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沪两日游--从古典园林到卡通王国

苏州园林之行

杭州出发 十点钟到苏州苏州站离园林挺近的 ,坐公交就两站。到的时候 博物馆门口已经排了长长的队伍 ,我们打算晚一点再来 就先去了拙政园 门票手机上70元 窗口卖90元 建议可以先买好

拙政园真的蛮大的 ,对我这种方向感极差的人,就像迷宫 ,跟着旅行团,听了一段园林的结束,感叹古人真是讲究,一砖一瓦都需要考量 ,园子门口有导游机可以租

碰到综艺节目录制 ,说是有贾乃亮、张继科、孙杨。原以为能见见,结果眼睁睁的等了40多分钟 说是被堵在半路了好吧,看来是没啥缘分见到明星

碰到一位可爱的奶奶

第二天--迪士尼的童话之旅

苏州结束,匆匆赶往上海,说实话,逛了一天真是有点累了,但想到第二天去迪士尼,又像打了鸡血。

去迪士尼之前有稍稍撸了一下攻略,所以对于第二天要玩的项目稍微有点底。   第二天 8:00到了迪士尼,门口已经开始安检了,把身上的包给了小伙伴 直接进去 到了第二道闸口 是要取票的  我拍到了最左边,想去那极速光轮到FP,小伙伴去排了 飞跃地平线 提醒一下 那FP是需要凭票的 最好把FP用在刀刃上 我们就失策了 极速飞轮玩的人并不多 根本不需要FP,还有FP是有数量限制的 取完了就没了。而且取完一张下一张差不多要一个半小时以后,这个时间可以利用起来 玩玩等待时机较短的项目

首先我们玩了飞跃地平线 这个是必玩项目 我们排了差不多一个小时。不过很值得 5D效果绝对震撼 。出来之后 差不多到了极速光轮的时间了 ,明日世界真的未来感十足 ,进去前 听到那一声声的惊叫 心里已经有点儿紧张 对于从来没来过游乐场的我 当坐上去,嗖一下出去的时候 哇塞 真的好刺激  当然 惊叫声就没停下来过 如果喜欢刺激 绝对可以尝试 胆小者慎玩

从极速光轮下来 差不多十一点多 ,我们决定 稍作休息 打算去看 11:45的冰雪奇缘舞台剧。 提前十分钟停止进场 ,真的是座无虚席。舞台剧也很棒

接下来 我们去玩了 那些 不太热门的项目 下午两点看完花车游行 就去了雷鸣山漂流 ,园区里雨衣10元一件,可以在圆外提前买好 5元一件。排了将近40分钟的队。其实也不会溅到多少水 有好些人都是没穿雨衣的

玩好漂流紧接着我们去看了海盗船长 ,还是比较推荐去看的,因为有枪声和炮声 有些孩子会吓到 带小孩的朋友酌情考虑

看完海盗船长出来天已经黑了 ,稍稍逛了逛 抽个空去玩了喷气背包 ,从喷气背包下来就坐等灯光秀了 两天旅程结束。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7 18:56

引用 seanredd 发表于 2016-10-17 18:56:14 的回复:

回复seanredd:下次改进

2016-10-20 12:50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