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9 上海迪士尼 ~完美~

• 出发时间/2016-09-09

行前准备

APP下载
去之前一定要在家就下载好必备APP“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里面会有园区内各个游玩项目的开放关闭信息、排队时间信息等等。
另外还有个APP“上海迪士尼乐拍通”,园区内会有工作人员给你拍照,这些照片是需要登入这个APP下载的,下载是要钱滴,可以买全部的照片,有package的价格,我没下,也没准备在这里下载,所以就没具体了解这项服务~

必备用品
1元硬币(有的存包的地方是需要一元硬币的)、防晒霜、矿泉水、湿纸巾、小零食、雨伞、一次性鞋套一次雨披(如果要玩雷明山漂流)、帽子、太阳眼镜、充电宝、现金

交通

我们是开车过去的,之前听说迪士尼附近的停车场距离迪士尼入口比较远,所以我们就决定把车停在11号线迪斯尼站前一站康新公路地铁站。地铁站边上就有一处停车场,20元畅停,非常方便而且省钱!然后坐一站地铁就到迪士尼站啦!11号线迪士尼站,2或4出口出,到达园区步行5分钟。出去不知道怎么走没关系,跟着人流就可以了~

迪士尼,我们来啦!

先来看看我们一天的战果,hohoho~

6点20就出发的我们7点多点就到迪士尼了,好了,接下来就要排三次队了。
1.安检口
入口安检处分左右两个区域,我们到的时候只有左边有人,我们就跟着人流在左边排队,其实后来右边也开放的,如果可以,直接去右边排队,就能排在很前面的位置了。人太多,安检不严,但是规定不能带的东西还是不要带进去,我们要做有素质的上海人。
7:45开始安检

2.检票口,刷身份证入园
7:48我们已经安检完毕排队等候入园啦!这时我们选择了靠右的队伍,感觉人少而且等下进园可以少走点路
8:00第二道门准时开启~在第二道门的地方可以领取乐园指南和乐园时间表,大家记得多拿几份,一来等下可以参考上面的地图和时间安排表,二来热的时候可以当扇子用。

3.米奇大街门口
过了第二道门,就到了跑跑跑的时候了,一路上看到好多跑着的人,我们也跟着跑了几步。。。过了米奇头的大草坪,左手边是【明日世界】,右手边是【探险岛】,这时候你就要根据事先你准备首刷的项目,排在左边或者右边,当然右边的人肯定比左边要多,我们也选择了右边。
8:30开放~大家都飞也似的跑向自己想要首刷的项目,很high,很欢乐,一路上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在那里拍照。

我们去之前一直在纠结到底是先排飞跃地平线呢还是雷鸣山漂流,等到了那边后看到拿飞跃地平线FP的队伍已经很长的时候,决定还是先排雷鸣山漂流,这个决定是非常明智的,如果大家想玩雷鸣山漂流的话,也建议大家开园第一个去排。

漂流一艘船有8个座位,围成一圈,一个半圈是4个座位,靠外侧的座位会湿的比较利害,如果不想湿的很利害的话,请选择坐靠里的位置,准备雨披和鞋套~
迪士尼排队都是需要全家到齐了才能排,不能派几个人去排,然后其他人以各种理由插队。排雷鸣山漂流排队的时候,记得和工作人员说你们人员都已经到齐了,这样就可以直接排队,不用再没到齐的那个队伍里徘徊了。第一时间冲雷鸣山的队伍人不多,不过里面很绕,绕的头晕,绕完了也就到了,所以等于不用排队。里面有点小刺激的。反正大家都在叫,就一起叫吧!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这个属于小型过山车,有点刺激啊,挺好玩的,里面有七个小矮人的场景,看到小矮人心情就无比好~

金色童话盛典
提前一刻钟左右在第一排占了位,那时还没什么人,正好可以近距离拍拍城堡。节目挺好看的,也有七个小矮人和冰雪奇缘~

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

这个
                  ."`".
              .-./ _=_ \.-.
             {  (,(oYo),) }}
             {{ |   "   |} }
             { { \(---)/  }}
             {{  }'-=-'{ } }
             { { }._:_.{  }}
             {{  } -:- { } }
             {_{ }`===`{  _}
            ((((\)     (/))))
叫什么名字?不记得了,哈哈!排队拍照的时候有几个小姑娘是想等JUDY来着,结果出来了这个家伙,小姑娘们嫌弃它太丑,走了。。。
但是我不嫌弃啊,丑萌丑萌的我最喜欢啦,哈哈哈!

古迹探险营
中间会分两条线路,左边是有瀑布的,右边是没有瀑布的,我选择了右手边的那条,每条道又会分三条线路,左边到右边是由易到难的,有些比较险的路线没有开。
要玩这个的,一定要穿运动鞋,不能露脚趾哦!个人比较喜欢玩这个~走最难的~O(∩_∩)O

创极速光轮
哎~特地去拿的FP,结果。。。
没敢玩。。。

十二生肖,找到你的生肖,拍照去吧~

探秘海妖复仇号
参观杰克船长的船,可登上海盗船游览,是个类似景点一样的项目,里面可以开炮,当然是假的~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排队有空调,很凉快~排队很快,坐船,效果很真实很逼真。

奇幻童话城堡

晶彩奇航
这个是我们排队最长的一个项目了,因为其他想玩的都玩的差不多了,看到了就进去了,外面显示排队20分钟,其实排了有40分钟。。。
坐船浏览,在室外从水上穿越游览梦幻世界,探索迪士尼公主们的童话世界,包括花木兰和她的中国故事,最后进入一个黑色的山洞,结束浏览,晚上去佳

某人穿了我从韩国买的绿巨人的衣服,这个骄傲啊,看到同类了,当然要合个影。

一天下来精疲力尽啊,晒黑了几个度

蜘蛛侠~~

夜景~

时间定格在20:55,看好烟火,准备回家家!

引用 胡雨窝窝 的图片:

2016-10-17 15:38

引用 胡雨窝窝 的图片:

2016-10-17 15:59

引用 yangying 发表于 2016-10-17 15:26:53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yangying:排队得时候记记

2016-10-18 20:55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