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匆匆#与大处女座的美帝之旅,历时16天~~慢慢更新写完我俩的游记o(^_^)o

Angelatfy (上海) LV.5
2016-10-17 17:35 74/3

因为有美签十年、因为十年签要在11/1后若要出境美国需加签EVUS、因为订到了不算贵的机票,所以我俩利用公司福利的假期跑一次美国
时间:8/26-9/11,
地点:上海西雅图洛杉矶上海
人物:他和她,
话不多说,直接上我俩的行程安排吧

第一天,基本就在飞机上和机场度过,美国中国晚12-15小时,所以到达也是第一天,航班及价格见下图,差不多是提前2.5个月购买的

购买机票是ctrip会跳出连环优惠信息,我选择了接送机项目,浦东到浦东机场原价RMB160左右,折后26元,事实上还来了辆BMW

✈️✈️往返机票

✈️✈️我们选择首尔机场转机,2015年去美国时选择在东京转,逛不同城市的机场是我每次出游的乐趣之一,在这里,每天会看到很多不同的人,有很多不同的故事,有人久别重逢,也有人要离开他们最心爱的人,去追寻自己的梦想,缘来缘去,聚合离散,试问还有什么地方可以体会到这么丰富的人生经验呢!
哎呀……貌似又扯远了!韩国机场小部分大牌店铺在整修,但是机场韩国文化做了不错,会有古琴表演,不愧曾经连续6年获得“全球服务最佳机场”第一名

美食是每次出游绝对不能缺少的喔!

✈️✈️航班都没延误,顺利通关抵达西雅图机场后,根据机场指示牌坐Rental Bus去拿车。
车是在上海某旅行网预订的Almeo,预订时在暑假期间,正好在搞活动,含保险含油含税一天575元,白色车车就是我俩在西雅图这几天的代步工具啦!
美国租车只要驾照+翻译件(网上有翻译版本,自己翻就好),驾驶方向也是同一侧,所以难度系数不高,但老美的车速比较快,还需高度注意路况啦~

西雅图我们是BNB预订的Caption Hill地区房间,原来网上英语交流的房东竟然是个30出头的香港人,房间布局和网上介绍的一样👍市中心这套2卧室的公寓50万刀

BNB房东很热情,问了我们来西雅图的行程以及推荐了他去过的地方。
我们放完行李,准备了简装装备(尼康D800、Sony黑卡及轻便三脚架)粗发到住宿地区附近的湖边,差不多5、6点的样子,也是尽快找看湖边日落的好机会~
地点:Lake Washington Blvd Park/SEAWORD PARK
用餐:在safeway market买了烤鸡、牛奶、酸奶、水果及第二天早餐熏鸡三明

希望老了以后,也能做到这对家庭似的,子女左右、携手沿湖而坐、无忧无虑、静静的看望湖边日落

第二天,美国时间周六,我们决定不倒时差,去一次Mt.Rainier。
雷尼尔山国家公园(Mt. Rainier National Park)地址:从西雅图出发往5号高速公路南下,再接706号公路东行,从我们住的BNB到公园大约2小时车程即到。雷尼尔山是美国最高的火山,拥有除了阿拉斯加以外最大的单一冰河以及最大的冰河系统。由于太平洋吹来的东风湿度较高,地球上有史以来全年最大的降雪量就出在这里。
路线可以用TOM TOM,导航是我们上海借好过去,路线有在上海设好站点,到美国直接导航即可,当然一路上爱疯手机的强大Google地图也帮了不少忙👍

今天很幸运7点出门9:30顺利到达MT. Rainier 国家公园,并且为了庆祝国家公园管理局百岁生日,门票免费,省了15刀/车的门票,雪山很赏脸看到全貌还有漂亮的云盖

上山路上欣赏到很多棉花糖,运气爆棚

西雅图不眠夜,行摄匆匆的返回西雅图中心地Kerry Park,看着今天天气不错,打算在这里看完日落和太空针塔夜景!
西雅图曾经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地”、“最佳生活工作城市”,全美公认生活质量最高的城市,也是贫富差距较大的城市。
Kerry Park周围一带别墅林立,园林修剪工整,各有各的特点。

其实越到晚上,天气还是蛮冷的,早晚温差很大,与中午差不多温差10度左右。

第三天,

求更多美图放送~表吝啬嘛

2016-10-18 16:34

引用 阴暗的天空有一丝微光 发表于 2016-10-18 16:34:03 的回复:

回复阴暗的天空有一丝微光:谢谢关注,白天上班忙,一点点更新喔

2016-10-18 21:10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