒险了,我人品经常爆发,万一海关看我太美一定要看我有多少现金,那我就炸了不冒这个险,冒不起#

租歪怀(wifi)!做攻略的时候很多人说去某宝买happy卡可以无线上网7天,打电话还很便宜,后来仔细一看,完了,本羊的手机是移动定制版的苹果手机根本用不了happy卡,小窿的是港版的也无法使用,所以果断放弃happy卡,离开了网络,真的没法活!

so我在蚂蜂窝网订了移动歪怀,6天才51块钱(便宜炸,首日1元,剩余的天数一天10元,but要押金500,只要你回国按时返还,就会按原路径退换给你押金的)。

行李清单护肤品(怕太重所以带的都是小样)、雨伞(泰国五月份是雨季)、帽子、墨镜、防晒、化妆品(这个必须得带,必须每天都美美的出门)、裙纸衣服一天一套、耳环、nubra、隐形眼镜(这里强烈建议大家去旅游要带con的一定要带日抛的,我带的年抛过去,又要带护理液而且去了曼谷第一天右眼的con崩了一个角,但是我没有带框架眼镜,所以冒着险带着烂con坚持了六天,想起都后怕)、衣架(一般酒店都只有两个衣架,我们两个人每天都要洗衣服,所以我就自己准备了三个带过去,其余的给小窿用,这样就可以愉快地洗衣服了)移动充电器、充电器、单反(这个真的没什么用,重的不要不要的,我只带出去两次,有手机就够了,真的)、环保袋等等。

目录

机票住宿花费
泰国我们来啦
曼谷跟我们想象中的不一样
玉佛寺(大皇宫)
我们被攻略坑的好苦
人妖人妖~~
我要去清迈小清新
pai的720道弯
野味的一天~~
再见泰国

机票住宿花费

我们的行程定在了5月1日从澳门出发,机票酒店都要提前订好!我们的买的是廉航,很便宜的说

这次去泰国我们总共3飞
澳门国际机场曼谷廊曼机场  泰国暹罗航空
曼谷素万那普机场清迈国际机场  泰国航空
清迈国际机场澳门国际机场  泰国亚航

酒店我们是在booking上面预定的。booking我觉得非常好用,可以免费取消也可以免费预定,只需要你有visa或者master的信用卡即可预定,到店后再刷卡付款。

曼谷的酒店环境很好,很干净,服务也很好,但是.......好远.....好远,都是泪
The choice residence首选公寓 950Bath一晚 折合大约175RMB

清迈酒店环境也很好,整个酒店都是白色的,很小资很漂亮,离清迈门步行十五分钟就能到
chiangmai jasmine boutique hotel清迈茉莉花精品酒店 900Bath一晚 折合大约166RMB 还包早餐哦

整个行程六天,机票酒店吃吃喝喝被坑买东西差不多花费了4500多RMB,是不是很省呀省哭了,我们差一点就回不来了,每天都在资金重组,曼谷给我们留下了太多不好回忆啊

关于兑换泰铢,我们选择了中行,提前两个星期兑换,1000RMB兑换了5400Bath,当时觉得两人拿着一万块泰铢觉得自己好有钱啊,但是去了两天曼谷简直没法活了哈哈哈

泰国我们来啦~~~

等待了三个月终于到了启程的日子了,超级兴奋,拉着行李背上单反亲了亲狗娃愉快的踏上旅程了。

由于我们订的廉航机票是从澳门出发的,如果从广州直接去澳门机场预估不了时间,再加上五一高峰期,所以我们选择了在珠海先住一晚,第二天一大早赶往澳门机场。此处略过珠海的那一晚,没什么要说的,就是睡了一晚

虽去过澳门一次,但还是觉得中国人太多了,而且要坐口岸公交车去机场,所以还是早点吧
#这里要提一下,如果是从澳门或者香港出境的话切记要用护照过海关,不要使用港澳通行证过关,即使你只离开7个工作日之内或者转机。因为我一个从事过移民行业的朋友说了,如果持港澳通行证过海关出国的话,以后申请移民或者去一些大国家签证会被拒,这里大家切记切记。#
#持护照出境过海关需要打印来回的机票行程单,只要你订了机票就能在邮箱里面查到行程单,打印出来就好了,去到口岸交给海关拿去验证,机票属实就可以放你通行。#

进入澳门拱北口岸后,往公交车站走去,乘坐AP1就能直接到达澳门国际机场,不塞车车程大概20分钟左右吧,听说澳门九点过后就高峰期了,那时候就不知道要多久了

结果我们提前了4小时到达澳门国际机场冷静的吃个早餐自个拍,玩个手机

澳门国际机场非常小,一眼就能望到头,行李安检都非常快,感觉好儿戏。换了登机牌,就去候机,不得不说,这里的空调真的是不要钱的,大热天冷的发抖。候机来自拍几张, 太早到了

惊现鲁夫这就是跟我同行的妹纸窿哥,她的这顶草帽也是绝了鲁夫既视感

曼谷的飞机是暹罗航空公司的,都是小飞机,非常的骚粉机身,飞机内部我就该吐吐槽了,凳子的皮是烂的,有的还用透明胶贴好,掩耳盗铃,人品极好的我们座位被安排在了安全门旁边,虽然很安全,但是,为何没有桌板,为何没有扶手,我表示一点安全感都没有起飞前,拍了一张给你们看看

起飞前拍一张

曼谷跟我们想象中的不一样~~~

坐了三个小时飞机终于到达了曼谷廊曼机场,飞机的座位很不舒服,而且又晒,我全程都是睁开眼睛发呆。泰国中国慢了一小时,所以一开始我以为飞机延误了,原来是我的手表没有调好

出了机舱,扑面而来就是强烈的紫外线,不过晒归晒,起码有风,跟可怕的广州比起来,泰国一点都不热

泰国之前就知道曼谷交通很塞,而且机场的的士司机都喜欢宰客,要不就是很多都不愿意by meter,要不就是打表后价格蹭蹭的跳的飞速,表示从来讲价的我,还是在国内订了接送机服务更为可靠。

我在去哪儿预定了接机和送机的服务,预订的是惠租车公司的,接机的人都会讲中文,不过司机不会,两程各100RMB,不用排队不用被坑,舒舒服服的到达酒店。(不过后来想想,好像去当地打车划算一点智商感人啊~)

这里的的士真的是五颜六色的,不过好像每一个颜色起步价都不一样。。。好像。。。

从廊曼机场大概花了半个多小时时间到达酒店~
首选公寓~一路上越开越偏僻,还上了高速,我们当时以为刚到泰国就要出大事了,谁知道是我们订的酒店太远了,怪不得那么便宜~

这个酒店就像在农村一样,是很安静,很干净服务很好,但是真的与世隔绝,太远了,我们每次出去回来没程打车钱都要花200B+50B(高速过路费),在曼谷两天,每天都出入花了1000多交通费,本来现金就不多,每天回酒店都要资金重组,掀桌子.jpg+冷漠脸.jpg

放下行李后,已经是泰国时间4点多了,因为刚好是周末所以想去周末市场凑凑热闹,但是据说五六点就关了,赶紧从酒店打车前往乍都乍周末市场,全程加上过路费,250B(本来车费去掉50B过路费,才180多,天真的我们递给司机200,司机把钱塞进口袋就卡昆卡让我们下车了,再见)

中途遇塞车,我们想说不去乍都乍了,直接去下一个地点吧,结果跟司机说了半天英语,他来了一句“thailand,thailand”,接下来一直鸡同鸭讲,就来到了乍都乍,冷漠脸

来都来了,那就逛吧!攻略说五六点就关了、这里好多好吃的、这里好多好好看的东西卖、好多好便宜的东西,冷漠脸骗我骗我骗我!!!这里就是广州火车站啊!!!站西啊!!!

上图就是在乍都乍拍的食物,不知道是什么,反正看这卖相根本不想吃
外面路边摆摊的主要是卖吃的,我们来回逛了两圈,其实很短的路程,就买了两瓶牛奶,还有一份看似是波波肠,实际很难吃的不知道什么食物的东西,居然花了我60B
----------------------------------------------------------------------------------------------------------------------------------------接着进了商场,在我认为是商场,因为有空调
一楼是卖小吃的,但是不正宗,没买
二楼三楼四楼都有卖当地的特色商品,看得上眼的太贵,没买,便宜的看不上眼,没买
结果是,我们花了三百多块去买了瓶牛奶和难吃的不知道什么东西

下一站打算去Terminal21去买果冻鞋还有窿哥要的欧莱雅,我们在乍都乍那里尝试叫了一下Uber,发现哎哟有摩托车,满心好奇叫了一辆,谁知道对方不会说英语,取消

看着满大街塞死的车龙,打车一定跳表跳到心痛,所以叫了辆tuktuk,对方开价400Bath,纳尼!!!十几分钟车程,掀桌子.jpg。摆明宰客,最后讲价到200,心痛上车,我需要自拍来缓解我的心痛

到达21航站楼了,进去之后,黑人问号.jpg,怎么跟国内的大卖场一毛一样!!!攻略又骗我!!!哪里小资哪里好看!!!

然后看着某点评app,找我要买的zoelala果冻鞋,找啊找啊,后来得知,关掉了,掀桌子!!!

逛啊逛啊,最后买了一堆药膏,就这么花了三千多泰铢信用卡刷的时候真的好爽,可看到账单心是拔凉拔凉的

趁窿哥去试衣服,自拍一个,哈哈哈

超级大污女~一大波 艳照~

唯一两个可以拍照的地方,匆匆拍两张走了~~

逛累了,找个地方歇歇脚,吃个饭,逛了几层,就进了这家泰国餐厅,好难吃,所以我忘了叫什么,点什么都没有,还要收服务费,两个菜两杯喝的,550Bath

坑爹冬阴功

吃完走出商场逛了逛,真的满大街七十一,进去之后发现,天哪好多泡面啊好多好吃的啊,刚才那一顿没吃饱,所以在便利店里买了好多好吃的回酒店煮品种好多,关键是好便宜,6泰铢一袋mama方便面

出了便利店,见到一个妇女在街边卖香蕉薄饼,两人又疯了,马上凑上去要了一个

香甜软糯的香蕉,搭配软薄酥脆的薄饼,淋上巧克力和炼乳,简直不要太好吃

打了好久的车,终于有一辆愿意载,但是司机半路不认识路,心好累,又是听不懂英语,好想问他会不会说潮州

回到酒店十一点多了结束第一天行程了,煮个宵夜吃

玉佛寺(大皇宫)

猫宁,舒服的睡了一晚,要离开舒服的空调房了,好热好晒,不过还是风很大滴,看窿哥飘逸的发尾~
酒店老板说打车去大皇宫两三百块,坐公交车会划算很多,而且愿意开车送我们去公交车站等车,wow贴心

坐上了泰国的公交车,感觉好像3岁刚到广州时坐的那种木头内里的公交车,我想念我大广州~~~我们坐的8Bath直达大皇宫,没空调,但是感觉好亲民哦

车上售票大姐知道我们要去大皇宫,跟我们说,下车跟着人流走就知道门口在哪里了嗯,跟着中国人~

沿着这堵白墙往前走就是了,我们并没有看到很多人

进来之后我错了,好多人,好多中国人,满脑子嗡嗡嗡都是彪中文,连保安都是会说标准流利中文的

门票500Bath联票,只能现金,就这么没了一千现金

进门跟着别人的导游听了一下,感觉跟国内故宫的解说一样满满的套路,所以还是自己逛逛拍拍拍~

国人洪荒之力,后面全是国人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总的来说,有乾隆的风味

都是手机拍,像素渣,将就看吧,下次带高清的便捷相机

泰国的地表温度真的太高了,我穿了平底鞋,拍了一会照就受不了了,脚底长水泡,感觉要死,所以卧佛寺也不看了,又热又累

冒着被啄的生命危险拍了几张大鸟展翅

偷拍窿哥一张,真心服了窿哥背那么大一块单反,我只能用手机渣渣的拍几张蓝天了

席地而坐,自然风很凉,休息一下准备前往商场扫吃的

出了大皇宫,就按照某点评app搜了一下吃的,本来看中一家貌似很好吃的,谁知道,被此app带偏了,在国内就被带偏了很多次,没想到这次出国也不例外,后来腿真的要断了,随便进一家小店吃

我们被攻略坑的好苦啊!!!

泰国前,例行看一堆攻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来泰国要不潜水要不就是吃吃吃买买买,但是我们行程很赶,去不了海岛,所以就剩下吃吃吃买买买

看了很多买东西的攻略,结果掉进一个个坑里,第一个就是T21航站楼,攻略说里面有zoelala的鞋子很便宜,当时还想进去买几双,谁知道不在了~接着又说哪个哪个大商场有欧莱雅,窿哥着魔似得一直找,结果也是没找到,脚都走断了。

窿哥看到攻略上说曼谷有卖1块钱一包的小老板,然后我们逛了一整个Big C都没见到所谓的一块钱小老板,几十块的倒是买了不少

曼谷两天就几乎买了一堆清迈都能买到更便宜的东西,整个行李箱就被塞爆了

两个人不知道哪来勇气买这么多东西,而且下一站还要去金东尼看人妖秀,智商感人啊~

人妖人妖~~

泰国看看人妖秀,在曼谷时间刚好match的就只有金东尼了,我们是在蚂蜂窝上面订的,一个人46RMB,订的是16:40分的,但是tuktuk司机不认识路,带着我们绕了几圈才到,结果迟到了,不过售票员帮我们把票改成了18:00的,反正晚上也没什么干,就休息一下等等吧,然后看见满大厅的中国

终于等到开秀了,两人大包小包伶着进去,挤得不要不要的,里面很挤很小。进去检票时,检票员对着我说了一句“u r so beautiful”真是谢谢,但是在人妖秀现场说这个真的好吗

金东尼的人妖秀多为模仿秀和假唱,重点其实在后面的那个胖胖的“女人”

她大概是金东尼的台柱,出场了,揉揉胸部。。。。

与美女接棒

现场抓起一个男观众,目测是中国男子,把他的头往胸部塞,强迫拍照拍完照男子马上拿着包拔腿就跑

接着强吻另一位中国男子好吧,坐vvip位子并不是什么好事

谢幕,谢谢大家

结束后去后台可以找他们拍照,我好兴奋拿着20Bath去找那个好漂亮的人妖哥,见到他我真的想把钱扔了,远看很美,近看像鬼,他见到我向着他,一把把我手里的钱接过去,还用男声中文说“40猪40猪不是20猪,没关系拍完再给”我想走他一把拉着我摆pose,看我尴尬脸

后面那位小哥亮了🙈

离开秀场,简直蒙圈,外面全是黑的,打车又远,看了看谷歌地图,发现最近有地铁站,但是我们的酒店偏远,一定得打车的,所以我们心想,坐到离酒店最近的天铁站再换乘出租车那不就可以省了很多钱了,然后我们做了地铁转天铁,再转出租车,谁知道最后回到酒店算了算,贵了一百多一人,掀桌子.jpg,再次智商感人~~

泰国的地铁站入口闸门,不像国内东西过去只要人不过是不会关的,但是这里我们拿着大包小包先过,人差点被夹死

智障玩交通工具,两天把泰国的主要交通工具都坐了,圆满了

天铁卡,果然智障,没看人家卡上的示意,手中物体要举起

我们要去清迈小清新~

来到泰国早餐都是喝明治的牛奶,好便宜好好喝,下次再来专门带一个行李箱,就用来装明治牛奶😂

退房,预定的接机车已经在酒店等我们了,启程去清迈啦,拜拜坑爹的曼谷,塞哟那拉~~

这两张真心忘了是什么鬼

清迈的机场比廊曼机场大,也很新,check in啦

泰国航空,里面很新,登机前有十几个穆斯林男人,一直在旁边诵经,吓死了😂,后来飞机降落才知道他们应该是祈祷飞机安全降落,降落时,他们一直在热烈鼓掌欢呼,额滴神啊

泰国的报纸有福利哟,哈哈哈哈

飞了一个多小时就到了,下飞机,往出口旁边有一个窗口,去那里告诉那个人你要去的地方,他会写下你从机场到那个地方打车需要多少钱,然后去外面找出租车上车点给那张纸就行了

清迈的酒店是在清迈门附近,不过在巷子里面,很幽静,不算很远,步行十几分钟到清迈门,酒店很漂亮,全白的,进去后,女主会给两杯蓝蓝的饮料给我们,冰冰的很解暑

清迈给我的感觉不像曼谷那样让人烦躁而且节奏很快,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慢,那么的安静,非常舒服

出门觅食,发现酒店旁边有一个像宝藏一样的地方,里面全部都是绝版的漫画连载书,虽然都是泰文,但是好羡慕啊,店家一定是个很爱漫画的人,还有好多好多小说(腐女最爱的),天哪~~这都是宝藏啊。ps’这家店的书都是可以出租的

天哪,满满初中的回忆啊

这里都是腐女天堂,全部都是男男爱的小说😂

觅食途中,小摊老板的儿子对我说了一句“u r so beautiful”来到泰国屡被称赞,看来我很适合泰国

觅食完后,坐双条车去清迈大学,然后上素贴山寺。不得不说,清迈的双条车真的是童叟无欺啊,相比曼谷,这里的真的生活不要太好,难怪邓丽君那么喜欢这里

到了素贴山,天气不好,看到的都是云雾,不开森

偶遇一个一米九大个的歪果仁,让他帮我们拍张照片,结果看到照片我们两脸都绿了,特么俯拍,把我174的身高活生生拍成了150,还过来问我们“is ok?”我们两尴尬的连答“ok,ok

鲁夫。。。。。

下山,我是放飞梦想的骚年~~~吃饭去

坐双条车去瓦洛洛市场吃晚饭啦,天哪,好多好吃的要死了要死了,都是肉啊,这家店的猪肉超好吃,酥酥脆脆甜甜的,入口爽口好好吃~~~~~

这些里面貌似都是塞了酸酸辣辣的米或者粉丝,跟乍都乍的差不多,飘过拍张照就走了

要了份猪脚,肥而不腻,60Bath一大碗,入口即化,拌个饭就好了,爽~~

这里的水果都好便宜啊,红毛丹国内好贵,十几块几颗,但是真不好吃咯,我们买了一大袋,放在酒店冰箱都忘了拿了榴莲这里都是整颗买的,好好吃,好糯好甜

走了一天,来到酒店附近的店里面做脚底按摩,苏胡

pai的720道弯

我们提前在国内预定了拜县一日游,本来想自己来的,但是交通很麻烦,所以就交给一日游了,但是就像赶鸭子咯

温馨提示,去拜县前一定要吃早餐,我没吃,半路差点晕车,路程真的好坎坷,转来转去,好恶心

惬意的窿哥

第一站二战桥,其实就是一座废了的桥,供旅客拍照,桥上很多黄包车摩托车,还有杰克船长,但是跟他们拍照要收钱的,我就不拍啦,我的造型,不合适

第二站草莓园,这里是个餐厅,但是变成了游客的装逼拍照点

导游小哥拍的,凳子很烫,笑容很僵

第三站Coffee In Love恋爱咖啡屋,嗯远看还行,拍个照赶紧走,走进有点像鬼屋

第四站粉红小屋,满满少女心,连车都是粉色的

第五站大树秋千,秋千真的太多人了,就不过去了,我们在棋盘这里到此一游就好了

第六站树屋,嗯拍照,走人,因为太累了,个个都让导游赶紧走,终于到最后一个点了,好开心啊,赶紧回酒店吧

回到酒店赶紧换一身正常人的衣服,我服了我自己,穿一身红裙

换完马上出门去松佩市场找凤飞飞吃猪脚饭

芒果糯米饭,比曼谷好吃

曼谷因为我们没有去考山路,所以吃的糯米饭都是商场里面的,芒果很酸,分量很少,还贵

就是她就是她,好好吃啊,入口即化的猪脚饭,加一个温泉蛋,完美了

时间还早,坐双条车去玛雅购物中心,然后继续拍拍拍。。。

窿哥吃烤鱼不,来两条试试呗~~

不,我要吃烤鱿鱼~

依次排序,初学者,新手司机,老司机~~

野味的一天~~

这里的七十一真的真爱啊,我来这几天几乎喝遍这里所有酸奶,好好喝

我像不像泰国

今天的行程就是没有行程,瞎逛。先去瓦洛洛买窿哥要的欧莱雅,我自己也买一些防晒洗面奶,瓦洛洛这里有一家真的好便宜,但我忘了叫什么,去到瓦洛洛问问人家哪里有欧莱雅卖就知道了曼谷的boots便宜很多啊

泰国比较出名的洗面奶,曼谷当时买130Bath,清迈瓦洛洛才90Bath

欧莱雅个人觉得一般不是特别好用,价格比国内便宜一半,但是功效品种不多,就四五个品种,很多国内的功效这里都没有,窿哥找了好多家都找不到她要的葡萄籽。

这个,30Bath一支,5块多人民币。。。。好便宜啊,我腿毛多,买多几支

坐双条车去宁曼路,本来是要去芒果芒果的,一看好多人,而且就是普通的绵绵冰,索性就不等了,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了iBerry,好吧,这里只是个拍照的地方,喝的很贵很贵,贵是贵在不值,我们要了两杯西瓜汁,谁知道是,西瓜兑水榨的

吃完午饭,突然刮大风,真的不是一般大,像国内台风一样,满地沙子,我们躲进了马杀鸡,顺便来个全身马杀鸡

阿姨啊,我腿要断啦,不要那么大力啊阿姨冷漠脸忽视我

松完筋骨感觉被群殴了一样

步行来到宁曼路附近的千人火锅吃露天大排档自助火锅,真的好大,也很划算啊,290Bath一个人,海鲜任吃,但是吃不完也是要罚款的

这里下午5:30才开门,没有空调,就是国内大排档的感觉

酱汁台

汽水都是一支支的拿,老板你的成本在哪

这是素菜,那个豆苗好好吃,我们吃了好多筐

肉类左下角的那对肥猪肉是拿来烧烤煸油的,天然野味~~

青口貌似,像垃圾一样堆在这里,任拿,还有生蚝仙贝,都好新鲜,甜甜的,好多好多海鲜

还有愤怒的小鸟,哈哈哈,是一种丸子,不过我们尝尝鲜,不拿多,怕吃饱了

这里很多日本人还有泰国当地的学生聚会来吃,到七点真的就是千人了,热闹,还有驻场歌手唱歌,唱的都是邓丽君的歌,好骄傲啊~~~

扶墙而出

吃完散步回宁曼路,偶遇一间清吧,进去点了两杯喝的,嗯,menu有点意思

回到酒店清算了一下我买的东西好怕超重

再见泰国

早起,在酒店吃了个早餐,早餐好好吃啊,元气满满的一天

check in等候,再见了泰国,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萨瓦迪卡!我还会再来一次,匆匆的5天不够我真正的体验泰式生活,清迈的生活好惬意,慢慢的节奏,与广州截然不同。在这里,人不会急躁不会焦虑,是个宜居的地方。

第一次来很多准备功夫没做好,但庆幸有同行的伙伴陪伴还有热情的泰国人一直帮着我们

再见,亲爱的泰国

感谢您的分享~
Rabbit Card下次可以准备一下,周末市场应该就是Chatuchak Weekend Market,基本上5点过后都还是会开的,街边一些食物有时候还比APP说的好吃,打的直接凶凶地告诉他们说您是要meter,一般都没问题。
虽然如此,有时候我反而觉得不预先安排的旅程反而是最写意,最自由,Life is freedom, No worries, Keep it on!
下次也不要计划,敢敢去Bangkok来个洪荒之旅!

2016-10-17 18:44

bangkok我不打算再去了😂,我过年打算跟妹妹再去一趟泰国,这次不计划行程,但是逗留天数会计划好,这次打算去华欣清迈和甲米,好纠结去甲米兰塔还是普吉斯米兰

2016-10-17 19:33

引用 🐑欣🐑 发表于 2016-10-17 19:33:21 的回复:

回复🐑欣🐑:甲米兰塔岛吧,普吉斯米兰留待下次芭提雅才去。
果然是泰国迷哦,厉害厉害~

2016-10-17 23:25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17 23:25:05 的回复:

甲米兰塔岛吧,普吉斯米兰留待下次芭提雅才去。
果然是泰国迷哦,厉害厉害~

回复邵恩:因为上次玩的很不尽兴,很多东西都没有玩到,我又不是特别喜欢去看名胜古迹,玩逛放松是我最想要的😁

2016-10-17 23:40

引用 🐑欣🐑 发表于 2016-10-17 23:40:09 的回复:

回复🐑欣🐑:是的一般我们都不会太喜欢沉闷的东西,如果是阳光与海滩,应该就是最棒,期待您的游记!

2016-10-17 23:44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哈哈,欢迎互相交流哦

2016-10-17 23:46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17 23:44:59 的回复:

回复邵恩:这次打算去清迈玩丛林飞跃😁,但我妹不敢玩,先斩后奏吧😁

2016-10-18 08:22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17 23:46:21 的回复:

游记写的不错呀,给你点赞,哈哈,欢迎互相交流哦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第一次写写得很流水,多多关照🤗

2016-10-18 08:23

引用 🐑欣🐑 发表于 2016-10-18 08:22:31 的回复:

这次打算去清迈玩丛林飞跃😁,但我妹不敢玩,先斩后奏吧😁

回复🐑欣🐑:哦只是清迈吗?其他地方不走?

2016-10-18 11:48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10-18 14:26

引用 gaoya 发表于 2016-10-18 14:26:50 的回复:

回复gaoya:什么图

2016-10-18 15:35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18 11:48:10 的回复:

哦只是清迈吗?其他地方不走?

回复邵恩:华欣啊,我妹说要去圣托尼里乐园还有爱与希望之宫拍照😂,我想去甲米浮潜

2016-10-18 15:35

引用 🐑欣🐑 发表于 2016-10-18 15:35:52 的回复:

回复🐑欣🐑:Santorini Park!还可以同时去Swiss Sheep Farm,真好哦!晚上就来个华欣夜市吃海鲜,羡慕羡慕,期待您的游记!

2016-10-18 16:34

引用 邵恩 发表于 2016-10-18 16:34:04 的回复:

回复邵恩:然而现在还没订机票,今晚回去看看有没有便宜的😂,swiss sheep那里就在圣托里尼附近啊,一起去的

2016-10-18 17:06

引用 🐑欣🐑 发表于 2016-10-18 17:06:48 的回复:

回复🐑欣🐑:是的,就在附近,不过Swiss Sheep Farm逗留时间一般不会太长,Santorini Park就可以拍很多照片咯,哈哈。
期待您的游记!

2016-10-18 17:29

看楼主去泰国玩了好几个地方了啊,清迈、曼谷、普吉,哪个好玩一点啊,想过年去玩一次,易途8搞活动送了个红包2888,我得去花掉它,其实也想出去玩一次,希望楼主给点建议

2016-10-20 10:24

引用 小幸运 发表于 2016-10-20 10:24:24 的回复:

回复小幸运:普吉我没去啊,我只去了曼谷和清迈,时间匆忙只能去两个地方!曼谷我不太推荐,节奏太快,太商业化,去了没什么好玩,到处都是商场,如果你要去拜四面佛可以去一去,但纯玩就去清迈好一点,清迈可以参当地团去清莱黑白庙一日游还有拜县和丛林飞跃,清迈是个好地方,你会爱上的

2016-10-20 11:38

请问楼主 如果办好签证再去 出关的时候就不会查现金了噶

2016-10-22 20:00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10-22 20:00:10 的回复:

回复-ying:其实都会查,只是我不选择落地签是不想排队,当然这些都得靠运气,有些人去了就要排队也会被查现金,我这次去刚好两样都没有

2016-10-22 20:01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10-24 09:50

引用 moqilanxin 发表于 2016-10-24 09:50:31 的回复:

回复moqilanxin:风景的除了曼谷大皇宫那几张处理过,其他都没有,人物是用美颜apps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