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东关街

来到东关街是晚上。开始是蒙蒙细雨,后来就成了小雨。不过雨天没能影响到大家的心情。雨中漫步,别有一番心情。

东关街是条美食街,街边大部分是些小吃店,也有一些卖小饰品和小玩意儿的店。

刚进入东关街,买了扬州处处可见的米糕。没什么味道,微甜,软糯,还不错。我是计划边走边买的,最后找个落脚地,拿出来一起吃。

这个是豆皮做的,叫什么豆皮来着原谅我吧,我给忘了。。薄饼里面包着豆皮和糯米,咸咸的,味道还不错。

这个是青豆家的奶酪,奶香浓郁,冰柜拿出来的,凉凉的,好吃,如果不是很爱奶香,可能会感觉有点腻,不过喜欢奶香的朋友们,那真是有口福了。

赵氏叠汤圆,如果你是北方人,那你一定受不了这个汤圆里竟然有菜!因为北方汤圆都是甜的。四喜,五福,六顺,甜的咸的都有。不过我是地道的北方人。肉馅汤圆我没吃到,不过青菜的味道还不错。汤圆很大。人少可以按人头一人一个的分量来,不然你会吃不下别的东西,那真是很可惜了。

大煮三丝,扬州的特色。我个人不是很爱吃这个,因为没什么味,配料是豆腐丝,金针菇,木耳和青菜,没什么很特别的味道。

扬州汤包。扬州随处可见。味道不错。

馄饨。味道也不错。一个人一碗就饱了,建议可以几个人一碗,然后多点几种都尝尝。

虽说烟花三月下扬州,我是十月中旬到的,天微凉,蒙蒙细雨,打伞走在扬州的街道上,心情美美的。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17 16:12

东关街是美食街。整条街不算长,小吃种类很多。可以选择去尝尝,基本扬州的特色小吃里面都有了。

2016-10-17 16:20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