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自驾14日---小两口继续闯荡中

hanzenghilda LV.6
2016-10-17 14:01 396/6

记于游记前:本人是一个不爱写东西的人,但是我老公逼迫我说我近期越来越失忆,还不如赶紧把玩的瞬间记录下来,这样以后失忆了还可以组织组织碎片!哈哈哈哈
先写一个本人关于各个方面的总结,以便一些跟我差不多迷糊的人可以借鉴
关于机票:机票不给意见,老公是航空公司的,有福利。。。(闭嘴偷笑)
关于住宿:我不爱各个网站对比,觉得BOOKING很方便,之前我去世界各地都是用这个,所以习惯了。
个人感觉西部地区城市间价格差异甚大,LA/LV/SF住的都是3000+的酒店,感觉跟小城市小1000的感觉差不多,个人没体现出巨大的差异!还是欧洲更好一点。。。不过都还算干净
必备品:牙刷+脱鞋+太阳镜  我以前从来没觉得这两样东西是必备的,但是到了美国才发现,无论多好的酒店,都木有这两个东西啊啊啊 啊啊!牙刷倒是还好解决,反正就是超市买!但是脱鞋感觉买了又大占地方回去又用不到狠心赛!我全程小半个月住了10家酒店差不多,反正从LV很高级的百乐宫到城市间很高级的度假村,都木有看到脱鞋!!!所以建议去美西的一定要带双脱鞋,不然回酒店洗澡等好麻烦啊啊啊。。。
太阳镜也是自驾必备,加州阳光太充足,不带简直无法开车啊(虽然这是我个人想法,我老公就说无所谓,但是我觉得我是对的!)
关于攻略:两个人都是随性的,所以我没有一定按照特定路线给自己规则一定要看什么,大体西部经典的地方都走了,然后老公是个购物狂,没错,我说的是我老公哦。。。所以我们去了好几个奥特莱斯!虽然也没有疯狂购物,但是就是爱逛。。。
关于租车租租车网定的车子,没对比很多家,个人觉得还行,价格不贵!我是LA-LV,SF-LA两次租车,都选的ALAMO租车公司的,我不太清楚别家是否更好,但是我觉得这家还不错,价格还算公道。而且在租租车官网租车就送免费的英文驾照翻译件,我之前去害怕他免费翻译的不行,我自己有国际驾照,有准备了2本国际认证确保万无一失,事实表明ALAMO公司两次都只看了我们的中文驾照的名字一眼就让我们走了,根本没看别的嘛。。。
关于导航:一定要租一个靠谱一点的导航,这次是我本次的失误。因为租租车送了我们一个导航,我以为肯定没啥问题,事实证明那个蠢导航笨到家,N次机会没有一次对了地方,而且我输入的经纬度、地址、酒店名字等都给了他机会,结果没有一次导对地方,这其中最让我关火的就是,在某个地方倒错了不说,害的我们这次都难忘的打了911求助了。。。具体详情等后面再给大家“分享“。
 导航多说几嘴,因为我这次没有租WIFI,美国移动就30元流量封顶,我觉得还可以接受,所以我一直以为WIFI没啥用,而且很吹牛的跟我老公说,没事一直用我手机导航足够了。。。前两天在城市里确实可以,可以到了大峡谷这种地方后,手机完全木有任何信号!木有任何信号啊!完全是 靠意志力出来的,也许有人下了离线地图有用,也许我比较笨,反正我下了之后还是觉得很不方便,所以有一个靠谱的GPS最好!这个还是很建议全程自驾的去某宝看看找个评价好一点的买一个,反正之后也可以用!万无一失最重要。
关于游玩:环球影城宝宝上买了直通票,我个人觉得直通票还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压力不大痛快的很装的玩,因为真的不用排队!而且很多演出可以看到比较好的位置。我去那天人不少,很多地方听说都排队1-2个小时,所以我觉得直通票还是有用的。
羚羊谷网上预约了,我预约的是下羚羊,上羚羊还是迟了一步没有位置了,但是感觉差不多,景色都是差不多的。但是还是要预约,不然似乎真的木有神马位置。。。。
其他都是随性的了!全程随性中
关于购物:如果是喜欢疯狂购物,感觉美国还是不太适合。LA的罗迪欧大道感觉欧洲随便拿出来一条街都可以这样!所以对大牌迷恋的人,还是不建议这里买,而且税也不低!
奥特莱斯的话可以淘一些东西,我个人还是买了很多,我家那位是属于看到就要买的类型,所以我的建议未必好!但是奥特莱斯网上可以预约成VIP,买的多都可以在打折,还是很划算的,基本上的活动内容都是省个税点钱。

day2:洛杉矶一日游

之所以变成DAY2了,是因为第一天是洛杉矶时间晚上到的,拿好车子开到酒店(酒店定在比弗利山附近),CHECKIN完了之后就去吃了一顿大餐!(牛排+酒的会所)价格不菲,酒店推荐的,但是味道很好,算是给我们开了一个好头。。。然后就第一天结束了。。。然后就是时差的晚上睡不着。。。直接4点不到就醒了变成DAY2了。。。
酒店就不写了,地理位置还不错,但是价格也不菲,觉得也没啥必要,不属于性价比型。。。
日本来就没什么固定要去的地方,我们半个月的行程最后还会环回来,所以我没有很急。。。主要就是比弗利山庄+罗迪欧大道+明星大道+格林菲斯天文台(夜景)+圣莫妮卡海滩(看日落吃海鲜)
比弗利山庄很美,每家都有着自己的风格,走到各处都是风景,因为今儿我本来以为各地都不远,所以没开车(酒店就在比弗利山庄里),所以我就跟老公启动了暴走模式,没有目的地的看着别人家的房子。。。哈哈
罗迪欧感觉没啥东西,有一些大牌,逛逛无妨,虽然我在这里也买了几个东西,但是还是觉得没有欧洲便宜,只是疯狂在点上把持不住自己的购物欲望了而已。。。
明星大道:这个地方倒是让我有点点失望了,比我想象的差异还是很大的,感觉跟上海的七浦路差不多的感觉(如果有不同意见请不要敲打我),就只是路上有不同的星星。。。好吧,我是俗人
圣莫妮卡海滩看日落:日落还是很美的,,,本日最佳。。。

3--环球影城一日游

今日是我老公最期待的一天,他来美国就是来玩环球影城的。。。所以为了让他玩爽,必须买直通车让他玩个够!!!
之前一直以为是10点开门,所以没着急,结果到了发现很多人了才发现,今天是9点就开门了。。。老公在那碎碎念了好久,说要排队了,,,进去好多人了。。。但是事实证明他错了,有直通车完全无阻碍。。。
我们的攻略就是先去了下园区,下园区项目比较少,就变形金刚+木乃伊+侏罗纪。。。而且我们下去的时候真的人不多,虽然已经块10点半了下园区人还是不多!刚开始都没发挥出来我直通票的优势,刚还在想直通车也没怎么样的时候,发现上园区真的是差很多的。。。
不过我有个小建议:如果比较容易晕的人,还是不建议先去下园区哦,下园区除了侏罗纪不会让你各种晕晃以为,其他2个还是蛮刺激的,容易晕的人,很容易刚开始就不行了。。。我跟我老公倒是没啥,但是我们看到刚进来玩完这两个就有人吐的(虽然也是个别现象)
老公最爱变形金刚,有自己的特色,不得不承认人家的特效做的真不错,身临其境,反正每个我都爱玩。。。喜欢玩的还玩了两次!HIAHIAHIA
上园区项目比较多,大家看好小火车的时间、水世界的时间、还有有时间表演的其他时间就好,安排好这些其他还是没有问题的,这也是直通票的优势来了,不会怕一个队伍排太久无法去下一个这种尴尬事件发生。
小火车我们没有等中文的,本来以为要等,提前20分钟来了,结果没排队直接让我们上车了才发现还不是中文的,但是我发现也不需要,我笨拙的英文差不多也听懂了,而且我老公虽然英文不咋的但是他说他也不爱听,直接看就行了。。。哈
哈利波特我很爱,觉得做的很带感。水世界很逼真,我们做了前面被淋,当天很热,全身被喷湿感觉挺爽的。反正总结下来就是我每个都爱,每个项目也都玩了。很爽!词穷了。。。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10-17 15:02

2016-10-17 15:37

没尝试去欧美国家自由行,如果租车的话,是在内边订还是国内订啊,朋友一直推荐易途8,看着好像还不错,有没有朋友试过呀,还有那边要国际驾照不?

2016-10-20 13:14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10-24 10:50

引用 远方的你 发表于 2016-10-20 13:14:39 的回复:

回复远方的你:我是租租车定的,个人觉得非常方便,价格也合适!我租了一辆基本全新的高级配置轿车,也才500一天!而且租租车个人觉得帮忙翻译驾照很方便,首次注册还免费送很多东西!但是导航建议不要用他送的,使用了3次机会全部导错了,还是要用一个GPS好一点的,西部很多地方没信号。。。

2017-02-27 10:45

引用 darling 发表于 2016-10-24 10:50:30 的回复: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回复darling:看你什么时候去喽,我是10.1之前去的,西部很好,基本单衣足够了!带了件皮衣,冷的时候批一下,基本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