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罗编辑部#闺蜜Sweet Go!我们来首尔开趴体~(尚新罗 潮我来~新罗购享家的首尔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8-31

依旧是辣妈的碎碎念~~

有人说“人生其实就是一场旅行,旅行就是体味不同的人生”。对每个人来讲生命就是一场盛大的旅行,而日子就是路途中你经过的每一站风景,或美丽、或温暖、或忧愁、或喜悦。
   旅行,就是离开生活熟悉的地方,然后不一样的归来。旅行,就是重新回到出发的地方,并重新认识它。旅行,就是在地图上的一个点,留下自己的脚印,然后慢慢回忆和品味。旅行,就是体验不同的地理和文化,那里有着别样的生存方式,有着别样的人生所构成的多姿多态的文化。
     真的 ,如果让我每年出发去两个地方,那我这两个地方都选择首尔~ 因为每次去首尔都会有不同的感受,每次去都看到不同的风景~
     这一次,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发,大学时候的闺蜜还有一个是闺蜜老公(当力工的),一起去品味首尔吧~~

闺蜜Sweet Go~~【行程信息】

【旅行者】  大学闺蜜三人+闺蜜老公(实际上是我们的劳动力)

【出发时间】2016年8月31日

【航班信息】(去程)大韩航空OZ378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18:20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20:30
                     (回程)大韩航空OZ377   韩国仁川国际机场   17:00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17:20

【关于酒店】DAY 1 首尔沃克酒店
                     DAY2~4 首尔ML酒店

【行程安排】DAY 1 入住酒店--吃炸鸡
                     DAY 2 新罗免税店--去明洞风味烤肉--明洞逛吃
                     DAY 3 景福宫--乐天世界--东大门
                     DAY 4 韩服体验--机场传统表演

【换韩元】 上次去机场退税的韩元现金没有花完,所以还有一些 就没有提前换。好多地方都可以刷银联卡                超方便,但是呢也要换钱打车·吃饭·买小物件的!不是很着急的话都是去明洞的换钱所。

环球漫游WiFi 0元体验

★ 嘿嘿嘿 一篇游记的精髓不仅仅是怎么吃 怎么玩 还要有最劲爆的 怎么带大家省钱好吗~~
  下面劲爆的来喽~~
  比较传统的【WiFi】就是在淘宝上预订环球漫游家的 价格是15元/天 押金要500元 会返还的!
★ 现在我来说说我这次的免费WIFI申请成功体验
    首先微信关注【环球漫游WiFi】

然后找到右下角【会员福利】其中就有【0元WIFI】

打开时候就是这样 会员专享 全球随身WIFI 0元试用 一定要试试 万一成功了呢

按照要求一步一步进行 把信息都填写好 点击提交

这是我现在截取的图片 之前我填写的已经提交啦~

申请成功 会收到短信提示的 ` 真心觉得自己好幸运 当然了 也要缴纳500元押金~微信支付超方便!!

出行前会给我们发送 天气信息 真的超贴心~上一次去是好盆友在淘宝订的,这次成功申请到0元WIFI也是自己第一次使用呢~之前还一直担心会出现各种问题,事实证明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取WIFI和送WIFI都超方便的在大连机场的窗口距离登机口都是挨着的,没必要担心找不到,还有就是押金返还直接返还到微信钱包~

这是登机前拿到我的环球漫游WIFI 心情超美哒 有没有注意到上面的新罗免税店呢~

在飞机上来个合影吧~多年以后再看它 会不会很感慨

顺利抵达 到达韩国的时间已经是很晚了 就回酒店休息啦~

尚新罗 潮我来~新罗免税店

【新罗免税店简介】
        新罗免税店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免税店,现拥有化妆品,国际名品,酒类等500余个品牌。自1986年开业的首尔店起,先后开业了机场免税店,国内免税业界的首家网上免税店等,在免税产业起引领作用。同时,借鉴国内免税事业的成功运营核心,从2011年起将业务范围扩展到海外,在新加坡,香港,澳门等地成立海外免税店及韩国化妆品连锁店。新罗免税店将不断提供更多更全的品牌, 优质的客户服务及优雅的购物环境,致力打造最佳的免税体验。
【分店介绍】 韩国境内:首尔店  济州店 仁川机场店 网上免税店
                      海外:新加坡樟宜机场店 澳门机场店 思维美

首尔店】 地址:乘地铁 3号线在东大入口站5号出口搭乘免费巴士
                   报销打车费 (出示打车票最多报销2万韩元优惠券)
                   营业时间:09:30~21:00(韩国时间)
                   客服中心:400-090-8666(09:00~18:00)

来吧 来说说我们四人来新罗免税店首尔店的5大理由:
1.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等访韩贵宾下榻的韩国顶级酒店并排坐落。
2.雪花秀,赫拉,兰芝等韩妆品牌从此无须等候可直接购买,劳力士等40余种国际腕表及珠宝品牌尽在腕表珠宝专柜。
3.支付宝,银联,人民币,微信支付等开通多种支付方式
4.在3楼的顶楼庭院,悠闲享受一杯热茶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包括南山塔全景在内的迷人的首尔夜景
5.距离明洞15分钟,离东大门5分钟的地理位置,若打车来新罗免税店首尔店,即可报销打车费。

【历史沿革】新罗用30年,开了7家分店,并创建了第1家网上免税店,吸引了900个品牌入住,在仁川机场42号出口的新罗免税店就能体验一站式购物!

第二天行程开始 打车去新罗免税店 路上的风景每个都不能错过~

最多赠送2万韩元购物卷!打车来新罗报销车费,节省时间,快乐购物~

在路上 我们把新罗免税店的优惠活动介绍一下,这些省钱秘籍,一定要掌握~
购物到达一定额度 就能领取相应的新罗畅游礼包!
兑换地点:【首尔店】地下1层服务台
T-money交通卡+随身WIFI+随身充电宝+3万~10万韩元新罗购物券+季度好礼,旅行神器组成的韩国畅游大礼包来啦!新罗免税店充实礼包,开启无忧无虑的韩国行吧~

在这里我们来翻翻钱包里的各种银行卡~
一个一个说
中国工商银行】用户尊享
1.中国工商银行环球旅行信用卡/其他白金卡,即可获赠2万韩元代金卷或其他白金卡
2.出示其他工商银行信用卡,在全店可或2万韩元代金卷。

【韩亚银行】用户尊享
1.韩亚银行金卡客户可兑换2万韩元代金卷,还可办理新罗免税店银卡;
2.韩亚银行白金卡及钻石卡用户可兑换2万韩元代金卷,还可办理新罗免税店金卡。

中国建设银行】用户尊享
1.使用建设银行信用卡消费满2000元可返200元
这个记得要申请,我已经申请啦~~
2.出示建设银行信用卡,即可获得2万韩元代金卷
3.出示建设银行白金卡,即可升级新罗免税店金卡
4.出示建设银行信用卡,即可获得韩国面膜一张。

【交通银行】用户尊享
1.刷交通银行信用卡返5%刷卡金(这个也是要提前申请的,我已经申请啦);
2.持交通银行信用卡,可获得2万韩元代金卷。

中国农业银行】用户尊享
1.持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当天折后实际结算200/400/800美金,即可获赠1/2/4万韩元购物卡;
2.持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可获得2万韩元代金卷。

中国新韩银行】用户尊享
中国新韩银行持卡人,可以赠送2万韩元代金卷。

【招商银行】用户尊享
1.市内店:招商银行持卡人,可以赠送2万韩元代金卷;
2.机场店:招商银行持卡人,可以赠送3万韩元代金卷;
3.出示招商银行全币种卡,白金卡即可升级新罗免税店VIP金卡;
4.在新罗免税店单笔满2000元人民币以上,即可在掌上生活APP领取1000积分;
5.出示招商银行全信用卡,即可获得韩国面膜一张。

中国银行】用户尊享
1.出示中国银行信用卡,在全店可获得2万韩元代金卷;
2.中国银行白金卡用户在首尔店/济州店当天购物满$1000,还可兑换5万韩元购物卡。

【银联】用户尊享
1.出示银联卡,赠送4万韩元代金卷。
2.机场店和市内店都可以领取相应金额的代金卷,大家千万不要忘记~

在到达新罗免税店之前让我来说说【新罗酒店】
兼备了韩国传统之美和现代气息的世界著名酒店—首尔新罗酒店是一家为客人提供富有哲学的服务理念和高雅休息空间的高档生活式酒店。以传统之美迎接贵客的迎宾馆和由彼特.瑞孟迪斯设计的极富现代活力的室内装修。以及优雅的南山风景融为一体,彰显了作为韩国著名酒店的独特风格和魅力,这就是首尔新罗酒店,酒店重新诠释了“现代生活方式目的地”的概念,不仅为顾客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还为顾客提供高档餐饮文化、艺术、美容、购物、婚宴、娱乐等方便的专业建议。
特别说明 我们习大大在访问韩国的时候下榻的就是首尔新罗酒店呢~

第二季#新罗购享家# 优惠最多可享34万韩元![钱]线上线下均有专属优惠伴你畅游韩国啦![带着微博去旅行]你还不是购享家吗?赶快注册吧,我已经是购享家很久了~

新罗网上免税店 真的是超级棒 带大家来看一下
每日都有特价商品 活动力度超大的
韩国畅销品牌和海外畅销品牌~有时候不知道该买点啥 看看畅销品牌 就有启发啦

我去的时候是9月,每个月都有好多好多活动,9月的活动也是~
鉴于现在已经是10月啦,所以给大家看的是10月的活动汇总~~

★全体会员均可享用★
1.加入新罗购享家,立刻享受新人优惠~具体请看 最多赠送$30积分;

2.填写出境信息,即可领取$10积分;

3.会员等级指南,按照购买金额,领取相应积分;

★全体会员均可享用★
4.每周钜惠,每个星期都能领取积分;

5.每日大转盘,天天都可以抽积分(注意积分有效期,建议抽完马上花掉);

1.随机选一块糖果,天天最多可享$31现金积分;

2.【10月购买】双十一提前感恩回馈,消费$1以上即可申请回馈优惠;
购物金额满$300以上,送回馈积分再加送额外回馈积分!

3.投票就送,三重优惠,最多拿$16积分;

4.在韩留学生招募,留学生认证。
   上传学生证,认证后即送金卡资格和$20购物积分;
   按活动期间内购买及领取金额,最多赠送5万文化商品卷。

★新罗的最新促销惊喜优惠★
5.初次购买超级优惠,为了您的购物体验,即可享受$30现金积分;

6.万圣节快乐,天天给南瓜点灯,最多赠送$25现金积分;

【尚新罗,潮我来】最霸气的购物清单,优惠积分就会来!

购享家会员指南 优惠多多 积分多多 省下的积分都是钱呢~

网上下单 机场取货 超方便 积分多多 看看我的一部分订单~
也曝光下我的会员信息~~积分在回国前全部使用了哦

凡是确定出境的所有顾客都可在免税店购物。在免税店购物时,允许出境前60天以内开始购物。购物时请携带本人护照及可查询出境信息的航班票(E-ticket)购物。
【网上购物步骤请看】

【领取商品】购买商品在出境当日前往指定取货处出示交换券,本人护照,机票便可领取所购物品。
购买免税物品可前往保税区出境机场领取,入境时不可领取物品
请在出境前1~2小时内领取物品
领取商品后核对购买商品名称及数量,在签收栏签字
如有异常情况发生请及时联系取处职员
对出境以后的物品一律不负责任
在新罗网上免税店购买之后请打印并携带交换券
在国内购买的商品,出境时可前往保税区(出境机场,出境港口)领取

【提货处位置】

【交换/退货/取消步骤及注意事项】
若对领取商品申请的交换退货时,必须是领取商品后30日内,在未拆封和未使用的情况下才可进行申请
若因顾客原因损坏商品或减少商品价值时,不可进行交换退货
若商品和广告内容不符合时,自领取商品当日起3个月之内以及自发现当日30日以内可以进行交换退货
商品交换及退货根据海关规定进行处理,若因顾客个人理由而退货时,运费由本人负责
交换退货根据一下海关规定进行: 若交换退货总额超过$600时,需在海外通过EMS邮寄申请,或者携带回韩国,在出境处将商品交给韩国海关可进行交换退货
交换退货总额不超过$600,可免海外国际邮寄和携带送到韩国海关,直接可以进行交换退货

取消指南
商品领取前
若要商品,携带本人(出境者)护照,交换券访问客服中心(一同携带购买商品时赠送物品)
商品领取后
顾客对商品的单纯变心不可退货
但商品自身携带问题时可以进行交换退货。(没有库存无法交换)

首尔店卖场指南】

#新罗百万见证#活动 一定要参加的~小新家不仅有超值优惠,还有好风景和舒适的休息区,更有机会在合影区和帅气的代言人们同框哦~现在晒出你在新罗的照片参加#新罗百万见证# 活动就有机会获得888元现金红包啦!记得微博和微信同步,说不定888就是你的呢~

在现场拍新罗照片,100%获得韩国面膜~

风味~明洞烤肉

【店家介绍】
风味烤肉店位于明洞, 并且是明洞地区唯一的一家乾式熟成烤肉。这家店的 独特之处是食材选用优质肉类, 进行乾式熟成腌制, 不仅使肉质更加的柔软, 而且增进了肉质的风味。厨师长拥有35年的烹饪经验, 如果您光临明洞, 这家店绝对您值得一去。将会给你的味蕾带来一番不同的体验。

【店家信息】
地址 : 首尔市中区乙支路2街 199-39 1楼 (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2가 199-39 아루누보 센텀 1층)
营业时间 : 11:00~23:00 /全年无休
交通 : 乘坐地铁2号线到 乙支路入口站, 6号出口出来步行3分钟。(具体路线参照地图)

走到门口的时候看到这么多肉肉 是不是好馋啊

还有这么多

店里吧台

黄金牧场!店里的肉都是3厘米厚的韩国产五花肉,是其它烤肉店的双倍厚度!烤的金黄香脆的外皮内有着鲜嫩无比的肉与肉汁,真正黄金五花肉的正宗风味。
除了韩国人最喜欢的五花肉之外,还有使用最上等1++烤韩牛“雪花牛肉”,只选用韩牛中肥瘦花纹最均匀的,如同雪花般的雪花韩牛,入口即化,非常美味!
我觉得特别高科技的还有:黄金牧场烤肉店里最为专业的服务人员为您烤肉!温度计测定烤盘温度之后再烤出最美味的烤肉!这种选择性真的是在别家没见过的,所以他家烤出来的肉都是最适合入口的那种程度~超爱

店里阿姨推荐的手作韩式冷面 跟我们这边的完全不一样 口感凉凉的 最主要是汤的味道 很鲜 吃完一碗根本不够呢~

勺子上的标志 不得不拍一下

整家店给我的感觉就是最韩国~最正宗~ 想要在明洞吃到最韩国的烤肉 真心推荐风味烤肉~~·

逛吃 逛吃~我们在明洞

来韩国一定都要逛逛的~明洞大街~位于韩国首尔市中区,是指从地铁4号线明洞站到乙支路、乐天百货店之间约1公里长的街道。为韩国首尔著名的商业街。

【明洞交通】在首尔乘坐首尔地铁2号线,在乙支路入口站下车,从5号出口出来,需要10分钟左右,或者乘坐地铁4号线,在明洞站下车,从5、6、7、8号出口出来,需要5分钟。

第三次来明洞,就是喜欢这种一家小店一家小店的感觉~

看到这种一定要飞奔过去拍照的,一旁的表演者超热情,不收取费用的!

在逛每一家店的时候 看到喜欢的也要买买买呢~半半面膜 买单

【Bling Bling】是不是好漂亮 店里都是用满钻镶嵌的,纯手工,每件都闪闪~

【AHC】明洞店,感觉就是个面膜王国~

明洞最具特色的还有小吃~韩国小吃在这里没有找不到的~逛吃逛吃的节奏必须开启~~

一杯橙汁 补充我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喝起来 价格3000韩元~

去了明洞两家来自韩国艺术化妆品品牌@seaNtree熙萃 [耶]美女导购都是超级热心的 没有人像我这种吧 去韩国取礼物[馋嘴]这种店真的逛不完 都是颜值爆表的彩妆和护肤品 价格超实惠 推荐小萝莉 萌妹子们一定要去逛逛

眼线笔 好用又不贵

这个是人气商品额

取礼物 心情美美哒 服务人员都超热心

哈哈哈 大海鲜~~~

好遗憾的 找到line的时候都关门啦  只有在门口偷偷拍照了~

我们四人要汗蒸,找到了明洞的【天地然火汗蒸幕】可惜我们到的时候都半夜了。小伙伴们如果想要体验正宗的韩式汗蒸的话 一定要在22点之前进入呢 特别说明的是女士可以过夜 男士不可以哦~~

小伙伴们在跟当地大叔询问汗蒸细节呢

景福宫~人美景色更美

新的一天开始啦 必须先到便利店采购 来杯咖啡 景福宫走起~~
这个星巴克推荐推荐~主要比国内便宜太多

先到达的是【青瓦台广场】
在这边青瓦台将两只凤凰相对而立,并在中间画有韩国国花无穷花(槿花)的徽章。
青瓦台是韩国总统官邸,位于首尔市钟路区世宗路一号。 青瓦台原是高丽王朝的离宫,1426年朝鲜王朝建都汉城(首尔)后,把它做为景福宫后园,修建了隆武堂、庆农斋和练武场等一些建筑物,并开了一块国王的亲耕地。现在的青瓦台是卢泰愚总统在任时新建的。青瓦台主楼为韩国总统官邸。

一定要拍照留念

远眺青瓦台 很庄严

偷拍警察 帅的不要不要的~~

来个近景

景福宫(Kyongbokkung)是李朝(1392~1910年)时期韩国首尔的五大宫之一,也是李氏王朝的正宫,它是李朝的始祖—太祖李成桂(1392~1398年在位)于1395年将原来高丽的首都迁移时建造的新王朝的宫殿,具有500年历史。景福宫[话筒]是首尔规模最大、最古老的宫殿之一,是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

第二次来了,具体需要注意的在第一篇游记中有详细介绍呢~这里就秀一下我的照片吧`
上次来是冬天 这次是夏天 真的感觉不一样的 冬天有雪景 夏天有荷花

一片片荷叶 是不是好美

交泰殿 之前也有过介绍 这里就不多说啦~

同一班飞机的中国球迷,正赶上世界杯预选赛,中国VS韩国~中国球迷来助阵呢

逛完景福宫喝一杯香蕉牛奶,在国内很贵的,韩国喝个够~~

乐天世界 ~去狂欢

下一站 【乐天世界】出发吧
建议晚上在乐天世界玩,因为晚上有表演和花车巡游~

坐地铁去 超级方便的 沿途的地铁站拍照留念~

ample Text乐天世界(Lotte World):室内的狂欢 位置:韩国首尔
票价:包含所有项目的全票成人30美元,儿童23美元
建立时间:1989年
设施数目:41座,其中包括演出和一个单独的儿童公园
2004年游客人数:800万人
乐天世界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游乐园,被评论用“神秘华丽”来形容。因其受欢迎,被英语世界誉为韩国的迪士尼乐园。
拥有室内“乐天世界探险”和室外的“魔术岛”,还有四季皆宜的“乐天滑冰场”以及体会韩国文化和生活的“乐天世界民俗博物馆”、“乐天影院”等。
乐园中有许多项目用灯光、演示和动画等特技制造快乐。如“亚特兰迪斯。冒险”把游客瞬间提升到21米的高度之后,通过技术手段制造炫目的烟火。

晚上的表演不要错过了~

旋转木马~ 多少韩剧里都出现的场景~

花车巡游一定要看的~找个好的位置吧

看到抱着小宝宝的,感觉乐天世界超级适合小宝宝,好多游乐项目都为宝宝准备的~打算明年带女儿来!

这个热气球环绕游乐场一周,能俯瞰全景,到最后还有刺激项目,排队也要玩的~

晚上来真的很美

又来到室外部分,城堡漂亮~

东大门~买买买

在乐天世界出来 一行四人打车到东大门~开启买买买的节奏
东大门在上一篇游记中也有介绍~这晚首尔下起了绵绵细雨~很难忘

给宝宝买的雨衣和小包包

从东大门出来,因为下雨出租车不太好打,四个人就雨中散步~

韩服体验&韩国传统表演

韩国都没有穿过韩服,这次体验下~这次是跟团行程中带的项目呢,具体价格韩巢网中有的~

这种民俗表演 我看一万次都看不够

机场传统表演 GO HOME~

喝一杯,准备回国了~仁川机场真的好大 慢慢逛下~

仁川国际机场(인천국제공항,汉字为:仁川国际空港,Incheon International Airport,IATA代码:ICN, ICAO代码:RKSI),韩国最大的民用机场,亚洲第6位最繁忙的国际机场,2001年启用。代替旧有首尔金浦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线枢纽地位。机场坐落在韩国著名的海滨度假城市仁川广域市西部的永宗岛上。距离首尔市52公里,离仁川海岸15公里。周围又无噪音源影响,自然条件优越,绿化率30%以上,环境优美舒适,加上其整体设计、规划和工程都本着环保的宗旨,亦被誉为“绿色机场”。
仁川国际机场是韩国国际客运及货运的航空枢纽,同时也是韩国最大的两家航空公司大韩航空及韩亚航空的主要枢纽。瑞士日内瓦国际机场协会(ACI)2005年到2010的调查,仁川国际机场连续6年获得“全球服务最佳机场”第一名。

到了仁川机场,连候机都不会冷场。在机场都能看到韩国王室出巡,像是进入了韩剧场景之中。
真的 感觉好幸运,这种表演超喜欢~拍照片给你们

来到仁川国际机场,您会发现机场的各种设施都十分方便。这些设施包括:每分钟5美分的网吧,30分钟8美元的按摩以及桑拿,儿童室,行李寄存柜(一天之内免费),乘客可以自己体验制作韩国传统手工艺品的韩国传统文化体验处,以及45美元/天的转机酒店(+82-32-743-7433)。另外,定期的文化艺术表演和小型古典音乐会将为乘客带来更加美妙的体验。二期工程建成之后,电影院、网络、音乐、IT展、博物馆、足疗及身体按摩、健身房、淋浴、咖啡店等更多设施会让乘客享受到明星一般的服务。毫无疑问,这些设施也欢迎转乘乘客的光临。

来吧 这个 小伙伴在机场丢了登机牌,真的好着急,多亏找到服务中心重新补办~服务中心人员超级热情~也提醒大家要注意,出行不要丢三落四 哈哈~虽然可以补办 但是超级紧张的~
1. 机场咨询中心
- 位置:1层 –A~F之间各一处3层 – 机场中央以及C与K柜台旁
- 外语服务:英语、日语、汉语
- 营业时间:24小时(深夜乘客可在C柜台旁的咨询处进行咨询) 。
2. 旅游咨询
- 位置:旅客客运站(1层) B与C之间,D与E之间
- 营业时间:7:00 a.m. ~ 10:00 p.m.
- 外语服务:提供英语、日语、汉语、德语等旅游宣传手册。
3. 国内航班登机 / 售票柜台
大韩航空和韩亚航空的登机手续及购票可在3层A柜台处办理。
4.遗失物管理处
9号门地下1层,
5. 网络服务 网络休息室:分别位于2层东、西两侧及NESCAFE咖啡厅,24小时运营。
· 网络休息室(旅客客运站)
- 一般区域
∙ 卖场信息:2层东侧(入境场B上), 2层西侧(入境场E上)
∙ 营业时间:24小时上网、打印、传真、复印、扫描等(东侧:08:10~19:20, 西侧:08:10~19:40) - 免税区域
∙ 卖场信息:3层24号门附近, 3层41号门附近
∙ 营业时间:24小时上网、打印、传真、复印、扫描等,07:00~20:00
· 网络休息室(登机楼) ∙
卖场信息:3层111号门附近, 3层124号门附近
营业时间:24小时上网、打印、传真、复印、扫描等 08:00~20:00
· 无线上网区(Free Wi-Fi) ∙
服务区域:旅客客运站·登机楼 3层出境场及出境候机室, 旅客客运站1层入境场B, E区域, 旅客客运站·登机楼 2层 部分区域 ∙
营业时间:24小时

顺利回家 整理战利品 大多来自新罗免税店 真的超划算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10-17 21:27

海水真漂亮,过年一家人想去泰国玩,订了自由行,不知道那边包车方便不,我也在国内咨询了几家,感觉易途8包车好像还和壹,主要在搞活动价格比较优惠,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用过,怎么样

2016-10-20 10:38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24 13:55

引用 saindymelody 发表于 2016-10-24 13:55:41 的回复:

回复saindymelody:行程不是很长 回来对照拍的照片 就能回忆起来啦

2016-10-24 14:06

引用 kukumalu 发表于 2016-10-17 21:27:02 的回复: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回复kukumalu:手机 都是手机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