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仙本娜--Matking

潜水相机
潜水证PADI
马来西亚货币

去之前朋友订好了酒店和潜水,其他均在当地自己找了玩的 吃的

1.出发

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直飞吉隆坡当天在吉隆坡住了一晚购买了一些日常用品,第二天一早的飞机前往斗湖

大约两个小时的飞机,到了斗湖后转车至仙本那,一路都是山路比较绕。两小时后终于抵达仙本那

仙本那镇很小,有一个比较大的超市和海鲜市场,我们在市场买了一些海鲜 找了餐馆帮我们加工,很便宜 超级棒!这样一顿大约合着600元人民币不到,还有龙虾刺身

2-4

这两天基本在潜水,这个叫做军舰岛的地方很美,湛蓝的海域 清澈透明。 岛的形状就像一艘军舰。

5-8 Mataking

这趟旅行主要的目的地就在mataking,美就一个字不解释!看图

Mataking由两个岛组成很有意思,一个大岛和小岛,中间是一条长长的沙滩连在一起,到了傍晚涨潮后沙滩会被淹没,就不能过去了。

仙本那的码头乘坐快艇 大约2小时的里程就到了,途中还可以看到 卡帕莱水上屋。

岛上不大,就一家度假村。性价比超高,吃的非常棒! 大约一个人1500-2000左右收费/天 。包含吃住玩潜水设备和出海的船!

住的房间感觉还不错,联排小独栋。

下午无聊在岛上逛着,运气好刚好遇到岛上要把小海龟放去海里,很有意思。在沙滩划两条线,小海龟自己会爬去海里找妈妈

依然在水底。

一对热心的意大利夫妇,帮我在海底找到了相机,整整五个小时! 幸运的把海底的照片找回来

晚上喝杯小酒 什么的也算岛上唯一的消遣了

mataking总结下来很适合短期度假、潜水。性价比高--好吃 好玩又不贵。

9-12

结束了一周的潜水模式,我们回到了吉隆坡

回来酒店休息后,晚上果断体验了一波吉隆坡的夜生活。

第二天一早去了Sunway游乐场,和欢乐谷类似,水上游乐区和大型游乐设施都可以玩。买了通票进去排队就好,早上太阳不大,人也不拥挤 比较合适

瓜拉雪来饿

晚上遇到在马来西亚的朋友要去瓜拉雪来饿看萤火虫,据说超美!决定一同前往。 从吉隆坡联系到一位华人私车带我们前往,大约400元路费、3小时车程。热心的同胞带我们吃了当地不错的餐厅,介绍了很多马来西亚有趣的地方和故事…

晚饭后坐上渡船,沿着瓜拉雪兰莪的渡船在运河观光,等待天黑萤火虫的出现。现场感觉很棒 很浪漫唯美。因为萤火虫需要保护是不能拍照的,没能留下这一刻的美妙。手机简单拍了几张单都是一片漆黑就不上图了。

情人节狗粮

刚好遇到情人节,朋友两口子邀约我一同去品尝安格斯小屋的牛扒!

不愧是世界一流的餐厅,味道很棒,安格斯牛肉的特点被烹饪的淋漓精致,很有嚼劲 有韧性,牛味儿十足!不过要记得提前预约 不然是不能用餐的

次日结束回家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17 21:27

你在仙本那没耍两天哟

2016-10-20 01:08

引用 vivid2007 发表于 2016-10-20 01:08:37 的回复:

你在仙本那没耍两天哟

回复vivid2007:玩了有一个多星期了,只是没拍太多。基本都是在潜水。

2016-10-20 05:55

引用 Isaac 的图片:

这个看着好爽,想吃!

2016-10-20 17:5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