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一日游-黑沙滩&大三巴

大三巴街

澳门境后的一个标志性建筑物

澳门黑沙滩

黑沙海滩位于澳门路环岛的东面,古称「大环」。黑沙海滩是天然的海滩,是澳门著名的天然海浴场。

坐车方式:
从拱北过关,到达澳门后到达地下公交车场,乘坐25路车前往,从起始站乘坐至终点站“黑沙滩站”,下车后即到达海边了。

记得
是25路车哦!

用时约50分钟。

海湾呈半月形,坡度平缓,滩面广阔,全长约一千多米。附近有一片松林,苍翠茂密;旁边建有宽广的停车场、公共汽车站及各式小食店。
黑沙的特色在于黝黑、幼滑的细沙,海滩因而得名。据说,黑色的细沙是由于海洋特定环境形成的黑色次生矿海绿石所致。[海绿石]受海流影响,被搬运至近岸,再经风浪携带到海滩,使原来洁白明净的白沙滩,变成迷人神秘的黑沙滩。
每逢假日周末及盛夏时节,黑沙海滩游人如鲫,热闹非常。海滩入口附近是黑沙公园。
如今【黑沙踏浪】已被评为澳门八景之一。

这焦对得也是没sei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17 19:28

引用 chenxye 发表于 2016-10-17 19:28:08 的回复:

回复chenxye:有机会,一定会多分享的

2016-10-18 11:56

澳门的话,想自己去玩,不跟团,是不是租个车比较方便呢,易途8上订可以吗,楼主能推荐几个澳门必去的景点吗

2016-10-20 12:58

引用 施0177 发表于 2016-10-20 12:58:05 的回复:

回复施0177:澳门很小的,景点大部分都很集中,手机上安转一个百度地图,然后导航去就好了,租车比较不划算,如果去豪赌的话就去威尼斯人,威尼斯人负一楼就是赌场,坐车:过了关以后会有免费的巴士载你过去的,是免费的哦,出了关会有一些美女在关口发传单,只要问一下他们免费巴士在那里乘坐就好了,赌场的话还有葡京和新葡京,这两个地方要带足钱哦,貌似最低的注也要500一盘左右了,还是买大小,也是有免费的巴士可以载你去到赌场门口的,从葡京和新葡京出发去大三巴就很近了,可以步行走过去,看脚程吧,走得快的话也就是个10分钟,大三巴就是那个烧毁的教堂剩下的一扇大门,基本上每个去澳门观光的游客都会去的,然后从大三巴下来会有很多卖手信,卖化妆品的地方,买手信的话一般都去“矩记”一条街下来开了4/5家,很好找的,还有很多像是SK2,兰芝,sasa等等这些卖化妆品的地方,还有很多药妆店可以买一些奶粉什么的。如果是一天游的话去逛个大三巴街就差不多了,因为要不停地走走走,会比较累的。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到周边去看看,我上次就去了黑沙滩,那里没什么人,多数都是当地人,是个比较休闲的地方。

2016-10-20 13:57

好的。楼主回复的很详细了,感谢你写了那么多呢

2016-10-20 22:05

引用 施0177 发表于 2016-10-20 22:05:58 的回复:

回复施0177:客气,去澳门还是不建议自己开车呢,因为澳门的行车规则和大陆不一样,正好和我们相反,而且他们那边道路比较窄,还是不要自己开车了

2016-10-21 22:1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24 13:50

引用 o新奇杂货铺o 发表于 2016-10-24 13:50:19 的回复:

回复o新奇杂货铺o:*^_^*,谢谢你宝贵的建议,从客户端来说我下次会详细地记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