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15天游记(纽约,尼亚加拉瀑布城,波士顿,华盛顿)

forever LV.4
2016-10-17 17:33 696/21
  • 出发时间/2016-09-27

机票酒店预订

机票:
美国往返: 大概在7月份定的,最后定的时候比半个月前刚开始看的时候便宜了4千,如果人少应该还可以多找找航空公司的特价活动,我们人多再加上工作忙就直接买了。

美国国内航线:从布法罗波士顿和从波士顿华盛顿是提前买好的机票,在American Airline官网买的,很方便,只要输入人数和人名就可以了,登机时出示证件就可以。

美国的大巴,城市旅游观光车,景点参观门票大多都有官方网站,都可以在网上直接买票,收到邮件确认后直接出示电子门票就可以。

纽约
    - Holiday Inn North Bergen  刚开始住在这个酒店,有穿梭巴士到时代广场,7美元单程,12美元往返,需要提前预约。如果打Uber到曼哈顿要30-40美金,还是不太方便的,如果可以的话还是住在曼哈顿比较好。
    - Holiday Inn Time Square 后来搬到这个酒店,房间比较小,但地点很方便,往北两个街区就是纽约的Port Authority纽约港巴士中心,有到各个城市的大巴。往南5-6个街区就是Penn Station,也有大巴,火车车站。

尼亚加拉水牛城
    - Holiday Inn Niagara Fall  离大瀑布很近,走路几分钟就到了。从酒店打车去布法罗国际机场65刀,可以找个当地的出租车司机预约一下,不堵车40分钟就到机场了。

波士顿
    -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Suites Boston Cambridge   波士顿的酒店都比较贵,只好住的远一点了。好在离哈佛比较近,坐地铁也比较方便。

华盛顿
    - Holiday Inn Washington-Capitol 位置比较好,在史密斯航空博物馆南边一点,周围博物馆有很多都是免费的,坐旅游车在航空博物馆前都有一站。打车去Union Station联合车站坐Uber只要8刀,很方便。

行程安排

抵达纽约:Day1     (美联航)
纽约:Day2-Day3
纽约 ->尼亚加拉瀑布城:Day4   (Amtrak火车)
尼亚加拉瀑布城: Day5
尼亚加拉瀑布城->波士顿:Day6    (American Airline)
波士顿 ->:Day7-Day9
波士顿->华盛顿:Day10   (American Airline)
华盛顿:Day11-Day12
华盛顿->纽约:Day13      (Megabus)
纽约:Day14
纽约->北京:Day15   (美联航)

Day1

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终于到了纽约纽瓦克机场。尽管是直飞,但也够累的。下了飞机,取了托运行李,排队上了出租车。开出租的黑人大哥前排座位似乎没坐过人,都是CD,纸片,收拾了半天让我斜着半个屁股坐了进去。上车一问才知道我们要去的酒店在北伯根,还在泽西市的北面,于是又加了10刀,一共65刀。到酒店后大家都已经人困马乏了,于是都早早睡下了。

Day2

一大早起来吃完早饭叫了Uber去自由女神像,在林肯隧道一路堵车,进了城也好不了多少。纽约人开车也很急,司机并个线几辆车都不让,还大声鸣笛,这不跟国内差不多么,说好的美国人开车素质高呢?Uber司机开过了地点,赶紧下车往回走,几经波折终于登上游船。

由于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家人都有些累,就没有下船,坐着船绕着自由女神像和爱丽丝岛转了一圈回曼哈顿了。

只要有绿地的地方就有它,一点也不害怕人类。

城市单车,据说到现在还在亏钱,靠政府支持和大公司捐赠维持,国内最近也有类似的摩拜单车了。

华尔街

时代广场

时代广场迪士尼店,童话的世界一般

M&M World 我很兴奋,小朋友表示很淡定,当然最后还是带走了一大包M&M豆,到现在都没吃完。

第一天的交通情况让我们决定将在纽约的最后一天酒店改在曼哈顿,虽然贵了一些,但节约了往返的时间,而且往返的交通费用也并不便宜。

Day3

一大早坐酒店的shuttle bus到曼哈顿的新酒店安置好,便直奔大都会博物馆。在网上查到这个博物馆门票是自愿的,给多给少都可以,牌子上建议25美元。买票的时候听前面的老外买的5美元一位,就跟着付了5美元一位的门票,不然可能还真的不好意思少给。

典德尔神庙(Temple of Dendur)
公元前15世纪,即3500年前,全部用石料建造的古埃及典德尔神庙。这座神庙是在1965年,埃及修建阿斯旺水坝,急需搬迁大量文物,限于人力财力,美国帮助迁建了几处大庙古迹,这座典德尔神庙是埃及赠送给美国的。在展厅现场水池边挂了一系列图片,有神庙在埃及的原貌、被水淹几遭灭顶时的照片以及搬迁详细介绍,

Day4

由于时差还没有完全倒过来,小朋友这几天都是凌晨3,4点醒来,再加上预报有雨,一天从纽约开到布法罗的雄心壮志也不得不调整一下,按照姥爷的建议改为了乘坐Amtrak火车,6,7个小时到布法罗

枫叶号火车坐起来还是不错的,速度不能和国内比,但还算舒适,只是风景肯定是大大不如自驾了,心里默默安慰自己,下次吧。

Amtrak用电脑和手机APP订票也非常方便,上车就在时代广场的Pennsylvania Station,离我们住的地方只有两个街区,拉着箱子5分钟就走到了。只是排队的时候要注意有两队,一队是到布法罗的,一队是穿过布法罗进入加拿大的。

布法罗下车后没有什么车站,火车就好像停在马路边一样,零星的几辆出租车等待着拉客。出租车司机好像大多数都是印度裔的,商量好20刀到酒店,也约好了后天来接我们去布法罗机场,去机场65刀。

Day5

住的Holiday Inn Niagara Fall酒店,离大瀑布很近。早上在下雨,于是就到山羊岛上转了一圈。

美利坚瀑布(American Falls)和新娘面纱瀑布(Veil of the Bride Falls)

马蹄型瀑布(Horseshoe Falls)),坐船去的时候虽然穿着发的雨衣,头上都湿了,小朋友一边兴奋的大声的叫啊,笑啊,一边领略着大自然的震撼

Day6

坑爹的一天,早上吃完早饭坐出租到机场,11点的飞机延误到下午1点然后告诉我们飞机有故障航班取消。然后一大堆人去服务台排队,我们没有经验排在了后面,问了一下前面的人,有的被安排飞到费城然后再转波士顿,抵达波士顿要晚上11点了。我这拖家带口,有老有小的怎么办啊。轮到我们居然被安排到晚上6点的波士顿直飞,可能是看我们带着孩子吧,座位还被安排在最前面一排,算是不幸中的万幸吧。来之前就听说美国国内支线飞机不靠谱,真被碰着了。

波士顿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坐上出租,到酒店checkin,等着第二天逛波士顿了。

Day7

清晨,从酒店窗户望出去

鸭子船,坐着可以水路两栖游览城市,在水面开时,司机还会让小朋友上去驾驶,小朋友们都很喜欢。后来发现华盛顿也有这种鸭子船

Union Oyster House,美国最古老且连续营业时间最长的饭店------从开始营业那天至今,连续营业了183年。波士顿有名的小饭店,二层有专门留给约翰肯尼迪的小包间,据说当年肯尼迪很喜欢这里。

昆西市场,很热闹的地方。看看就好,也没什么好买的。

波士顿出生的富兰克林还说过这话?

波士顿码头,坐下来就不想离开

上午坐鸭子船游览波士顿,下午在昆西市场闲逛一会,接下来参观水族馆,最后在码头发呆。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波士顿的地铁还是很容易看懂的,每站的间隔也不远。Google地图+Yelp基本上就解决了怎么走和吃什么这两个最大的问题。

Day8

今天的行程主要是参观哈佛大学,从我们的酒店走几分钟坐公交15分钟就到了。

在南门外接待处排队参加了学校的免费导游团,有一个学生带着大家参观,讲解,大概听了一下就是说每一栋楼的来历,介绍这里的学生如何厉害,如何多元化,有很多也听不太懂,后来就没再跟着自己走了。

美丽的哈佛校园,心里暗暗后悔当初自己为什么不好好读书呢?

查尔斯河,河的南岸是哈佛商学院

哈佛商学院

小朋友和姥爷在哈佛广场喂鸟。
后来问她这次美国之行最喜欢什么,答案是喂鸟。

最后在哈佛书店买了几本书结束了哈佛之旅。

Day9

酒店门口的小花

新的征途开始了,今天要去的是儿童博物馆

路过波士顿茶党博物馆,纪念波士顿倾茶事件的,船上的人正在表演将茶包抛入海中。
觉得每个人20多刀的价格有点坑,就没进去。

沿路的城市风景

波士顿儿童博物馆,三层楼,各种玩的。涵盖音乐,美术,科学等,小朋友玩的很开心。

外国人16刀,本地人2刀,带小朋友的还是值得一来的。

Day10

波士顿华盛顿的飞机倒是很顺利,没有什么问题。上午11:00的飞机下午13:00左右就到了酒店,稍微休息了一下。

剩下的半天时间不想浪费,就去了距离不远的史密斯航空航天博物馆,作为航空航天大学毕业的,总是有这点情结的。

这个博物馆也是第二天坐旅游车(Trolley)的站点,门口有很多旅游车的牌子,其实路线都差不多,半小时一趟,坐着玩一天华盛顿很方便,我们坐的是Old Town Trolley。

从莱特兄弟到阿波罗登月,应有尽有,大开眼界。

后来旅游车的司机介绍他在华盛顿地区长大,从小就以为城市就应该有这么多博物馆,而且都是免费的,说的时候脸上洋溢着自豪。

Day11

乘坐Old Town Trolley游览华盛顿,站点太多,只能选了几个主要的看看了。

林肯纪念堂

白宫

在白宫门口一位荷枪实弹的警察突然对我们说“你好”,吓了我们一跳。然后他笑笑说:“我的老婆来自中国!“

Union Station 联合车站,后天返回纽约还要到这里来乘坐Megabus

国会大厦

Day12

我们一家和老婆同学一家一起吃饭,聊天。

Day13

坐Megabus从华盛顿返回纽约,在Union Station 联合车站坐车,三层有一个很大的巴士上车站,各家大巴公司包括GreyHund,Megabus都在这,感觉美国大巴的城际交通还是很方便的。

Megabus据说提前一两个月定有机会买到1刀的车票。Megabus提前可以在官网买好票,会发送一个邮件包含Reservation Number,上车前给检票员看一下就可以了。老人,孩子和成年人都是一个价。买完票还可以选座位,几个特殊的座位要加点钱。4个人从华盛顿纽约是120刀。

坐在二层头排,风景这边独好。

Day14

最后一天在纽约安排的是Woodbury Outlets购物。从纽约港务局巴士总站(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42街 )乘坐大巴大概一个半小时就到了。可以提前从网上查一下地图以及当天的各种折扣。第二天到了以后
在服务中心排队领取VIP Book,上面有额外的折扣。有时候VIP Book上的折扣和店面的活动要算一下哪个更合适。VIP Book要凭含有银联标志的卡领取,可以多带几张银联卡多领几个VIP Book,这样有的活动满减的话可以减几次,另外就算几个人分开活动也不用跑来跑去拿VIP Book才能优惠了。

整个Woodbury Outlets是挺大的,等把小朋友的衣服,玩具买完就下午3点多了,又买了一些大人的衣服就往回走了,5点多的大巴排队的人很多,两三辆才能排上,回到纽约已经是晚上7,8点了。

Day15

终于到了回家的时刻,到旅行的后半程大家都已经明显力不从心了,看来下次时间要安排短一点了。上午从纽约港务局巴士总站(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42街 )乘坐前往纽瓦克机场的大巴(这个大巴很便宜,小孩免费,老人也有优惠,我们四个人才40多刀,如果坐uber由于箱子多可能要100刀左右,出租跟Uber差不多)。

吐槽一下:回程的美联航机上餐太难吃了,而且只有两顿,是不怕饿死人的节奏。

后记

引用 forever 的图片:

2016-10-17 18:57

2016-10-17 19:59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10-17 20:40

2016-10-17 20:59

引用 forever 的图片:

壮观!

2016-10-17 22:31

这个很有名

2016-10-17 22:32

今年7月刚游完美西,期待不久游美东,楼主的游记让我大开眼界,谢谢你!3顶!第一个收藏

2016-10-17 22:35

2016-10-18 09:54

顶下

2016-10-18 09:56

超级棒的游记,照片漂亮,攻略详细,大写的赞!

2016-10-18 10:34

赞赞

2016-10-18 10:41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10-18 12:28

引用 On愚人的国度 发表于 2016-10-18 12:28:31 的回复:

回复On愚人的国度:互相学习

2016-10-18 16:41

入临其境啊

2016-10-19 12:07

楼主15天的游程赶不赶的,如果想租车的话,去当地方便,还是在某宝上订啊,双十一了,易途8包车搞活动,好像看着挺划算,想试试,

2016-10-21 10:10

引用 施0177 发表于 2016-10-21 10:10:57 的回复:

回复施0177:行程有点赶,因为有老人小孩所以城市间都是飞机火车,自驾的话几个城市离得距离都有点一天太紧。车还是提前订好吧,心里踏实些。

2016-10-22 19:31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