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杭州 舟山家族旅行

2016.10.14东极岛返回沈家门休息了一天
2016.10.14朱家尖乌石塘,佛学院 ,南沙景区
2016.10.15返回福建

简便的午餐后,开始游西湖,也没有什么计划,就沿着湖边慢步,阴天也不错,晚上7点和8点,西湖边音乐喷泉有表演,赶到了8点场的,也没怎么拍照,人太多了

第二天,没在逛西湖,去了西湖的姐妹湖,湘湖,在龙翔桥站坐地铁1号钱终点站下即可,和西湖相比真的是清静之地,只有零星的一些当地人,环境蛮好,就是一个很大的公园

逛 了一个上午,下午简餐后出发沈家门,第二天的行程是海天佛国普陀山

东极岛是出发前上蚂蜂上看到很多人去,幻想和现实真的不一样,真的是要选择天气非常好的时间去,拍出的照片才美 ,我们去的是阴天,所以根本没有感觉,还没有我们福建平潭的海边漂亮,而且没有沙滩,但是山顶上的那条小路倒是蛮美的,做二个小时的船真的是很多人都吐了,这是没有想到的,还有我个人是建议用餐不要在住宿的旅店里,会贵很多,可以到海边有一个食店里面有吃饭的,那里很实惠,而且我们住的那家,竟然店长自己也要那家吃

在安静的小渔村里住了一晚,结束行程,回程的船没什么风浪所以没有人吐,真是太幸运了,儿子来的时候吐了,还说以后在也不坐船了,十一点的船回来沈家门二点多了,休息了半天
接着第二天出发朱家尖,玩的地方挺多的,我们选择了,乌石塘门票35,但是里面真的不大,景色倒还行吧,南沙门票75,里面还有沙雕像可以看,沙滩沙子很细,蛮多旅行团的,佛学院门票免费,但是不可穿拖鞋进入,里面环境真是太好了,想要里面吃午饭必须要有师傅带,饭钱自己随心意

哇 ,终于写完了流水帐,不知道会不会保存成功,谢谢观看了,希望能对出行的朋友帮助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8 11:26

引用 standrewsscotland 发表于 2016-10-18 11:26:03 的回复:

回复standrewsscotland:还不太熟练,第二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