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m Mtt in phuket!

麽麽謐 (宁波) LV.2
2016-10-17 14:03 89/4

六天五晚放慢脚步

这次的泰国🇹🇭之行是临时定下的,本来想去韩国🇰🇷的可是宝宝护照都没办。考虑到时间问题我们只能选择可以落地签的泰国。带着baby 不想太累所以就选择了度假⛱️模式的普吉!
好多人都说孩子那么小带出去多受累,而且孩子长大了也不会知道.可是我并不是为了让她记住啊,我们mtt已经21个月了,可以和我交流了。她看到飞机会叫我一起看,会一个劲的说好玩好玩。其实孩子的适应能力可强了,我觉得这次旅游回来长大不少!亲子游的乐趣只有实践了才会发现!当然多亏了有个不嫌麻烦的好粑粑!

关于行程

10.10 上海-普吉 宿sawasdee village phuket
10.11 大小皇帝岛浮潜一日游 宿 sawasdee village phuket
10.12 瑶亚岛 宿santhiya koh yao yai resort and SPA hotel
10.13 瑶亚岛 宿santhiya koh yao yai resort and spa hotel
10.14 芭东 宿sleep with me hotel design hotel
10.15 香港🇭🇰 购物转机 回家

关于花费

机票两大一小上海-普吉2200rmb
普吉-宁波3600rmb
酒店2400 一日游654
Wi-Fi 160租车 570
现金6000 吃喝玩乐呗

We are coming!

由于普吉机场修跑道原本23:30的飞机延误到第二天的5:40 不想在机场过夜的我们只能吃个夜宵抱起睡着的娃出发浦东机场!2点多就到了发现真的太早了,可早已没有睡意!机场的免税店都木有开门,只能干等着。

等到起飞,Mtt一起飞就睡了,还好机上座位都很空,大家集体睡倒!如果是坐着估计真的吃不消,春秋的小飞机座位不能放倒实在是太悲催了。建议大家三小时以上的带娃的慎选!

落地签真实啃人,签证费从1000bat涨到2000bat 还要多加300bat 不然你就只能等着!过海关队伍都不会动,然后来了个小黑直接说再护照里加20rmb就到旁边窗口快速过关!没办法出门在外这钱还真省不了!就这样过个关每人差不多花了500rmb

我们这次出行6个人 四大两小 全程都是选择惠租车的10人车。车子挺好的都是商务座,接送基本上时间吻合!价格比在当地打车便宜50-100不等.我都是提前一天订车的,感觉很方便 也经济!这里值得大力推荐!

带着孩子我们没有把行程订的太紧,很多时候都是随机的吃吃喝喝睡睡走走!第一天也就睡了一下午,然后酒店泳池泡一泡。吃个晚餐,kata海边逛逛。

这里我说下sawasdee 这家酒店吧,之前看攻略说的如何好如何美的。可我是不会再住了!400+的房间太小了,里面都是木结构的,卫生间好旧又好小!强迫症就是觉得不舒服!我觉得还是住海滩酒店好,离海滩也近!

大小皇帝岛浮潜一日游

一上船🚢我差不多就晕了,可能是晕船药吃的不够早了。之后可以想象吐的和🐶一样!蓝瘦 香菇 痛苦的要屎咯!还好我mtt享受状态的睡着了,一觉睡到小皇帝岛!可怜她嫲嫲已经爬不起来叻!这里我说下要晕船的真的别选这个行程了,船上百分之90以上都吐了!大家要晕船的还是算好船程,小皇帝岛太远了而且下面也没什么东西看!珊瑚一般般鱼也很少!还是我之前在卡帕莱看到的美多了!
大皇帝岛的沙滩🏖️还是挺不错的沙子很软是我在普吉见过最好的沙滩!女儿玩的很开心!

离岛游 瑶亚岛

时间还早 再来kata海边浪浪!
奔向海的女孩👧 一看到海就兴奋!

11点回到酒店check out!然后出发banglong pier
1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一个很破的小码头!其实每个小时都有船去瑶亚岛,只是去santhiya的酒店,离它最近的点的船一天就四班!200bat一个人小孩半价我们是1:00的船,船老大又帮我们叫了tutu车去酒店400bat.回程是早上10:50的还是那艘船!可能是私人经营的吧!其实也挺方便的船程也就20多分钟,如果叫酒店来接是900bat一个人差好多呢!

阳光☀️ 海浪🌊 沙滩🏖️ 果汁🍹 是我们一家三口的最爱。mtt小朋友全程喝了还多牛奶 果汁,算是破例了。酒店的沙滩没有皇帝岛细也比芭东好多了

这个季节是普吉的雨季,温度不是很高却也很晒!粑粑和tt瞬间变小黑了!

泡酒店 泡泳池

酒店是泰式风格,里面的车都是木质结构的!房间建在山上,都是要坐车🚗上去的!游泳池很棒!里面基本上都是外国人,交流都是英文!幸苦了嫲嫲的破口语,看不懂的时候只能忙点!不过没有国人的地方才觉得自己在国外在度假!嘻嘻!是不是很屌丝啊!

在山顶吃个早餐,就在山顶吹风,还是挺舒服的!早餐很丰富,旁边就是个无边泳池很漂亮!还有mtt爱玩的摇摇马。

睡个午觉下午继续泡泳池!粑粑爱游泳 女儿爱玩水真是天生的父女!

酒店的kids club 也是打发娃的好去处!嫲嫲可以解放玩手机

spa是要提前预定的,花了2000+bat做了个泰式花香马杀鸡!感觉也就一般吧!有点小舍!晚餐是去酒店左边,也就是沿着沙滩走过去,应该是当地人的小饭店吃的,价格不便宜吃了5000bat那里好多国人,小贩都会说中文!

bye yao yai!

今天就要离开瑶亚岛了,早上10:50的船!我们还是早早的起床准备起来。如果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住个一周慢慢体会!这家酒店就是离普吉远点,其它性价比还是挺高的600+RMB一晚!推荐纯度假的小伙伴!

繁华的芭东

低矮的沿街房子,杂乱的电线杆是我对芭东的第一印象!这个传说中的地方 并不怎么样!做为在普吉的最好一站,还好我们并不是把海滩放在第一位!芭东的海滩有点让人失望,没有kata的蓝!banzan市场还是挺ok的!我们买了4000bat的海鲜,吃的好爽嘞!推荐大虾和濑尿虾味道很赞,龙虾我不是很爱肉太实了很容易撑!前一天晚饭我就是吃了半个龙虾就无爱了!
酒店很推荐就在江西冷旁边,只是不能去直接过去需要绕一下不过还是好近的,做为过度酒店挺好的!

To hk

回程我们选的是hk中转,这样飞就可以分开。感觉时间短点,顺便在hk买点东西。事实证明飞机晚点让人更累了!早上7:50的飞机,4点就起了!然后晚上飞机延误到10:00才起飞,等我到家都是凌晨1点了!艰辛的21个小时啊!还好女儿从9:00一直睡到家..

感觉香港的东西还是泰国的便宜,可惜我们一心想去hk采购 错过了!同样的coach钱包普吉机场是1750rmb hk要2000rmb !所以要采购的小伙伴推荐在泰国买,市区买的还能去机场退税!

最后来一张老公给我买的生日礼物!又小舍了一把,心疼啊!

ps 之前就在mfw看了好多游记也得到很多帮助,这是第一次自己尝试写游记!文笔不好 还请多多关照!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10-18 19:25

可以啊!就是我不怎么上线!

2016-10-20 13:42

什么时候我也能去一趟呢?

2016-10-24 09:50

引用 shuaishuai 发表于 2016-10-24 09:50:42 的回复:

回复shuaishuai:说走就走呗!不要觉得没时间,时间都是靠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